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宣妤

獲李澤楷開公司力捧 24歲林宣妤經國際影星XXX牽線成唯一藝人

最新娛聞

廣告

24歲林宣妤17年奪得華姐亞軍而入行,來港發展三年,不堪壓力爆煲患上暴食症,有傳拒簽無綫提出的十年合約,去年5月約滿即返回娘家打算做回自己專業當營養師,與緋聞男友丁子朗被迫異地相思。原來林宣妤最近秘密返港,更經楊紫瓊穿針引線下,成為李澤楷新開的經理人公司旗下藝人,以進軍國際為目標,身價大躍進。

撰文:東方新地 | 圖片:東方新地、林宣妤IG

林宣妤IG
林宣妤IG

楊紫瓊任選美評審而見過面

來自大馬的林宣妤(Serene)出道即被封全民女神,16年參選《Astro國際華裔小姐競選》獲得冠軍後, 翌年在《17年國際中華小姐》奪得亞軍而簽約無綫,拍過《使徒行者3》、《反黑路人甲》、《她她她的少女時代》,備受力捧,卻因壓力太大患上暴食症,去年五月約滿即返回娘家大馬養病。不到一年,原來林宣妤最近秘密返港,更簽約成為李澤楷新公司旗下,有指是經楊紫瓊介紹,林宣妤接受傳媒訪問時,指在大馬參選華姐時,楊紫瓊是評判之一,一次見面的機會竟促成她與李澤楷相識,林宣妤向傳媒透露因楊紫瓊知道李澤楷會開一間經理人公司,故把她引薦給李澤楷。

李澤楷力邀湯唯經理人出山

能簽約成為李澤楷新開經理人公司Noble Castle Asia旗下新女,林宣妤話與李澤楷僅見過一、兩次面,大家是網友,因為靠zoom meeting傾工作,期間是在經理人陪同,對李澤楷的感覺,是對方好正經,很formal的人,沒有特別感覺。有指林宣妤的經理人Maria曾擔任劉詩詩、湯淮經理人,本來在美國安心湊孫,準備享受退休生活,由李澤楷親自邀請出山。

楊紫瓊
楊紫瓊

強調冇同丁子朗拍過拖

提到緋聞男友丁子朗,林宣妤立即澄清兩人無拍過拖,丁子朗只是在香港其中一個朋友。林宣妤又表示現在學戲及拉丁舞增值自己,為未來工作做好準備,暫時是新公司唯一藝人。

林宣妤拒簽十年長約

有人辭官歸故里,亦有人漏夜趕科場,五光十色的娛樂圈,都唔係人人眷戀,在《使徒行者3 》更被安排飾演林峯女友,是無綫點名力捧小花,雖然機會擺在眼前,去年五月約滿的林宣妤,與無綫拉鋸多時,最終仍決定不續約走人。

22歲的丁子朗比林宣妤年輕一歲,兩人又同是選美出身,加上外形一個陽光一個清純襯到絕,早於去年初兩人已秘密撻著。
現年23歲的丁子朗比林宣妤年輕一歲,兩人又同是選美出身,加上外形一個陽光一個清純襯到絕,早於前年初兩人已秘密撻著,曾一起慶祝生日。

據知情者透露:「當選華姐之後,無綫一路畀好多機會Serene,好似喺《使徒行者3 》,佢就演林峯女友,可以話係一個肯定受關注嘅角色,不過, 拍咗幾套劇之後, Serene覺得自己唔係好適應娛樂圈嘅生活,加上佢家人全部喺馬來西亞,來港發展之後,佢一路都有思鄉病,所以上年底無綫一路傾佢簽長約留低發展,傾咗大半年,佢最後都決定唔續約,返大馬做營養師。」

