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敵破壞王2

比《復仇者聯盟》更齊腳?!迪士尼公主總動員現身《無敵破壞王2》

最新娛聞

廣告

2012年迪士尼出品的動畫電影《無敵破壞王》展現了獨特的創意,主角破壞王是一個也很想要當好人的遊戲反派,他時常跟其他遊戲機的反派聚集在一起抱怨,而《無敵破壞王》電影就滿足了觀眾將不同畫風的遊戲角色聚集在一起的新鮮感,最終在全球收穫了4.712億美元票房,並入圍2012年奧斯卡最佳動畫電影。睽違了6年,《無敵破壞王 2:打爆互聯網》終於要在今年12月回歸大銀幕!

撰文:Juksy|圖片來源:disney@twitter|編輯:Cherry@Central

迪士尼公主總動員現身《無敵破壞王2》

《無敵破壞王 2:打爆互聯網》破壞王和小女孩雲妮露將再度一同冒險,主要原因是雲妮露的糖果賽車遊戲《甜蜜大冒險》突然壞掉,破壞王發現整個遊戲廳都是連線在 Wi-Fi 上,因此他們決定潛入網路世界尋找修復《甜蜜大冒險》的方法。不過這一次迪士尼終於曝光了《無敵破壞王 2》傳說中的 11 位經典迪士尼公主歷史性同台畫面!原來這一段是小女孩雲妮露意外闖入一間充滿迪士尼公主的房間,當她被所有迪士尼公主質問說:「妳是誰啊?」雲妮露則回答:「其實我也算是迪士尼小公主啊」,沒想到她這一句話卻引來了在場所有公主的圍攻。

透過清晰大圖可以看見這一個歷史性的鏡頭中,包含的角色有《阿拉丁》的茉莉公主、白雪公主,還有《灰姑娘》仙杜瑞拉正坐在椅子上幫《風中奇緣》寶嘉康蒂梳頭髮。

房間中央的是《美女與野獸》的貝兒,她連站著都在讀書,突然看見雲妮露闖進來則非常驚訝。背後還有《魔雪奇緣》的愛莎和安娜,她們正在與《魔海奇緣》慕安娜聊天。

另外一方還可以看見依然是長髮的《魔髮奇緣》樂佩公主,《公主與青蛙》蒂安娜也穿著她經典的綠色禮服現身,而在鏡頭最前端的公主是《睡公主》奧蘿拉公主。不過在試映片段中,據稱在場 8000名觀眾全都對這個惡搞橋段瘋狂大笑,讓我們的期待值倍增。《無敵破壞王 2:打爆互聯網》將於12月20日在香港上映。

在最新公布的預告中亦終於見到《小魚仙》的艾利奧和《花木蘭》的木蘭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