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良好的性體驗對愛情來說絕對是至關重要的,但曳曳要盡興要High還是有秘訣可尋的。外國網站《Her》就分享了一個小技巧,原來曳曳High唔High都關鼻孔事!

原來曳曳High唔High關鼻孔事?研究:一個動作令你High上天

wp
擁有良好的性體驗對愛情來說絕對是至關重要的。事關,當情侶倆倆在床上追求魚水之歡時,不止是身體上的享受,更是靈魂間的對話。所以能否得到高潮一刻的歡愉就顯得格外重要。然而卻常常事與願違,尤其在香港這般高壓的生活下。但曳曳要盡興要High還是有秘訣可尋的。外國網站《Her》就分享了一個小技巧,原來曳曳High唔High都關鼻孔事!

撰文:Louis|圖片:Instagram、劇照|資料來源:《Her》|編輯:黑C誘惑@Central

原來曳曳High唔High關鼻孔事?

根據《Her》的報導,若果你與你的伴侶還沒品味過性高潮的歡愉,可能是你的性伴侶並不適合你,有可能是兩人之間配合不理。不過當中最重要的原來是鼻孔的潔淨程度?

對,你沒有看錯,鼻孔都關事!《性行為檔案》期刊一項最新的研究就表示,如果鼻孔潔淨會讓你有較好的嗅覺體驗,能夠提升性體驗,有助達致性高潮。

事關當我們聞到曳曳時分泌的體液氣味,會令我們提升興奮程度,也就更容易得到高潮。因此,意味著我們可以通過在曳曳時保持鼻孔暢通和清潔,來一嚐高潮的滋味。

無容置疑地,每個人都值得擁有品嚐高潮的機會。而高潮的技巧多如繁星,也並非每一個都適合你。但最緊要還是兩性之間的溝通與配合,嘗試告訴對方你的想法吧!有理性的溝通,自然可以讓大腦融入曳曳的氛圍之中,找到屬於你的High翻天moment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