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仇者聯盟4

【復仇者聯盟4】Iron Man小木屋公開招租 Fans可以入去瘋狂咁懷愐啦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Endgame)中Iron Man退隱的小木屋的確非常有味道。現時這間小木屋竟開放給公眾,讓大家都可以好好懷念一番。

撰文:白仔丨圖片:imdb、airbnb

【復仇者聯盟4】Iron Man小木屋公開招租

在《復仇者聯盟4》中,相信大家都記得Iron Man一家人所居住的小木屋,最後Iron Man壯烈犧牲後葬禮於是在該地方舉行,觀眾對於這個場景一定是歷歷在目。

近日在airbnb上,新增了一間美國喬治亞州的費爾伯恩河畔小木屋,而這間小木屋正正就是《復4》中Iron Man一家人所居住的木屋。

這間小木屋一共有3間臥室4張床,能夠提供最多6人住宿的床位,而且更有3間浴室。租用一晚的話價錢為$355美元(約港幣$2,700)。如果一行人去的話,除返開其實也不算昂貴。

身為Iron Man粉絲的大家,有記會一定要去到該間小屋一試成為天才發明家「Iron Man」的感覺了!

【復仇者聯盟4】4萬人聯署要求Marvel讓Iron Man復活

MCU 第一電影巨星「Iron Man」羅拔唐尼在與Marvel合約到期之時,也藉由《復仇者聯盟4》讓Tony Stark這個角色功成身退。不過現在還有眾多Iron Man影迷無法接受《復仇者聯盟4》就這樣讓Tony死去,給出讓他無法守護女兒Morgan Stark長大的悲傷結局,讓粉絲崩潰在 change 網站上發起連署,請願希望漫威能夠「復活Tony Stark」,至今已經有超過 4.4 萬名鋼鐵人粉絲贊同附議。

這份「復活Iron Man」的請願書寫下:「漫威電影中的Tony Stark值得復活,他總是隨時都準備好冒著生命危險去忍受痛苦、為他人犧牲自我,但他卻從未得到回報。很長一段時間他都沒有感受過人生中真實的快樂,直到他終於有了妻子、女兒和家庭。幸福的生活是他應得的,但現在他卻死了。他不應該遭受這一切,這太不公平。在經歷過這麽多之後,他應該好好活著,能夠守候女兒的成長。」

「無論是在 MCU 還是我們的真實生活中,Tony Stark都幫助許多人克服了自己的問題、勇敢接受自己並面對生活,Iron Man太重要了,我們如此愛他,我們愛他3000,現在失去了他,我們感到徹底迷失了。Tony Stark過去救了我們的命,現在輪到我們來拯救他了。」看見這一份請願書寫得如此真摯感人,你是否也忍不住想要連署復活Iron Man了呢?不過有鑒於現實中羅拔唐尼已經與 MCU 結束合約,或許漫威會想要回應:「想復活Iron Man,那先集資付羅拔唐尼的 1 億美元片酬吧!」

如果有興趣聯署的觀眾,在這裡就能夠進行了!相信不少粉絲到目前對於Tony的死訊還是感到十分傷心。但記住《復仇者聯盟4》並非階段性結束,還有6月28日上映的《蜘蛛俠:決戰千里》,還能夠看見Tony的影子!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