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洛施

坦言值得為愛人生仔 梁洛施罕有分享情史淚曬當場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當年19歲梁洛施與小小超李澤楷拍拖三年,未婚產下三個兒子,最終分手。近日,梁洛施復出娛樂圈,參加由蔡康永等主持的大陸綜藝節目《奇葩說5》,當中透露過往的戀情,「我覺得當你愛一個人,你就盡情投入的去愛」,最後更淚曬當場。

撰文:SundayKiss | 資料來源:《奇葩說5》微博、IG | 編輯:東方新地

梁洛施罕有分享情史淚曬當場

梁洛施在節目開始時介紹自己為「我是曾經選擇過,但不後悔的梁洛施」,她在節目上被問到,能不能容忍另一半偷食,斬釘截鐵說「不能容忍」,關係應當互相尊重,其後主持人蔡康永再問,如果對方只是思想上想出軌?她表示,「諗嘅都算係,呢啲男人唔要就算!」當旁邊的男教授回應,覺得出軌是可以的。梁洛施立即指鬧他,「你這個壞男人!」令男教授十分尷尬且無奈。

罕有分享情史

蔡康永再向她問更深入問題,對於自己生小朋友的時間,覺得早過、合適、還是遲?她大方鬆口,認為當媽媽的時間比自己想計畫得早,但當你愛一個人,就會盡情投入的去愛,甚至為他生幾個孩子,都覺得是值得的。

梁洛施這段分享,大家不難想到她與李澤楷昔日一段感情。有傳,當年19歲的梁洛施在楊紫瓊介紹下認識比她大22年的李澤楷,他們一見鍾情,09年為李澤楷產下兒子李長治,翌年再誕下雙胞胎 李長亨、李長軒,但最後於11年分手,結束三年童話式愛情。

淚曬當場

節目中其他講者陸續分享對婚姻和愛情的看法,「婚姻是兩個道德、性格、外貌、行為都有瑕疵的人的結合,我結過婚、也議離過婚,如果有機會,我有勇氣再結一次婚。」、「只能把自己當成是外人,才要事事都要容忍,我覺得愛情是什麼都要介意,但是它還是愛情,還是美好的。」梁洛施聽後,直言刺痛了她的心,忍不住當場落淚。

自從09年撻著小小超李澤楷、兩年抱三一口氣為李嘉誠誕下三個男孫,梁洛施一直生活極其低調、行蹤成謎。12年二人分手,Isabella復出拍過張艾嘉電影《念念》,又主演過師父詹瑞文舞台劇《快樂勿語》,不過曝光期瞬間即逝,又回復深閨。

據知情人士透露,爺爺恨見孫仔、Isabella去年帶埋長治、長亨、長軒低調回流。既然下定決心長駐香港,重燃Isabella對幕前演出的夢想,今次對外態度亦都180度大變,由經理人Kim高調宣布復出、再開埋IG、微博帳戶日日更新,相信好快可以見到Isabella回歸幕前工作。

梁洛施 勤社交默認變中女

相戀六年、生下三個李氏男孫、分手後宣布與李澤楷共同撫養兒子,身為李家三個男孫親生母親,當然毋須再為口奔馳。據悉雖然回流駐港親自湊住三個小朋友,但Isabella一直對幕前演出興趣不減,亦想一圓未完成的演藝夢。

回流香港,Isabella立即活躍起來,今年6月23日、30歲生日當天,Isabella就以同一張生日大合照分別開通IG和微博帳戶,寓意踏入三字頭一切都係新開始。相中更見到三個被遮面男童,疑似長治坐正中、身穿同款恤衫的孖仔長亨、長軒坐兩邊,與梁家上下齊齊慶祝媽媽三十歲生日。原來Isabella 與胞姐同日生日、飯枱上因此擺放兩個生日蛋糕、更爆出Isabella被家人暱稱為「豬西妹妹」。

話就話三字頭,Isabella實情身材瘦削、笑容純真開朗,少女味同當年14歲出道時拍得住。有三個寶貝仔陪住回流熟悉舊地、有得見盡朋友密密聚會、工作亦有個新開始,睇得出Isabella雖然暴瘦到竹竿一樣,不過生活豐盛心情好到一個點!近日經常運動操弗,相信好快有番肉地,以最佳狀態回歸幕前見大家。

AngelaBaby經理人Kim表示以個人方式與梁洛施展開合作關係,又話未來會安排Isabella排戲回歸影圈。

上月生日當天開通個人IG及微博帳號後,Isabella勤力更新慰fans,雖然笑容開朗、興奮把花生醬厚多放在口邊,但身形瘦削手臂瘦到似竹竿。

當年產後秘密回港都係為睇一場Sammi個唱,上周開po,Isabella又約Sammi開飯話「兩個大美女來了」,不過Sammi回應就好謙:「你肯定是,我肯定不是!」

三子上鏡

開通個人社交網絡見面禮就係與家人慶祝30歲生日相,相中可見三個男童伴在媽媽身邊陪切蛋糕,雖然被卡通公仔遮面,明顯係長治同孖仔。

唔止媽媽勤曝光,近日Isabella出po更頻頻見到三子出鏡,上周三(11日),就帶埋長治返老家澳門行山。

除咗開工就係跑步行山,不過同大仔長治行完山,Isabella即就地歎番個千層蛋糕。

密會友人

與Kim合作前,盧覓雪曾是Isabella的官方發言人,老友出個人品牌曲奇,Isabella都捱義氣力撐。

喪食增磅

竹竿手臂相惹來暴瘦厭食傳聞,Isabella即po各類飲食照,安慰粉絲:「所以大家請放心我是會吃飯的。」

經常喪食pizza、朱古力cupcake的Isabella,上月30日又貼相賀孖仔八歲生日,更搞鬼稱孖仔為「Thing 1」同「Thing 2」。

除咗盧覓雪同Sammi,Isabella亦與三位閨密飲飲食食,更留言「girl’s night without their men」暗示四位都有另一半。

##embed-label-10##

小小超派定心丸

Isabella身邊去年才出現四眼中佬,而小小超則與年紀相差26年港姐季軍郭嘉文行埋兩年,近日身邊又疑似出現新歡,不過小小超就向傳媒回應「Karmen and I are doing just fine」,否認變心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