林宣妤和丁子朗的生日僅相差半個月,去年獲友人為他們一同慶生,情侶關係在友儕間早已公開,當時同場還有22歲星夢新人劉子碩(右一)。

林宣妤和丁子朗的生日僅相差半個月,去年獲友人為他們一同慶生,情侶關係在友儕間早已公開,當時同場還有星夢新人劉子碩(右一)。

因要返馬來西亞,林宣妤月中提早為本月30日生日的男友丁子朗慶生,丁子朗更在 IG開心 share女友送他的生日卡及人像繪畫,還留言寫道:「 Till we fly again」,並加上心心符號,表現冧爆!
因要返馬來西亞,林宣妤去年提早為6月30日生日的男友丁子朗慶生,丁子朗更在 IG開心 share女友送他的生日卡及人像繪畫,還留言寫道:「 Till we fly again」,並加上心心符號,表現冧爆!
已返大馬生活的林宣妤,日前在 IG po出近照並留言寫上:「 Life is too short to be mean to yourself ,so just do whatever makes you happy !」寄語生命太短暫,不要待薄自己,要做讓自己開心的事!
去年返大馬生活的林宣妤,在 IG po出近照並留言寫上:「 Life is too short to be mean to yourself ,so just do whatever makes you happy !」寄語生命太短暫,不要待薄自己,要做讓自己開心的事!

與丁子朗去年初撻著

女友放棄留港發展,最唔捨得肯定是同林宣妤拍拖一年多的丁子朗,同是選美出身的丁子朗和林宣妤,兩人都是由外地返港發展,同聲同氣特別投契,為免影響事業,二人有共識低調戀情,可惜蜜運情侶見解未能一致。據知情者透露:「Karl(丁子朗)梗係想Serene留低啦!如果Serene返咗大馬,真係唔知幾耐先可以見一次面,他亦同女友分析過,大家都仲年輕,如果想喺呢行做到成績,一定要揼啲時間,不過Serene就唔係咁睇法,佢覺得簽長約好困身,又唔捨得長時間同屋企人兩地分隔,不過最主要原因,都係Serene對呢行唔係咁大興趣,所以寧願返大馬做營養師!」林宣妤放下香港演藝事業走人,會唔會放下埋男友丁子朗?真係一個考驗!

樣子甜美清純的林宣妤,出道已被封「全民女神」,在她的個人 IG內所放的相片,亦走清純少女風,這張罕有晒出的泳衣相都只是一件頭騷下長腿。
樣子甜美清純的林宣妤,出道已被封「全民女神」,在她的個人 IG內所放的相片,亦走清純少女風,這張罕有晒出的泳衣相都只是一件頭騷下長腿。
當選17年《國際中華小姐》後,林宣妤備受無綫力捧,去年更被欽點在《使徒行者3》演林峯女友一角,大有機會跑出。
當選17年《國際中華小姐》後,林宣妤備受無綫力捧,更被欽點在《使徒行者3》演林峯女友一角,大有機會跑出。
在劇集《反黑路人甲》,林宣妤戲份不少,劇中與王浩信有感情線,不過,未等到新劇八月出街,她已經唔撈走人!
在劇集《反黑路人甲》,林宣妤戲份不少,劇中與王浩信「兄妹」情,不過去年八月出街時,她已經返回大馬,未有出席宣傳活動!
林宣妤有一兄一姊一妹,家人全居於馬來西亞,難怪一個人來港發展的她有思鄉病,日前她在 IG上載與家人慶祝父親節照片。
林宣妤有一兄一姊一妹,家人全居於馬來西亞,難怪一個人來港發展的她有思鄉病,她在 IG上載與家人慶祝父親節照片。
被喻為無綫最強小鮮肉的丁子朗,去年在《森美旅行團》騷肌彈出,剛與無綫簽下長約決心拼搏上位,可惜卻說服唔到女友林宣妤留港發展,被迫兩地分隔,感情受考驗!
被喻為無綫最強小鮮肉的丁子朗,年前在《森美旅行團》騷肌彈出,剛與無綫簽下長約決心拼搏上位,可惜卻說服唔到女友林宣妤留港發展,被迫兩地分隔,感情受考驗!
現年23歲的林宣妤,是《2016年Astro國際華裔小姐》冠軍,同時奪「最上鏡小姐」及「全民女神」獎,並成為 《 2017 年國際中華小姐》亞軍,與奪 《 2016 年度香港先生》亞軍、「最上鏡 先 生」及「最受歡迎香港先生」的丁子朗可謂襯到絕!
林宣妤是《2016年Astro國際華裔小姐》冠軍,同時奪「最上鏡小姐」及「全民女神」獎,並成為 《 2017 年國際中華小姐》亞軍,與奪 《 2016 年度香港先生》亞軍、「最上鏡 先 生」及「最受歡迎香港先生」的丁子朗可謂襯到絕!
23歲林宣妤拒簽十年長約 棄秘撻一年丁子朗返大馬做營養師
丁子朗參選港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