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日戰記 張家輝 化骨龍

明日戰記|張家輝「化骨龍」向古天樂搲撈拍續集做「天幕」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正忙於拍攝電影《爆裂點》的張家輝,日前抽空出席電影《明日戰記》的謝票場,期間不停重複他在戲中的金句:「我就係天幕,天幕就係我!」卻被現場觀眾一再提及他「化骨龍」這個深入民心的名字,令他忍不住叮囑大家:唔好再提「化骨龍」!

明日戰記 張家輝在《明日戰記》中客串飾演「天幕」李昇。
張家輝在《明日戰記》中客串飾演「天幕」李昇。(圖片來源:IG@onecoolpictures)

《明日戰記》票房衝破6,801萬

《明日戰記》票房衝破6,801萬,超越韓片《屍殺列車》成為香港電影史上最高票房亞洲電影,張家輝日前就與胡子彤、吳肇軒和羅浩銘現身電影謝票場答謝觀眾,在活動上張家輝問現場觀眾:「你知唔知我係邊個?」觀眾即答:「你係化骨龍呀嘛!」

明日戰記 張家輝同謝票場觀眾大玩有獎問答遊戲。
張家輝同謝票場觀眾大玩有獎問答遊戲。(圖片來源:FB@張家輝 Nickcafe)

張家輝被叫「化骨龍」:以後唔好再提

被叫「化骨龍」,張家輝回應:「我係天幕呀!問多你一次,我係邊個?」今次觀眾答:「我知,你係天幕!」張家輝就搞笑回應:「梗係唔係!我係張家輝!」令全場捧腹大笑。該位現場觀眾最後也獲得限量版的《明日戰記》puzzle作禮物。

明日戰記 一再被叫「化骨龍」,張家輝搞笑叫大家以後唔好再提呢個名。
一再被叫「化骨龍」,張家輝搞笑叫大家以後唔好再提呢個名。(圖片來源:FB@張家輝 Nickcafe)

在另一場謝票場中,再有觀眾提到「化骨龍」這個名字,張家輝就話:「天幕就係我,其實無張家輝呢樣嘢㗎啦,化骨龍大家就最好以後唔好再提啦!」最後他又號召觀眾們一齊大叫「我係天幕,天幕就係我」這句口號,仲要做埋手勢。

明日戰記 大合照時張家輝號召大家一齊大叫「我係天幕,天幕就係我」這句口號,仲要做埋手勢。
大合照時張家輝號召大家一齊大叫「我係天幕,天幕就係我」這句口號,仲要做埋手勢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Viu1 HK)

笑指同「化骨龍」唔係好熟

活動後張家輝接受傳媒訪問,直言要在「化骨龍」與「天幕」中間二選一的話,會選擇「化骨龍」。他笑指「化骨龍」的確係好乞人憎,但他始終都係鍾意「化骨龍」多些,成日都掛住佢,不過又唔係好想見到佢,而且同佢唔係好熟。

明日戰記 張家輝笑指「化骨龍」的確係好乞人憎,但他始終都係鍾意「化骨龍」多些。
張家輝笑指「化骨龍」的確係好乞人憎,但他始終都係鍾意「化骨龍」多些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Viu1 HK)

張家輝向古天樂搲撈 開續集一叫即到

身在外地的古天樂亦有打視像電話給張家輝,關心現場情況,張家輝即搞笑問古天樂幾時回來香港開幾部戲給他拍?古天樂聞言即大笑答好。張家輝又指若古天樂叫他拍《明日戰記》的續集,他會一叫即到,仲會去登報去搵佢,又認為續集仍有好多創作空間,可以唔只講機甲。

明日戰記 古天樂越洋打視像電話給張家輝。
古天樂越洋打視像電話給張家輝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Viu1 HK)

食止痛藥拍《爆裂點》

張家輝又講到即將為新戲《爆裂點》出發到馬來西亞開工,不過他直言腳傷未癒,之前和梁洛施拍長跑戲前,都要食定兩粒強力止痛藥頂硬上,又指監製林超賢扮錫他但其實糟質他,笑言可能前世得罪了對方。

明日戰記 張家輝近日正在拍攝英皇電影《爆裂點》,早前老闆楊受成博士曾率領導演林超賢及一眾主演與傳媒見面。
張家輝近日正在拍攝英皇電影《爆裂點》,早前老闆楊受成博士曾率領導演林超賢及一眾主演與傳媒見面。(圖片來源:FB@英皇電影Emperor Motion Pictures)
明日戰記 張家輝
張家輝(圖片來源:FB@英皇電影Emperor Motion Pictures)

張家輝謝票古天樂越洋FaceTime:

重溫張家輝經典「化骨龍」造型:

1.《賭俠1999》化骨龍

明日戰記
(圖片來源:《賭俠1999》劇照)
明日戰記
(圖片來源:《賭俠1999》截圖)
明日戰記
(圖片來源:《賭俠1999》劇照)

2.《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》化骨龍

明日戰記
(圖片來源:《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》截圖)

3.《化骨龍與千年蟲》化骨龍

明日戰記
(圖片來源:《化骨龍與千年蟲》劇照)
明日戰記
(圖片來源:《化骨龍與千年蟲》截圖)

張家輝會選「化骨龍」還是「天幕」?

張家輝在謝票場中,有觀眾提到「化骨龍」這個名字,張家輝活動後接受傳媒訪問,直言要在「化骨龍」與「天幕」中間二選一的話,會選擇⋯⋯詳情請看

《明日戰記》會有續集嗎?

身在外地的古天樂亦有打視像電話給張家輝,關心現場謝票情況,張家輝話若古天樂叫他拍《明日戰記》的續集,他會一叫即到,更認為電影有好多⋯⋯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onecoolpictures、FB@張家輝 Nickcafe、YouTube@Viu1 HK、FB@英皇電影Emperor Motion Pictures、《賭俠1999》劇照及截圖、《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》截圖、《化骨龍與千年蟲》劇照及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:YouTube@Viu1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