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欣妍

忽然心動|陳欣妍制服誘惑 挑戰尺度玩滴蠟 邊個男演員咁好彩?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將於11月17日上映的愛情喜劇電影《忽然心動》由MIRROR成員AK江𤒹生、吳千語和陳欣妍等人主演。近日《忽然心動》發佈預告,從預告中可見29歲的陳欣妍和白只大玩SM,網民紛紛表示十分期待!

陳欣妍 從預告中可見陳欣妍和白只兩人大玩SM,令網民紛紛表示十分期待
從預告中可見陳欣妍造型斯文,原來是扮老師。(圖片來源:電影《忽然心動》劇照)

陳欣妍化身老師大玩SM

《忽然心動》中陳欣妍飾演一名大學生,找了白只幫忙,務求完成以AV為題目的畢業論文。陳欣妍在電影中大玩制服誘惑,穿上白色襯衫、黑裙和黑框眼鏡,化身為老師大玩SM,白只則以半裸上陣,場面非常大膽!

陳欣妍 陳欣妍在電影中大玩制服誘惑,穿上白色襯衫、黑裙和黑框眼鏡,化身老師!
陳欣妍在電影中大玩制服誘惑,穿上白色襯衫、黑裙和黑框眼鏡,化身老師!(圖片來源:電影《忽然心動》劇照)
陳欣妍 電影《忽然心動》劇照
白只以半裸上陣!(圖片來源:電影《忽然心動》劇照)

挑戰尺度極限 滴蠟、捆綁樣樣齊

陳欣妍和白只在電影中挑戰尺度極限,滴蠟、捆綁樣樣齊。因為兩人均是首次接觸滴蠟,兩人都在拍攝前在身上試滴。陳欣妍表示不怕在拍攝過程中整傷白只,因為自己有滴一兩滴在手上,自己試過並沒有任何特別感覺,只是感覺到有少少溫度。

陳欣妍 陳欣妍和白只在電影中挑戰尺度極限,滴蠟、捆綁樣樣齊。
陳欣妍和白只在電影中挑戰尺度極限,滴蠟、捆綁樣樣齊。(圖片來源:電影《忽然心動》劇照)
陳欣妍 陳欣妍更在拍攝前親身上陣試滴蠟!
陳欣妍更在拍攝前親身上陣試滴蠟!(圖片來源:電影《忽然心動》劇照)

陳欣妍剝衫行山彈起

陳欣妍與沈殷怡之前一齊為ViuTV主持行山節目《美女郊遊遊 》,兩女英文名同叫Shirley,故以「 Double S」組合打響名堂,行山剝淨bra top,性感程度爆晒燈,節目火速受到觀眾關注。

陳欣妍 陳欣妍與沈殷怡一齊為ViuTV主持行山節目《美女郊遊遊 》。
陳欣妍與沈殷怡一齊為ViuTV主持行山節目《美女郊遊遊 》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)

陳欣妍靠食肉加操大晒fit爆蜜桃臀

陳欣妍(Shirley)之前憑節目《辣伙頭》系列及《美女郊遊遊》而人氣急升,工作不但未有受疫情影響,還密密拍廣告及電影,做到無停手,因為拍廣告時要著三點式上陣,她更集中操練臀部,努力練出Fit爆的蜜桃臀!

陳欣妍她笑言:「 如果我節食,瘦得嚟線條會無咁靚,所以我就不停食肉同健身,咁樣會令成個身形都靚啲!」之前更在IG狂晒靚腿,在工作期間拍攝短裙曬長腿的花絮。

陳欣妍 陳欣妍熱愛運動,做運動會集中操練臀部,努力練出Fit爆的蜜桃臀!
陳欣妍熱愛運動,做運動會集中操練臀部,努力練出Fit爆的蜜桃臀!(圖片來源:IG@ shirleyelephant)

原名陳曼姿 暴瘦後豬膽鼻亦消失

陳欣妍九年前以真名陳曼姿,參加了一個商場代言人比賽,19歲的她與現在相比完全是經歷過宇宙大進化,五官、身形甚至膚色都不一樣,最離奇是當年的闊大豬膽鼻,現在已變得鼻翼收窄鼻樑高挺。陳欣妍的社交網一張早年舊相都沒有,不過百密一疏,當年參加比賽的舊照依然在該商場的fb網頁內,無花無假。

陳欣妍 當年19歲的陳欣妍以真名陳曼姿參加比賽,仍在求學階段的她已經有表演慾,經常發明星夢。
當年19歲的陳欣妍以真名陳曼姿參加比賽,仍在求學階段的她已經有表演慾,經常發明星夢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)

陳欣妍解釋因家族病跌磅變靚

陳欣妍有個穩定男朋友沈震軒,事業愛情兩得意,不過人怕出名豬怕肥,被翻舊照被指面目全非,陳欣妍曾在訪問時表示自己經歷過重磅的日子,當時體重曾高達62kg,因為她天生非常為食,入行前亦唔貪靚,覺得自己開心就夠,後來發現甲狀腺有問題,是家族遺傳,其母亦有甲狀腺病,陳欣妍突然暴瘦20kg,面頰都瘦到凹晒,她自覺好恐怖!

陳欣妍 陳欣妍做運動無添加無美圖的素顏照,超深眼皮大眼睛,女士夢寐以求的高挺鼻,再加無死角面形與尖下巴,公式的女神樣。
陳欣妍做運動無添加無美圖的素顏照,超深眼皮大眼睛,女士夢寐以求的高挺鼻,再加無死角面形與尖下巴,公式的女神樣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)

陳欣妍於電影《忽然心動》中飾演什麼角色?

陳欣妍飾演一名大學生,找了白只幫忙,務求完成以AV為題目的畢業論文,預告中陳欣妍大玩制服誘惑,白只則以半裸上陣⋯⋯按此即睇電影精彩介紹

MIRROR成員仲有邊套電影未上映?

「登神CP」首度合體主演的電影《過時·過節》即將於11月24日上映,按此即睇電影精彩介紹按此即睇電影精彩介紹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電影《忽然心動》劇照、新傳媒資料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