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仇者聯盟4, Marvel, Iron Man, Avengers

神人預測《復仇者聯盟4》結局!美國隊長會拿起雷神之鎚一戰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美國社交網站Reddit早前有網民在《復仇者聯盟3》播出前預先猜測劇情,該名網民幾乎完全估計正確,引起很大迴響。而他亦有繼續預測《復仇者聯盟4》的劇情,你相信幾成呢?

撰文:oad、乖乖隆地洞| 圖片來源:電影截圖 | 編輯:乖乖隆地洞@central

有往績!《復仇者聯盟3》神預測

這名叫Ilurkthingsreborn的外國網友其實早在《復仇者聯盟3》時已經作出了多個猜測,其中以下3個更神準地猜中了!

1. 蜘蛛俠死在鐵甲奇俠懷裡

其實蜘蛛俠剛剛才加入Marvel的電影宇宙,在商業角度上應該可以拍多幾年,但想不到這麼快就死了,而且Ilurkthingsreborn更猜得中是死在Iron Man的懷裡呢!

2. Thanos會「撻手指」

相信大家入場前都是期待看到各大超級英雄如何打敗Thanos,但結果就出現了Thanos達成目的集齊6粒無限寶石,「撻了一下手指」在人口減半的結局。

3. 《復仇者聯盟3》片尾

電影最後看到神盾局局長消失,消失之前發出了一個訊息,觀眾們也可以清楚看到Captain Marvel的標誌。不過這一個片尾其實不算難猜,因為未來Marvel電影宇宙也公佈過Captain Marvel的消息。

《復仇者聯盟4》5點預測

今次這名網友就再次預測下一集的劇情,以下5點也好像有根有據呢!

1. Tony Stark會造出新的無限手套

這一集Avengers已經大敗了一場,相信下一集要反勝應該會玩「回到過去」。

2. 美國隊長會拿起雷神之鎚打Thanos

雖然雷神之鎚在《雷神3》被打爆,但如果就的是「回到過去」,整件事就非常合理,而且《復仇者聯盟2》中一眾超級英雄試舉雷神之鎚時也只有美國隊長移動到一少下呢。

3. Thanos會殺死美國隊長

始終Chris Evans演美國隊長的片約也差不多完,而且Thanos如此強大如果一個英雄都不用犧牲就說不過去。

4. 變形俠醫戴新無限手套與Thanos決戰

眾多超級英雄中好像只有Hulk和Thanos差不多體型,有可能戴上新手套戰鬥,但最後會失去一邊手臂。

5. Tony Stark犧牲小辣椒得到靈魂寶石

上面提到Tony Stark會「回到過去」搶先奪得無限寶石,但看過《復仇者聯盟3》的話都記得要得到靈魂寶石就要犧牲最愛,Tony Stark的最愛就是……

大家又相信多少呢?

原文連結:Reddit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