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 李靚蕾

王力宏提11證據告前妻李靚蕾藐視法庭先贏一仗?律師團深夜發聲明澄清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王力宏與李靚蕾官司事件又再次上演劇劇性轉變,3月時二人的離婚官司在紐約法院展開,雙方以視訊方式作供,在台灣家事法庭進行第二次的調解,仍未達成共識,來到7月初,有網友發現紐約法院有的進展,對此李靚蕾的代表律師深夜作出聲明⋯⋯

李靚蕾遭判藐視法庭:原因曝光?

王力宏去年底宣布與李靚蕾離婚,然後女方連環發長文,爆出王力宏「約炮」、「男女關係顛覆三觀」等金句,兩人離婚官司3月至今仍在進行,由於不是公開審訊,進度未有詳細曝光,據報今年3月雙方都已在紐約法院提交了證據,但有微博消息指,由於李靚蕾一直未提交關於指控王力宏的證據,更拒絕讓男方探視家人,然後在7月7日有微博網民舉出「證據」,指這場離婚案件在紐約法院有新的進展,李靚蕾被法官判決「藐視法庭」,為此恐將遭罰款,並強制執行王力宏應有的權利。

李靚蕾 藐視法庭 王力宏 plt 王力宏 李靚蕾 外遊返台後的王力宏離開機場時被記者捕鑊,表現驚青!
外遊返台後的王力宏離開機場時被記者捕鑊,表現驚青!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室)

據報雙方下次調解的時間預計為8月初,王力宏的經紀人對此作出以下回應:

「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,力宏一直以來的態度,都是以愛護家人為優先,因目前還在司法審理階段,不便多做回應,一切尊重司法,期待家事訴訟可以早日落幕。」

李靚蕾代表律師急回應:「李小姐之請求均獲准」

不過,李靚蕾律師團隊在看到假新聞後,也緊急發出聲明稿,強調:

「今日有心人事透過媒體大肆渲染李靚蕾被法官判決藐視法庭,以及王力宏在紐約的聲請獲准等消息,均非屬實,特此澄清。」律師也將事實公諸於世,「紐約法院經過審理後,已判決駁回王力宏提出的所有訴求,而李靚蕾的請求都獲准。」

最後,律師團隊呼籲,請各方「停止散佈未經查證之消息」,否則必將依法追究。對此王力宏方尚未做出回應。似乎網路謠傳李靜蕾敗訴的消息似乎並不正確。

李靚蕾 藐視法庭 王力宏 plt 王力宏 李靚蕾 李靚蕾的代表律師團發出聲明,當中一位姓名是陳建州,恰巧與藝人同名。
李靚蕾的代表律師團發出聲明,當中一位姓名是陳建州,恰巧與藝人同名。(圖片來源:)
李靚蕾 藐視法庭 王力宏 plt 王力宏 李靚蕾 來自美國法院的栽決截圖。
早前有「網絡神探」推測案件編號 「365083/2021」就是王力宏與李靚蕾的案件,雖然沒有披露當事人的姓名,但雙方的代表律師資訊吻合,最近來自美國法院的栽決截圖成為微博消息的佐證。(圖片來源:紐約法院網站截圖)

王力宏告李靚蕾 罪成或監禁6個月

根據一名中國網民上傳的紐約法院訴訟檔中提及,王力宏律師團隊呈交11份證據,而李靚蕾只提出一次上訴,而且更被退回修正。而王力宏提出的3次動議都直指李靚蕾「藐視法庭」,當中包括離婚協議、孩童的撫養權以及撫養費,王力宏指對方不執行法院的規定。

李靚蕾 藐視法庭 王力宏 plt 法院訴訟檔曝光。
法院訴訟檔曝光。(圖片來源:微博)
李靚蕾 藐視法庭 王力宏 plt 王力宏提11證據反告李靚蕾。
王力宏提11證據反告李靚蕾。(圖片來源:微博)
李靚蕾 藐視法庭 王力宏 plt 直指對方藐視法庭。
直指對方藐視法庭。(圖片來源:微博)

如果動議成功的話,李靚蕾有機會因「藐視法庭」而罪成,將會被監禁6個月或者罰款。雙方目前定於3月4日再開庭。而由於雙方都有簽定保密協議,李靚蕾透過律師都發出5點聲明去反駁王力宏。李靚蕾都對王力宏指:「王先生信守協議負起所承諾之責,妥善面對、處理 、放下,讓事盡早落幕不要一錯再錯,傷人傷己。」

李靚蕾 藐視法庭 王力宏 plt 罪成李靚蕾或會被監禁。
罪成李靚蕾或會被監禁。(圖片來源:微博)

當中提及王力宏所提交的11點證據皆與事實不符、再次澄清自己有證據在手,並非如王力宏所指「無證據」、指責其網上爆料者都為王力宏所請的網軍行為,其爆料的法庭訴訟檔咁啱與李靚蕾提交證據的時間點十分吻合。

李靚蕾 藐視法庭 王力宏 plt 李靚蕾指王力宏的證據不實。
李靚蕾指王力宏的證據不實。(圖片來源:微博)

而李靚蕾又直斥對方到現時都未能夠支付孩童的撫養費,而只是不斷地透過不同網絡欺凌的方式去對其進行攻擊,違背當時指會以孩兒為優先的承諾。李靚蕾透過以上的5點聲明反擊王力宏,指對方有意去抵毀自己。

李靚蕾 藐視法庭 王力宏 plt 斥對方沒有以孩子為優先。
斥對方沒有以孩子為優先。(圖片來源:微博)

李靚蕾遭判藐視法庭純粹被帶風向?

據報今年3月雙方都已在紐約法院提交了證據,然後在7月7日有微博網民舉出「證據」,指這場離婚案件在紐約法院有新的進展⋯⋯詳情請看

王力宏提出多次動議告李靚蕾藐視法庭?

王力宏提出的3次動議都直指李靚蕾「藐視法庭」,當中包括⋯⋯詳情請看

圖片來源: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