張馨予

吳卓羲舊愛閃嫁特工 35F張馨予那些年被封「畸波之王」⋯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吳卓羲喺2011年被爆出同35F國產女星張馨予拍拖,男方的微博離奇出現張馨予的床照,有傳係張馨予要喺男友微博宣示主權而私自出PO,兩人拍拖期間張馨予更嚴管吳卓羲,不但要男友報告行蹤,仲要佢交出MSN和facebook等密碼,卒之兩人火速玩完!未幾張馨予好快有新戀情,戀上李晨,雖然女友負面新聞甚多,最初李晨都力撐女友,但他最後難抵壓力分手,轉投范冰冰的懷抱。

估到張馨予話咁快搵到真命天子!日前在微博公布喜訊宣布已為人妻,老公係是內地反恐特工何捷,張馨予婚照相走高貴、小性感路線,未知當年有「畸波之王」稱號嘅張馨予會否因為做咗人妻而從此封胸⋯⋯

撰文:東方新地 | 圖片:新傳媒圖片、張馨予微博

35F張馨予 閃嫁特工

現年31歲的內地女星張馨予情史經驗豐富,在愛情路上兜兜轉轉多年,終於搵到Mr Right,張馨予日前在微博公布喜訊,宣布已婚成為人妻,她上傳多張照片,除了一對新人嘴咀求婚相外,又有晒巨型結婚鑽戒、領證和婚紗相,原來真命天子係係內地反恐特工何捷。

晒巨型鑽戒

張馨予的老公唔係富二代或者藝人,反而是內地反恐特工,難怪當事人留言:「我是個任性的人,這一路跌跌撞撞的走來,發現人生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。我曾經想過如果我嫁人了,一定不是因為年紀到了,更不是因為彼此條件適合,只有一個原因:嫁給他,嫁給愛情。」

有內地傳媒指張馨予同何捷拍真人騷《奇兵神犬》時撻着,當時兩人在節目內已經表現曖昧,何捷對張馨予與別不同,不過張馨予的經理人也說:「2018年1月末二人開始戀愛,感恩祝福,男方是優秀的何捷教官。」

吳卓羲在2011年被爆出與張馨予的戀情,之後有傳女方在微博上載兩人的床照以示主權!

戀情爆出後,二人極速宣告玩完,一方面有傳吳卓羲背着張馨予在港偷嗒有米女,張馨予決定把紋在腰間的愛的紋身「Ron(吳卓羲英文名)」洗走,收拾心情再接受另一段真愛。

這些年,張馨予爆過不少床照,有傳呢個係佢前度男友!

張馨予之後火速戀上內地男星李晨,女方雖然有不少蒲相及床照流出,形象大跌,但李晨一樣力撐女友,可惜後來仍是抵受不住壓力而分手。

網上流傳張馨予入行前嘅少女照,呢個樣⋯⋯難怪有內地網友質疑佢整過容!你哋又點睇?

冧騎樓?

張馨予2012年出席出席電影《致命閃玩》記招,同場還有再度合作的方力申、李威和洪天明,透視裝內穿純白吊帶,甫出場已見其不倒胸離奇升起,正面和側面均猶如內藏巨型硬物,導致胸口起角令人嘩然,猶如塞入兩包375維他奶,自此被封「畸波之王」。

有名你叫35F國產乳牛,張馨予早年幫本刊影過唔少性感靚相,啲衫多啲布都唔肯著!

唔少女星露太多都總有老貓燒鬚嘅時候,張馨予都唔例外,一個唔小心露砵仔糕⋯

出道冇耐,佢應為內地online game《赤壁銅雀台》拍廣告,被封「T Back小喬」!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