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智賢

食腦喪B| 朱智賢與黎振燁相擁一刻心心眼 打定底預咗被重提「車廂偷食」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朱智賢近日亮相TVB新劇《食腦喪B》飾演女強人律師,第十三集終於放棄方紹聰奶仔追求情定黎振燁,不過她自言本身性格沒有角色般堅強,早前在訪問中重提2年偷食事件,她直言「有晒心理準備」,即使有人重提都只能向前看。
即睇《食腦喪B》1-20集劇情劇透
朱智賢近日亮相TVB新劇《食腦喪B》,她有心理準備外界重提「燁」緣。
朱智賢近日亮相TVB新劇《食腦喪B》,她有心理準備外界重提「燁」緣。(圖片來源:IG@ashley_ellabel)

朱智賢放棄奶仔情投黎振燁對白勁冧

《食腦喪B》第十三集講到朱智賢飾演的「大A姐」終於都狠下心場,在情人節當日放棄癡戀自己的道士華倫(方紹聰飾),隨即去搵史葛(黎振燁飾)共度美好時光!史葛冧句盡出,一句「就算剩返幾多時間都冇所謂,一秒鐘都係永恆,即時聽到朱智賢心心眼撲上相擁。「車廂偷食」事件後兩年再看此幕,真係感觸良多!

朱智賢 奶仔求愛不遂,親手送走女神。
奶仔求愛不遂,親手送走女神。(圖片來源:《食腦喪B》截圖)
朱智賢 呢句說對白真係冧死朱智賢喇。
呢句說對白真係冧死朱智賢喇。(圖片來源:《食腦喪B》截圖)

朱智賢預咗有人重提「燁」緣

朱智賢2年前拍攝《食腦喪B》時爆出偷食人夫黎振燁事件,從此「燁緣」纏身形象插水,適逢近日《食腦喪B》播出,她表示有心理準備面對輿論,嘴巴長在別人身上,無力控制就唯有自己看開一點。大個女的她更相信做人要向前看,要在娛樂圈立足就要經得起風浪。

朱智賢2年爆出偷食人夫黎振燁形象插水,男友謝東閔至今一直陪伴在側。
朱智賢2年爆出偷食人夫黎振燁形象插水,男友謝東閔至今一直陪伴在側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
朱智賢謝東閔絕種好男人不離不棄

經過「燁緣事件」後,男友謝東閔不離不棄一直陪伴在側,當時二人心情沉重見記者;今日他們感情更深厚,朱更大讚男友性格大方容易放下,經過一段時間消化後已經原諒自己。她又表示現時二人感情穩定,雖未有結婚打算,但希望一起在事業打拼。

男友謝東閔不離不棄,朱智賢指二人感情經歷過風浪後更深厚。
男友謝東閔不離不棄,朱智賢指二人感情經歷過風浪後更深厚。(圖片來源:IG@ashleåy_ellabel)

朱智賢用行動打破「分」訊

朱智賢「燁緣事件」爆出後,當時引來各界揣測,更傳出二人「分」訊,不過他們槍口對外,面對傳聞時果斷澄清,分別在社交平台回應二人仍是情侶。亦有指二人向來低調處理感情事,所以甚少公開放閃。

雖然朱智賢同謝東閔唔興放閃,不過佢就話二人現時感情穩定。
雖然朱智賢同謝東閔唔興放閃,不過佢就話二人現時感情穩定。(圖片來源:IG@ashley_ellabel)
即睇《食腦喪B》1-20集劇情劇透

朱智賢「偷食人夫」事件兩周年 謝東閔被派帽不離不棄

2020年4月27日,朱智賢爆出「偷食人夫」事件,當年與謝東閔發展地下情的朱智賢,遭傳媒踢爆與人夫港男黎振燁半山匿車廂偷食,事後獲男友謝東閔挺身護花出來拆彈,朱智賢面青口唇白認錯,話自己經驗少未能抽離《食腦喪B》角色《食腦喪B》,女神形象幻滅,男友與公司依然不離不棄,朱智賢暫時停工過冷河,而賤男黎振燁雖然氹掂大肚老婆現身求情,但TVB決定保女棄男,黎振燁一鋪玩完。朱智賢錯有錯著,令謝東閔搶認三年地下情,被封「馬明2.0」的他更承諾與女友共同渡過難關,築起千萬愛巢有計劃迎娶朱智賢。

朱智賢 金宵大廈2 謝東閔 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
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朱智賢 金宵大廈2 謝東閔 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
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
朱智賢與謝東閔感謝狀況?

朱智賢大讚男友性格大方,而自己亦經過一段時間消化後⋯⋯詳情請看

《食腦喪B》中朱智賢與黎振燁有什麼關係?

《食腦喪B》第11-15集劇情講述朱智賢被黎振燁冷落,但仍然心中有他⋯⋯即睇劇情劇透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ashley_ellabel、新傳媒照片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