悶場太多 李英愛出場太少 《師任堂》玩虐戀情深 失算趕客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李英愛最近剛被韓國的統計研究所評為上月17日至本月17日播出電視劇演員品牌價值的冠軍,但由她和宋承憲主演的SBS新劇《師任堂,光的日記》自1月26日開播以來,其實收視狂插水,有不少觀眾選擇「跳船」,令收視由首播的15.6%一度跌至9.7%,跌破雙位數!

劇集收視滲淡,觀眾曾狂數死因包括李英愛出場太少、演技冇進步、劇情犯駁等。雖然由第五集開始,電視台痛定思痛,將已全部拍完的劇集重新剪輯,試圖令劇情更加緊湊,同時在官網上提供免費重播,幫助觀眾了解前面的劇情,但到第八隻,收視仍只得10.3%!

 

悶場太多

由《太陽的後裔》到《鬼怪》,都可以睇得出近年韓劇一味慘情已經唔work,但李英愛在《師任堂》現代戲中老公走佬仲要被人陷害失業,古代戲亦慘被逼婚,一連睇足咁多集都係慘情戲,難免令人感覺悶爆。

 

李英愛出場太少

頭四集的古代劇情中,李英愛和宋承憲都只有各自飾演其「少年版」的楊世宗和朴慧秀出場,本人幾乎零戲份。而在現代男主角更只有少年版楊世宗的戲分,即係冇真·宋承憲份?

演技冇進步

李英愛睽違螢光幕14年,今次復出拍劇,唔止收視插水,仲被批演技冇進步,同14年前《大長今》的演繹冇任何分別,令觀眾大感失望。

 

劇情犯駁

之前劇情講到現代李英愛曾在車禍後「附身」到古代李英愛身上,但到了後面的劇情中,兩個時代卻恍似平行空間,各有各進行,少有交集,而李英愛在意大利得到師任堂日記和畫像的過程,亦令觀眾感覺太兒戲。

冇甜蜜愛情線

不論古今,李英愛都已嫁作他人妻,同宋承憲/楊世宗都只能大玩虐戀情深,冇任何甜蜜親熱戲,相信只有14年前《大長今》的觀眾會收貨,現今的觀眾明顯唔buy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