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錦江

徐錦江帶挈高顏值22歲兒子上央視 台上表現鎮定獲封「翻版李棟旭」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近年徐錦江在2019年錄製的真人騷《一路成年》中望著紀念碑熱淚盈眶一幕,令他愛國的形象在內地深入民心。多年來盡心盡力愛國的徐錦江,更成功帶挈22歲兒子唱功亮相於央視!

徐錦江 徐錦江的22歲兒子徐菲於央視節目《新聲樂游季》獻唱《我在海上將你拾起》
徐錦江的22歲兒子徐菲於央視節目《新聲樂游季》獻唱《我在海上將你拾起》(圖片來源:微博@徐錦江)

徐錦江兒子亮相央視

近日,徐錦江的22歲兒子徐菲於央視節目《新聲樂游季》獻唱《我在海上將你拾起》!不少內地觀眾都大讚徐菲歌技了得,並且表示十分期待徐菲之後在內地演藝圈的發展。22歲的徐菲之所以可以突然亮相央視,外界都認為是全靠父親徐錦江多年來愛國的形象,才能為兒子成功鋪路,讓兒子成功亮相央視!

徐錦江 爸爸徐錦江亦有在微博為兒子宣傳
爸爸徐錦江亦有在微博為兒子宣傳(圖片來源:微博@徐錦江)

22歲兒子被讚顏值高

今年22歲的徐菲在近年經常跟父親徐錦江一起北上拍攝綜藝節目,兩父子一起拍攝的《一路成年》也令徐菲在內地累積了不少人氣。身高190、外表俊俏的徐菲被不少網民大讚徐菲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,夠高又夠靚仔,令他被網民稱為「翻版李棟旭」。

徐錦江 外表俊俏的徐菲被不少網民大讚徐菲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,被網民稱為「翻版李棟旭」
外表俊俏的徐菲被不少網民大讚徐菲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,被網民稱為「翻版李棟旭」(圖片來源:《一路成年》截圖)

徐錦江愛國上熱搜

近年北上發展的徐錦江,早前突然上了微博的熱搜榜,全因為徐錦江在2019年錄製的綜藝節目《一路成年》再次受到內地網民的關注。片中徐錦江帶兒子徐菲,一同參觀位於重慶的人民解放紀念碑。拍攝當日下起大雨,但徐錦江在紀念碑前突然放下雨傘,右手緊按左心口,熱淚盈眶地向兒子發表愛國感言:「就是有了他們,才有了今天,一個國家不可以沒有英雄,一個民族不可以沒有先鋒,沒有這些英雄先驅,我們真的沒有今天的強大。」如此愛國的徐錦江,瞬間獲得內地網民的擁戴,令他人氣急升。

徐錦江 徐錦江帶兒子徐菲,一同參觀位於重慶的人民解放紀念碑。
徐錦江帶兒子徐菲,一同參觀位於重慶的人民解放紀念碑。(圖片來源:《一路成年》截圖)
徐錦江 徐錦江熱淚盈眶地向兒子發表愛國感言的一幕,令內地網民都十分感動
徐錦江熱淚盈眶地向兒子發表愛國感言的一幕,令內地網民都十分感動(圖片來源:《一路成年》截圖)
徐錦江 徐錦江經常於微博發表愛國感言!
徐錦江經常於微博發表愛國感言!(圖片來源:微博@徐錦江)

徐錦江北上挖金露真情 獲內地網民大讚

除此之外,鰲拜形象深入民心的徐錦江,經常在《一路成年》中表現感性的一面。徐錦江在節目中曾經分享過自己與兒子的關係。徐錦江自爆自己十分依賴兒子,連芝麻小事都會打電話問兒子意見。當製作組問其原因時,徐錦江幾度哽咽,邊落淚邊表示除了因為自己內心孤獨之外,主要因為是年少時缺席了兒子的童年,希望能夠彌補當年地遺憾:「因為我以前經常拍戲,工作好忙,好少時間陪他(徐菲)。他小時候生病,我都不在他身邊,所以這次有機會跟他一起旅行,我會很珍惜。」

徐錦江的感人一幕,令不少內地網民都表示覺得徐錦江好可憐,並且對他改觀,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徐錦江:「超級無敵巨可愛」﹑「他真是反差最大的一個」!

徐錦江 經常在《一路成年》中表現感性一面的徐錦江,獲網民大讚夠純真!
經常在《一路成年》中表現感性一面的徐錦江,獲網民大讚夠純真!(圖片來源:《一路成年》截圖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圖片來源:《一路成年》截圖、微博@徐錦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