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

徐若瑄獲老公李雲峰發聲明支持:心疼我的妻子受到這個事件波及的無妄之災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徐若瑄早前捲入王力宏離婚事件中,李靚蕾發出近5千字控訴文,聲言王力宏有已婚炮友,在傳媒廣泛報道下,徐若瑄「被對號入座」,繼一連發了3篇聲明自清,再有老公李雲峰(Sean)終發聲明捍衛,加上聖誕假期連出兩Post「#保持善良」以為心情已經平伏。

徐若瑄老公早前為妻發聲

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,徐若瑄卻成為其中一個新聞人物,對於連日的報道,徐若瑄都極力否認牽涉其中,更表示不會再就此事發言,而她的老公李雲峰在日前亦終於透過律師發聲明,維護老婆徐若瑄。

徐若瑄捲入王力宏離婚事件近一星期,她的老公李雲峰才開腔挺老婆。
徐若瑄捲入王力宏離婚事件近一星期,她的老公李雲峰才開腔挺老婆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資料庫)
徐若瑄
(圖片來源:IG@vivianhsu,ironv)

徐若瑄希望以和為貴

據徐若瑄所屬經紀公司威威巖娛樂表示:「我們知道,李先生非常堅持要捍衛妻子和家人的心情!我們身邊認識V(徐若瑄)的人都知道,她個性有著原住民的熱情、對每個朋友都很好、真心對待如家人,也喜歡幫助別人、為人和善,這次的事件她也一直希望用以和為貴的方式處理,堅信愛與善良的力量遠勝過一切。縱使艱辛,也是無所畏懼。讓我們身邊的人看了很心疼!但此次她最心疼無辜受傷的家人。先生的捍衛,當然令她很感動,她希望此事件盡快落幕,不要再讓先生和家人委曲和擔心了。」

徐若瑄的經理人公司表示李雲峰出面護妻,令徐若瑄非常感動。
徐若瑄的經理人公司表示李雲峰出面護妻,令徐若瑄非常感動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徐若瑄)
李雲峰發聲明表示相信徐若瑄為人。
李雲峰發聲明表示相信徐若瑄為人。(圖片來源: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資料庫)

徐若瑄老公聲明全文

謹代本所當事人李雲峰Sean Lee先生,發表以下聲明:

大家好,我是徐若瑄的先生李雲峰Sean。
這幾天,我和你們一樣,看著李靓蕾小姐與王力宏先生的新聞,心中除了感嘆,作為一個丈夫與父親,更多的是心疼,心疼我的妻子徐若瑄,受到這個事件波及的無妄之災,各種不實的影射、誹謗、侮辱,已經嚴重影響我們一家人平静的生活及傷害我們夫妻的名譽。
我不是舞台上的公眾人物,但作為徐若瑄的另一半,我很了解她的為人,我會保護我的妻子,我相信她。現在任何人對於旁人的一切騷擾、影射、誹謗、侮辱及網路的霸凌,都應該要停止了,我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她以及我們的家人。
感謝所有關心、支持我們一家人的朋友,謝謝你們。祝福大家。

2021/12/23
Regards,
Sean

徐若瑄老公透過律師發出聲明。
徐若瑄老公透過律師發出聲明。(圖片來源:威威巖娛樂)

李靚蕾發長文回應:相關的人已為此事付出代價

李雲峰發聲明為徐若瑄護妻後,李靚蕾又再發長文,當中第3點講到無辜被牽扯進事件的人,她表示抱歉,不過這句「對於事件的相關人,無論是誰都已經為此事付出了很多的代價」卻可圈可點,李靚蕾由此至終都冇為徐若瑄洗白。

徐若瑄 李靜蕾於今日23日)再發長文。
李靜蕾於今日(23日)再發長文。(圖片來源:IG@李靚蕾)

李雲峰來頭勁

徐若瑄與李雲峰於2014年結婚,李雲峰離過婚與前妻育有兩女兒,父親李萬堂在印尼白手起家,由房地產做起,後來轉入礦業發展。李雲峰在印尼出生,8歲赴新加坡讀書,在澳洲大學畢業,03年接任家族生意成為「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」主席,從當時只有6艘船,發展到過百艘船,他曾入選全球100大傑出華人商業領袖。

