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芷倫

《愛·回家》Mandy琴棋書畫樣樣精 ! 謝芷倫為演戲做兼職幫補家計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夢想很多人都有,要達成夢想卻一點都不易。就好像在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處境喜劇中,飾演大小姐身邊衝動魯莽的秘書林美香(Mandy)的謝芷倫一樣。她不理家人反對為了可以成為演員,身兼多職幫補收入。30歲的謝芷倫於澳洲著名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工商管理系畢業,擁有高佻的身材,芭蕾舞、彈鋼琴、畫畫樣樣皆精。換轉是妳都會選擇投身收入可觀的金融行業,不過她卻為了成為演員而放棄了高薪厚職!

撰文:Sunday More – Jessica|圖片來源:謝芷倫Facebook| 編輯:東方新地

謝芷倫為演戲做兼職幫補家計

謝芷倫在戲中飾演一位可愛又大頭蝦的秘書,在老闆大小姐的身邊總鬧出不少笑話。不要看Mandy這個角色笨笨的,原來現實中謝芷倫是位多才多藝的女生。

她就讀名校協恩中學是田徑隊副隊長,更曾在校際田徑跨欄賽取得冠軍。中學畢業後,謝芷倫到澳洲著名大學繼續Macquarie University修讀工商管理系課程。

不過在完成乎課程後,她並沒有選擇收入可觀的金融行業,而是選擇了參選香港小姐,投身演藝路。

謝芷倫近年終於憑《開心速遞》Mandy一角成功入屋。不過其實初入行時她一點都不易捱,當時的謝芷倫收入不穩定,為了不讓家人擔心,於是她兼職教芭蕾舞及鋼琴。到了現在,即使工作再繁忙,她為了不想放棄跟她學琴多年的學生也堅持繼續教鋼琴!

她表示初初入行時,家人不理解為甚麼她要選一份收入不高又辛苦的工作,但謝芷倫不理家人的反對堅持追求她的演員夢。她坦言:「我份人一係就做,一係就不做,既然選擇了入行就要做下去。」她認為做人只要有清晰目標、信念堅定,再加上堅持,就一定會把夢想實現。她更以跨欄比喻:「當演員不是容易的事,當中會遇到很多阻礙,但看見障礙也要跨過去。」

Mandy狠摑大小姐

之前的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,上演了一場情侶大誤會,事源係謝芷倫飾演的秘書林美香Mandy番到公司,於門口聽到林淑敏飾演的大小姐同人講:「玩下啫,有咩所謂。」之後對方就回應大小姐指對方係Mandy的男朋友,即秦博思(馬貫東飾)。聽到呢到係人女朋友都會即刻猜想究竟男朋友同對方發生咩事。

其後,大小姐仲繼續講:「玩厭咗就還番俾Mandy」令於門口聽到一切的Mandy懷疑對方搶自己男友,非常心痛!

之後,Mandy就懷疑男友秦博思為錢而出賣自己,仲問人係咪要扮唔知成件事。

其實,實情只係有一次秦博思發現咗大小姐同送水輝暗地裡拍拖,知道咗一切。事後,大小姐就聘秦博思做司機,接載佢去與男友送水輝嘅愛巢。

將一切都誤會咗嘅Mandy更上門捉姦,仲兜巴聲咗大小姐一下,睇到都覺得好痛!其後,Mandy先知原來係一場誤會,因為見到送水輝於屋中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