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情敵女婿

我的情敵女婿首映禮 任達華、劉嘉玲同大家過情人節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英皇電影《我的情敵女婿》昨晚情人節喺灣仔舉行了首映禮,主要演員任達華、劉嘉玲、衛詩雅、王菀之、唐詩詠、姜皓文、王菀之、方力申、薜家燕、羅蘭、邵音音等也有出席,而老闆楊受成與太太陸小曼,更與謝賢齊齊前來撐場,而大會更安排安德尊扮財神到場,真係星光熠熠!

撰文:東方新地

我的情敵女婿首映禮

劉嘉玲、任達華昨晚喺灣仔出席電影《我的情敵女婿》首映禮,嘉玲姐就着住紅噹長皮褸,入面襯紅裙低胸裝火辣辣到場,華哥就牛仔裝,件牛仔褸鑲滿金雀,大家都着到好有意頭!

適逢當晚是情人節,大會安排了《我的情敵女婿》一眾演員切蛋糕慶祝情人節及希望票房大賣!

華哥、嘉玲姐在《我的情敵女婿》首映禮中,和四哥謝言碰頭,三人即開心合照留念!

現場更有不少扭波、求籤等攤位,兼夾舞獅打鑼打鼓,而安德尊就扮財神和大家合照,非常熱鬧。

有份參與演出的衛詩雅以一身吊帶裙示人,性感又靚女。

今年回復單身的詩詠表示情人節晚上能夠開工也很好,可以和演員一起過也很開心。對於這天晚上有沒有男生約會她,詩詠笑說到很早之前已經知道這天要上班,也沒有收到有什麼男生邀請她。過兩天就是農曆新年,詩詠透露就會帶家人去看賀歲電影也會帶他們去旺角逛逛花市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