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仇者聯盟3, Marvel, Hulk, 變形俠醫

變形俠醫Hulk為何《復仇者聯盟3》叫不出來?導演:不是他被Thanos揍怕,而是…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漫威主線超級英雄大片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(Avengers: Infinity War)這一次號召了「史上最大團」,推出了逾60位漫威角色出現在這一部電影當中,不少影迷也注意到在預告中現身於瓦干達軍隊之中的變形俠醫Hulk,在電影正片中卻絲毫沒有出現,導演羅素兄弟(Russo Brothers)婉轉地承認這是「預告之騙」,坦承這個畫面中的變形俠醫Hulk只是為了預告而做的,然而Hulk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?

撰文:Juksy | 圖片來源:Marvel電影截圖、電影劇照| 編輯:乖乖隆地洞@central(原文刊於Juksy
本文由《JUKSY 街星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,如有任何問題,請即與本刊聯絡。

布斯·班拿在《復仇者聯盟 3》中不斷喊叫Hulk出現,成為了電影之中的笑點之一。不過有人會理解成Hulk因為之前交手的經驗,所以害怕了Thanos,導演之中的喬羅素就解釋:「Hulk並不會害怕戰鬥,他享受著有目的性的戰鬥,要解釋為何《復仇者聯盟 3》Hulk不願意出現,就是他與布斯·班拿之間的關係陷入了僵局。」

在《雷神奇俠3:諸神黃昏》中Hulk就曾經透露自己不想回地球,喬羅素解釋:「在這裡我想要呈現出他們從《雷神索爾 3》一路走來的結果,班拿和Hulk互相不喜歡對方,也不想救對方。我認為要探索班拿這個超級英雄,走上”Hulk已經不想再幫忙他”的路線上是最有趣的。班拿每次喊Hulk出來只是為了打架,而Hulk已經不想再幫班拿救場了。」

喬羅素指出變形俠醫Hulk和布斯·班拿之間已經發生了統治權的衝突,成為了未來這個超級英雄的重大待解決事件,尤其是去年看過《雷神奇俠3:諸神黃昏》的漫威影迷肯定能夠感受到情緒的連貫性。不過許多影迷也忍不住心疼在《雷神3》像是個賭氣的天真孩子般的Hulk,未來他與班拿的關係將會走向何處,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接下來的《復仇者聯盟 4》,預計 2019 年 5 月 3 日上映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