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偉權

曾偉權肺癌病逝終年58歲 生日前離世 女拍檔撰文悼念⋯⋯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無綫藝員曾偉權患上肺癌病逝,終年58歲。曾偉權對上一次公開露面,是去年年底劇集《牛下女高音》的宣傳活動,當時身形明顯消瘦,已被傳是患上肺癌。有份參演無綫重頭劇《使徒行者3》的曾偉權在上周劇集宣傳造勢活動中未見出席,上周有消息指他近日病情惡化,本周二被送入醫院,及至周六下午傳出病逝的消息⋯⋯

文:東方新地 | 圖:TVB截圖、新傳媒圖庫

曾偉權病逝 文雪兒撰文悼念

曾偉權入行逾40年,效力過多家電視台,曾偉權病逝的消息,由舊拍檔文雪兒的IG帖文獲確認,二人早年合作《大將軍》時認識,文雪兒撰文懷念出道時合作:

你出道的第一套劇集我便和你合作了,上次我們重遇的時候,不是說好要再度合作的嗎?願您在天家一切安好🙏🙏🙏

曾偉權病逝
曾偉權病逝,文雪兒張貼了二人近年的合照作懷念。(圖:文雪兒IG)
曾偉權傳肺癌惡化 周二入院命危
曾偉權傳肺癌惡化命危入院。

周二入院病情惡化危在旦夕

58歲的曾偉權今年初傳出罹患肺癌,近日有消息指他病情惡化,周二被送往將軍澳醫院,生命更危在旦夕。有傳媒向曾偉權契妹Sasa(波兒)求證,但她只稱「唔方便講電話」即匆匆掛線,有指曾偉權患病後,一直由契妹Sasa貼身照顧。而曾偉權與舊愛梅小惠的姐姐金牌監製梅小青關係一直要好,她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自3月之後都沒有聯絡,指曾偉權的電話已停用,要透過契妹Sasa聯絡,直言自己都十分擔心。

曾偉權傳肺癌惡化 周二入院命危
曾偉權去年年底在劇集《牛下女高音》宣傳活動中最後一次公開露面,當時身形明顯消瘦。
2017年曾偉權出席《親親我好媽》宣傳活動時心寬體胖
2017年曾偉權出席《親親我好媽》宣傳活動時明顯心寬體胖。
曾偉權傳肺癌惡化 周二入院命危
曾偉權與契妹Sasa感情要好,患病後一直由Sasa貼身照顧。

《使徒行者3》第六集中彈身亡

有份參演無綫重頭劇《使徒行者3》的曾偉權在劇中飾演警察,與龔慈恩飾演夫妻。劇情講述曾偉權由於有心臟問題,太太龔慈恩為了讓丈夫進行黑市換心,不惜包庇黑市器官販賣集團,成為黑警,但丈夫完全不知情。下周一將播出《使徒行者3》第六集,講述警方圍捕黑市器官販賣集團首腦韓建義,當時曾偉權正進行黑市換心手術,但韓建義乘機搶槍,在混亂間曾偉權被流彈擊中身亡。

曾偉權傳肺癌惡化 周二入院命危
曾偉權在《使徒行者3》中與龔慈恩飾演夫妻。
曾偉權傳肺癌惡化 周二入院命危
曾偉權在《使徒行者3》中飾演警察患有心臟病。
曾偉權傳肺癌惡化 周二入院命危
《使徒行者3》太太龔慈恩安排曾偉權進行黑市換心手術。
曾偉權傳肺癌惡化 周二入院命危
《使徒行者3》曾偉權被流彈擊中身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