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

楊丞琳可男可女?透過網友重遇失散「弟弟」…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唔知大家有冇睇過內地選秀節目《偶像練習生》,雖然個節目早已播完,但今次想講的重點是,原來在節目當中,有份成為新男團Nine Percent成員的黃明昊(Justin),外貌竟然同台灣女明星楊丞琳(Rainie)撞晒樣!究竟係黃明昊男生女相,定楊丞琳真係男仔頭呢?

撰文:東方新地|圖片:微博、instagram

楊丞琳有個「弟弟」?

被內地選秀節目《偶像練習生》選為新男團Nine Percent成員的黃明昊,因長得與楊丞琳的樣貌非常相似,所以被網友稱為「男版楊丞琳」。而黃明昊亦曾在節中提過,如果自己有妹妹一定會介紹給導師李榮浩認識,因為妹妹一定會好似楊丞琳,認真鬼馬!

最近,楊丞琳於網上開直播,與大家互動的她利用近年流行的換面攝影鏡頭,大玩變樣之餘,亦唔介意自已變醜,認真可愛!

楊丞琳:「原來我們這樣的長相,可男可女…」

而楊丞琳日前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相,原來有網民將Rainie直播時的截圖與黃明昊做對比,驟眼睇兩人幾個表情,起碼有九成似,搞到Rainie都不禁留言話:「原來我們這樣的長相,可男可女,可帥可美,可塑性真強。」唔知,仲以為佢地兩個係親姊弟…

關鍵詞
楊丞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