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芯

有種好男人|Ali李佳芯40歲狀態大勇晒馬甲線 炮灰檔期一人救起全家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無綫因為馬德鐘上一套劇《雙生陌生人 唔吸收視,把他主演的《有種好男人》放到「炮灰檔期」,點知開播後有22點收視,跑贏台慶劇《輕功》與《法證先峰5》,跌到一地眼鏡,不過套劇收得,有指全因有李佳芯(Ali)坐鎮,成功「一個救全家」,視后除演技被肯定外,40歲的李佳芯樣貌身材都keep得非常好,狀態大勇的她仲公開大晒「馬甲線」!

即睇《有種好男人》最新劇情劇透
李佳芯 40歲的李佳芯樣貌身材都keep得非常好。
40歲的李佳芯樣貌身材都keep得非常好。(圖片來源:IG@aliaime)
李佳芯 李佳芯成為收視保證。
李佳芯成為收視保證。(圖片來源:IG@aliaime)

李佳芯一個救全家

馬德鐘擔正的《雙生陌生人》於去年5月於無綫黃金時段播放,可惜收視不理想,前車可鑑,所以無綫把他和李佳芯主演的新劇《有種好男人》放在「炮灰檔期」(即去年12月26日接檔台慶劇《泓證先峰5》)播出,點知換來喜訊,有指不少觀眾全為捧李佳芯場,令《有種好男人》首周平均收視錄得22.6點,比《輕·功》19.8點和《法證先鋒5》結局周21.8點為高,可見李佳芯是收視保證,一個救全家。

李佳芯 李佳芯公認有演技,今次被指「一個救全家」令新劇《一種好男人》首播高開。
李佳芯公認有演技,今次被指「一個救全家」令新劇《一種好男人》首播高開。 (圖片來源:無綫劇照)
李佳芯 今次視后李佳芯拍住馬神馬德鍾,就算新劇在「炮灰檔期」播都冇有怕。
今次視后李佳芯拍住馬神馬德鍾,就算新劇在「炮灰檔期」播都冇有怕。(圖片來源:IG@aliaime)

李佳芯盡力keep住少女身形

40歲的李佳芯13年加入無綫,5年後憑《BB來了》獲封視后,其後《智能愛人》中阿寶一角更贏盡口碑,用實力俘虜觀眾,就算在今次新劇中飾演單親媽媽,李佳芯的表現亦游刃有餘,而且樣貌及身形都keep得好好,日前更在社交網大晒驕人馬甲線,身形纖細猶如少女一般,李佳芯在訪問中亦坦言自己是出盡力keep,還笑說想貼近她的真實年齡「28歲」。

李佳芯 40歲的李佳芯得天獨厚,近日在社交網po出一輯照片,穿上露腰妝露出馬甲線,真係好fit。
40歲的李佳芯得天獨厚,近日在社交網po出一輯照片,穿上露腰妝露出馬甲線,真係好fit。(圖片來源:IG@aliaime)
李佳芯 李佳芯話自己好盡力去keep住身形,所以她著咩衫都咁好睇。
李佳芯話自己好盡力去keep住身形,所以她著咩衫都咁好睇。(圖片來源:IG@aliaime)

李佳芯自幼注重皮膚保養

李佳芯從小獲媽媽提醒要好好保養皮膚,所以她由9歲開始塗潤膚乳和DIY製作蘆薈面膜,平日還會穿長袖衫褲保護皮膚,飲食方面亦很小心,因為李佳芯曾進行子宮手術不能吃生冷及冰凍的食物,不過她表示如遇到工作太辛苦亦會吃雪糕去令自己開心一點,她更於11年前已開始戒吃牛,令皮膚保持幼嫩。為了平衡工作和生活,李佳芯選擇行山去舒緩身心,不過進行所有戶外活動時都必須做好防曬功夫。

李佳芯 原來李佳芯有媽咪教路,所以由九歲起就開始護膚,所以到40歲膚質仲好白滑同Q彈。
原來李佳芯有媽咪教路,所以由九歲起就開始護膚,所以到40歲膚質仲好白滑同Q彈。(圖片來源:IG@aliaime)
李佳芯 李佳芯曾進行子宮手術,因此不能吃生冷及凍的食物。
李佳芯曾進行子宮手術,因此不能吃生冷及凍的食物。(圖片來源:IG@aliaime)

李佳芯唔想獨攬功勞

日前李佳芯出席《有種男人》宣傳活動,她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收視沒有輸贏,但第一次聽到有「炮灰檔期」這個講法,並指節日一家大細睇得開心都是一個好安排。對於被指一人撐起成套劇時,李佳芯謙虛表示不可以這樣說,因為劇集成功是全部人的功勞,她認為套劇拍得好靚,懷疑是監製落了柯打,令拍攝過程好似拍廣告,場景有反光紙圍住,證明幕後團隊都好努力。

李佳芯 李佳芯認為《有種好男人》受觀眾歡迎,並非她一人的功勞。
李佳芯認為《有種好男人》受觀眾歡迎,並非她一人的功勞。(圖片來源:無綫劇照)
李佳芯 李佳芯在劇中飾演「女神媽咻」,海棠春睡都靚過人。
李佳芯在劇中飾演「女神媽咻」,海棠春睡都靚過人。(圖片來源:無綫劇照)

與劇中阿仔相差16年

《有種好男人》劇情講述馬德鐘飾演保鑣界精英陽日正,因為有不愉快的童年而令他拒絕結婚,但命運卻讓他遇上李佳芯飾演的遊子澄,二人相戀後,馬德鐘發現李佳芯是一位單親媽媽,還有一位17歲的兒子(吳偉豪飾演),不少觀眾都覺得李佳芯與吳偉豪演母子欠說服力,其實二人的實際年齡相差16年,理論上李佳芯絕對可以生得佢出,不過由於她凍齡有方,做情侶都不為過。

李佳芯 李佳芯首次飾演單親媽媽角色,不過橫睇掂睇,佢都唔似有咁大個仔。
李佳芯首次飾演單親媽媽角色,不過橫睇掂睇,佢都唔似有咁大個仔。(圖片來源:IG@yangy_ijun)
李佳芯 李佳芯呢身青春無敵的打扮,少女味濃烈,真係唔似40歲。
李佳芯呢身青春無敵的打扮,少女味濃烈,真係唔似40歲。(圖片來源:IG@aliaime)

李佳芯得罪咗TVB

繼上次現身無綫台慶夜結果慘被打格後,近日李佳芯(Ali)主演的新劇《有種好男人》又被安排在年尾的「炮灰檔」播出,引起不少粉絲不滿…詳情請看

李佳芯細個同長大後個樣好大分別?

早前於柴灣海星小學的 Facebook 專頁,有校友上載了一張李佳芯小學相,引起討論。即看:李佳芯小學相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aliaime、無線劇照、IG@yangy_iju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