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是靠後天還是天生?!蔡卓妍、陳凱琳、鍾嘉欣明星媽媽真身曝光

美麗是靠後天還是天生?!蔡卓妍、陳凱琳、鍾嘉欣10位明星媽媽真身曝光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早前母親節不少藝人也上載了自己與媽媽的合照,其中蔡卓妍張曦雯、陳凱琳的相片最為搶眼!女藝人常常惹上變臉疑雲,即看看明星媽媽們與囡囡像不像吧~

撰文:乖乖隆地洞、Kitty | 圖片:IG|編輯:乖乖隆地洞@central

多位明星媽媽真身曝光

蔡卓妍上載了與Joey和媽媽的合照,由照片可見,阿Sa與媽媽真的十分像樣!絕對能為她澄清變臉疑雲~

而陳凱琳經常被質疑整容,其實陳媽媽的樣貌也十分標緻,雖然樣子不太像,但二人也是美人胚子呢~大家又覺得哪位明星媽媽最美?

打機上位的華姐冠軍張曦雯就和媽媽做愛的Spa!

影后劉嘉玲和媽媽的輪廓十分相似。

鍾嘉欣上載了媽媽年輕時的相片,原來鍾媽媽年輕時也十分清純呢。

大台劇逆緣的男主角陳家樂也上載了他小時候和媽媽的相片,但網民反而集中討論陳家樂,覺得他小時候就已經十分英俊呢。

楊怡和家姐楊卓娜百忙中也抽空一同和媽媽慶祝母親節。

大家都知道湯洛雯有一個同樣美麗的妹妹,原來是遺傳自湯媽媽的,但湯爸爸有點像key上去的。

新是非精鄺潔楹和鄺媽媽的眼型、鼻也差不多呢,Match!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