徐若瑄與李雲峰在14年完婚。
徐若瑄與李雲峰在14年完婚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資料庫)

台北設宴大擺52圍喜酒

當年6月的李徐聯婚選擇在峇里島戶外舉行婚禮,全程由李雲峰親自安排,婚禮只邀請親友及少數徐若瑄圈內好友參加,到場者共約100人,圈中好友包括林心如、宋紀妍及麥昇陽夫妻、前「早安少女組」成員保田圭等。 其後二人7月於台北艾美酒店補擺52圍喜酒,大宴親朋同圈中多位好友,Vivian又再拖老公出場影相,甜爆現身!

徐若瑄
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室)
徐若瑄 席間Vivian換上Vera Wang設計慨粉紅色晚裝同李雲峰十指緊扣會見傳媒。
席間Vivian換上Vera Wang設計慨粉紅色晚裝同李雲峰十指緊扣會見傳媒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室)
徐若瑄 圈中多位好友,包括舒淇、林誌玲、林心如、何潤東、方文山、名模關穎等等
圈中多位好友,包括舒淇、林誌玲、林心如、何潤東、方文山、名模關穎等等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室)
徐若瑄 期間仲有求必應,不停同老公甜蜜咀嘴。
期間仲有求必應,不停同老公甜蜜咀嘴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室)
徐若瑄 二人還為婚禮創作了一首主題曲。
二人還為婚禮創作了一首主題曲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室)
徐若瑄與李雲峰婚後曾結伴來港遊玩。
徐若瑄與李雲峰婚後曾結伴來港遊玩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資料庫)

徐若瑄老公生意爆危機 夫妻患難見真情

2015年8月17日,徐若瑄為李雲峰誔下愛兒「李V寶」。
2015年8月17日,徐若瑄為李雲峰誔下愛兒「李V寶」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好景不常,17年受到國際油價下跌影響,李雲峰的公司傳出經營危機,經過長達一整年的奔走,該公司得到投資人、銀行、股東的支持,重組成功,一舉清償66億債務,有傳徐若瑄已過世的父親,也曾幫助李雲峰度過難關,所以李雲峰對岳父也心存感激。

徐若瑄與老公不時公開晒恩愛。
徐若瑄與老公不時公開晒恩愛。(圖片來源:IG@vivianhsu,ironv)
雖然李雲峰的公司曾遇財困,徐若瑄對他仍是不離不棄。
雖然李雲峰的公司曾遇財困,徐若瑄對他仍是不離不棄。(圖片來源:IG@vivianhsu,ironv)

徐若瑄平安夜Boxing Day連環出新POST

12月24日晚,徐若瑄似乎已經平伏心情,在IG限時動態分享了家中的聖誕佈置,並向網民送上祝福:「大家都要好好的,聖誕平安。#保持善良」。然而「保持善良」四個字的hashtag又再度引起網民聯想,自「蕾宏大戰」爆發後,圍繞徐若瑄的傳言無停過,不少網民都認為她今次語重深長,似是回應近日的言紛爭。繼而在boxing day當日,她又再發感言稱「誤會被解開了,受到波及的無辜者被道歉了,抬頭看著晴朗的天空,卻依然會心悸、胸悶、沒來由地流淚」,網民不禁揣測,徐若瑄都蕾神之間的誤會似乎已經化解!

徐若瑄寄語大要「保持善良」。
徐若瑄寄語大要「保持善良」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徐若瑄
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之前徐若瑄提過:「那時候就覺得一切不是自己能掌控,好像只能跟著生命走」,現在回望過去,已經不單止是講疫情了。
之前徐若瑄提過:「那時候就覺得一切不是自己能掌控,好像只能跟著生命走」,現在回望過去,已經不單止是講疫情了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Facebook@徐若瑄、[email protected]、東方新地資料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