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夏薇

林夏薇擁13間食店 山頂15億獨立屋做愛巢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林夏薇於2011年挾林峯堂妹之名進軍香港娛樂圈,簽約無綫6年,一直有唔少演出機會,很快攀上一線花旦之位。兩年半前她突然嫁給當時身家逾20億的金融才俊莫贊生,婚禮在老公現市值15億的山頂豪宅舉行,這間豪宅亦是兩人現居的愛巢。

撰文:東方新地|圖片:新傳媒圖片庫、林夏薇IG

林夏薇 派成篋利是

老公白手興家有財有勢,林夏薇亦是千金小姐出身,二人門當戶對,莫贊生對林夏薇愛錫有加,婚後既送逾百萬的保時捷跑車,還於15年斥巨資,讓老婆進軍飲食界,投資「功夫點心」系列的食肆,並在短短兩年間,開設了十三間點心、火鍋店,分店遍布港九新界,成功將老婆打造成為飲食界女強人,年前林夏薇更購入中國大陸3D動畫片《西遊記之大聖歸來》於港澳兩地的播映權,電影成功又賺了一大筆,有個投資有道的老公,林夏薇亦開始學習從商。

30億老公莫贊生 投資快狠準

莫贊生為人作風低調,多年來投資地產快狠準買賣甚多,其持有的物業多數以 海外公司註冊,其中山頂柯士甸山道的獨立屋,便是他用一間英屬處女群島公司Jadespring Ltd持有,當年以3億買入,現市值約15億,再加上其他物業,莫贊生身家保守估計超過30億。

至於老婆林夏薇,除婚後以個人名義用三千四百萬購入西貢匡湖居一間雙號屋之外,她本身家底也殊不簡單,為家中獨女的她,父親林華星旗下公司,擁有多個物業遍布港九新界,市值超過3億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關鍵詞
林夏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