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仇者聯盟3

《復仇者聯盟3》必知7件事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自首部Marvel英雄電影《鐵甲奇俠》(Iron Man)在08年上映後,Marvel電影世界已來到十周年,期間《復仇者聯盟》(The Avengers)及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(Avengers: Age of Ultron)曾合共橫掃全球票房超過226億港元,叫好又叫座。來到第3集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(Avengers: Infinity War),更集合了史上最多超級英雄一次過晒冷,與終極反派「魁隆」(Thanos)首次正面交鋒,絕對是今年期待度No.1的電影!電影聽日就上映,粉絲不妨先睇睇《復3》七大Q&A,幫助你更深入了解Marvel電影世界!

撰文:東方新地|圖片:Facebook、Instagram、網上圖片

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(Avengers: Infinity War)

導演:安東尼羅素、祖羅素
主演:羅拔唐尼 、佐斯布連、基斯伊雲斯
香港上映日期:4月25日

終極大戰分上下兩集?

係,下集《復仇者聯盟4》將會在明年5月上映,有傳今集Thanos將會集齊6粒無限寶石,稱霸宇宙,更有部分英雄將會戰死,而倖存的英雄會在下集伺機反抗,並將逆轉時空,重啟新的Marvel世界,令所有角色全部大洗牌!

無限寶石有咩用?

「魁隆」擁有無限手套,只需要配上6粒無限寶石(Infinity Stones),就可以擁有毀滅宇宙的巨大能量。之前多套電影中出現過的無限寶石,包括於《復仇者聯盟》出現的「宇宙魔方」(Tesseract),即是「空間寶石」(Space Stone),於《雷神奇俠2:黑暗世界》(Thor: The Dark World)出現的「現實寶石」(Reality Stone),《銀河守護隊》(Guardians of the Galaxy)中由新星軍團保管的「力量寶石」(Power Stone),《奇異博士》(Doctor Strange)中登場的「時間寶石」(Time Stone),以及置於幻視(Vision)頭上的「心靈寶石」(Mind Stone)。而剩下的「靈魂寶石」(Soul Stone),有傳位於阿斯嘉守護者海姆達爾(Heimdall)的體內。

涅布拉會同蜘蛛俠做好朋友?

由嘉倫招莉仁(Karen Gillan)飾演的涅布拉(Nebula)作為「魁隆」的養女,將會在《復3》中扮演一個重要角色,嘉倫曾透露她在戲中會識到一個最好的朋友,有指將會是口水多多的蜘蛛俠湯賀蘭(Tom Holland)。

鐵甲奇俠同蜘蛛俠都有新戰衣?

羅拔唐尼(Robert Downey Jr.) 飾演的鐵甲奇俠(Iron Man),今集將會有全新「Model-Prime Armor」(或稱Armor 51)盔甲,背後內藏雙翼形的推進系統,有助在太空中飛行,手臂則可變形成大炮或長刀。蜘蛛俠則有Iron Man幫其設計的全新鋼鐵戰衣,外表充滿金屬感,有指最大特色是會多出至少四隻蜘蛛腳,並附有智能電腦系統,及在腳底有推進器,幫助「蜘蛛俠」飛上天。

美國隊長會死?

一直有傳在《復3》將有大批英雄戰死,其中以基斯伊雲斯(Chris Evans)飾演的美國隊長(Captain America)機會最高,但伊雲斯自己就揚言在明年《復4》後,他的英雄生涯將會完結,即是《復3》時仍未死。另外有指繼伊雲斯之後,施巴斯坦史丹(Sebastian Stan)飾演的Bucky、甚至安東尼麥奇(Anthony Mackie)飾演的飛隼都有機會成為下一代的美國隊長。

鷹眼有新造型?

「鷹眼」(Hawkeye)謝洛美維拿(Jeremy Renner)一直缺席《復3》宣傳,有指是因為他將會在《復4》才以神秘的新形象出現。有傳他將會被紅女巫(Scarlet Witch)失控的魔法波及而死亡,之後再被紅女巫用魔法復活。復活後他決定放棄鷹眼身份,轉而繼承了日本女武術家 Echo之名成為「浪人」(Ronin)。

紅女巫忠變奸?

戀上「幻視」的「紅巫女」伊莉莎白奧爾森(Elizabeth Olsen),有指將會在「幻視」死後大受打擊,從而受「魁隆」施法控制,變身成其第五位手下「超巨星」(Supergiant)。

黑暗陣營 新登場

經過十年鋪墊,今集《復3》眾多超級英雄角色,全在以往的Marvel電影中出現過,少有的新角色,都屬於新登場的黑暗陣營。

Carrie Coon 飾 暗夜比鄰星 Proxima Midnight

泰利諾特利 飾 黑曜獵手 Cull Obsidian

泰利諾特利(Terry Notary)飾演的「黑曜獵手」(Cull Obsidian)原名「黑矮星」(Black Dwarf),是「魁隆」的養子,在黑暗陣營中體型最大,擁有強悍的力量和堅硬的皮膚。

Tom Vaughan-Lawlor 飾演 烏木喉 Ebony Maw

同樣是魁隆的養子,Tom Vaughan-Lawlor飾演的「烏木喉」(Ebony Maw)體型瘦削,善於利用計謀和言語控制人心。

彼得丁拉基 疑演 Pip the Troll

《權力遊戲》男星彼得丁拉基(Peter Dinklage)在《復3》中所飾演的角色一直保持神柲,不過早前彼得在拍攝前被影到染紅髮,造型疑似《銀河護衛隊》系列中出現的術士亞當跟班「Pip the Troll」,也屬於黑暗陣營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