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祖儀

波波被踢爆摺短裙扮學生妹 網民妙問:志偉哥鍾意學生妹咩?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拍緊無綫新劇《青春不要臉》的戴祖儀,飾演女學生上晒癮,搵埋有份主持《後生仔傾吓偈》的後生女黃凱儀(波波)、陳欣茵、杜穎珊同黃紫恩,拍了一條跳舞片段放上網,5人穿上校服排晒舞,由戴祖儀企中間領軍,甚有女團風範,可能見ViuTV早前推出的《YOLO的練習曲》有noise,學生妹有市場一於跟風!

撰文:東方新地 圖片:戴祖儀IG圖片及短片截圖、ViuTV截圖

戴祖儀
26歲的戴祖儀,最近拍新劇《青春不要臉》,頻頻以學生look示人。
戴祖儀
戴祖儀放了一條長26秒的跳舞片段上社交網,一開始來個大頭。

戴祖儀扮學生零違和感

戴祖儀最近在新劇《青春不要臉》扮演女學生,日前她在社交網晒出學生造型照,獲網友讚她激似18歲小妹妹,她再在社交網發功,上載與「後生女」黃凱儀(波波)、陳欣茵、杜穎珊及黃紫恩一齊跳舞的片段。

戴祖儀
一開始戴祖儀已經好落力跳。
戴祖儀
5個後生女排晒舞,戴祖儀負責領軍。

波波上圍逼爆校服

5人以校服Look上陣,在戴祖儀帶領下,好明顯其餘4個女仔時有甩漏,整體來說都好有隊型,好明顯是受韓國的女團影響,戴祖儀在社交網留言:「半個鐘既(嘅)成品」相信她們是拍攝劇集《青春不要臉》期間抽空拍攝。除了戴祖儀,被曾志偉力捧,身材出眾的波波上圍逼爆校服,也是網民其中一個焦點。

戴祖儀
戴祖儀連面部表情都做足,不過其餘4人有少少hea。
戴祖儀
片段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讚好,大讚她們可愛。
戴祖儀
除了戴祖儀,身材出眾的波波上圍逼爆校服,也是網民其中一個焦點。
波波
波波被踢爆摺短裙扮學生妹。
好pure,好true。
好pure,好true。
IG留言。
IG留言。

抄ViuTV的女團節目

戴祖儀的跳舞片段不禁令人想起ViuTV早前推出的新節目《YOLO的練習曲》,節目以訓練女團為主題,以短劇及真人騷形式拍攝,更因為節目極度「重女」,集合了網民熱愛的「女神級KOL」,包括不時在ViuTV節目亮相的郭爾君(Alma)、張蔓姿(Gigi),「試當真」的Jeannie(kayan9896)、陳苡臻(Jessica),Dear Jane《未開始已經結束》MV女主角歸南茜(Nancy),以及榮獲網民盛讚20位KOL裡面最靚的黃曉文(Candy),節目備受矚目。

戴祖儀
由20位青春少艾主演的《YOLO的練習曲》。
戴祖儀
《YOLO》人多勢眾又青春逼人,難怪受到網民高度關注。

曾志偉啜爆性感女模影片詳情?

近日曾志偉與一名性感女模慶生的視頻流出,從片中可見曾志偉在飯局中為壽星女熱唱生日歌之後,特意走向女模身旁一同吹蠟燭,隨後更…詳情請看

被啜爆的性感女模是誰?

影片流出之後,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起底。原來女模擁有180cm魔鬼身形,曾經被傳是擔任過多間上市公司主席富豪余錦基的契女…詳情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