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洛婷

楊洛婷凌晨鬧老公「偷食」 Tim@Dear Jane急蒲頭認衰兼旅行補鑊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年40歲的楊洛婷(Rabeea)誕下一女一子後幸福滿瀉,Dear Jane主音老公Tim(黃天翱)仲錫到燶,不時在社交網出po晒一家四口家庭樂。不過今日(4月6日)凌晨,楊洛婷突然在社交網限時動態留言「MY HUSBAND CHEATED ON ME @DEARJANETIM」,雖然好快就刪除,但老公Tim未幾即向老婆楊洛婷公開道歉。

楊洛婷凌晨鬧老公「偷食」?

楊洛婷 楊洛婷今日凌晨突然在社交網出po。
楊洛婷今日凌晨突然在社交網出po。(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)
楊洛婷 楊洛婷這個限時動態令外界揣測夫妻感情出問題。
楊洛婷這個限時動態令外界揣測夫妻感情出問題。(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)

楊洛婷凌晨突發出po

今日凌晨(4月6日),楊洛婷突然在IG限時動態留言:「MY HUSBAND CHEATED ON ME!」她指控老公偷食/不忠,並tag了Dear Jane主音老公Tim的IG賬戶,事出突然,雖然十幾分鐘後留言即被刪除,但仍惹來外界揣測。

楊洛婷 老公Tim急出po回應。
老公Tim急出po回應。(圖片來源:IG@dearjanetim)
楊洛婷 Tim為激嬲老公補鑊。
Tim為激嬲老婆補鑊。(圖片來源:IG@dearjanetim)

Tim急蒲頭氹老婆

楊洛婷凌晨出po後,Dear Jane主音Tim於今午約1時亦在限時動態上載老婆的「偷食」指控並留言:「哎呀。唔好意思。我都係喺凌晨唔覺意攬住咗個女瞓着咗。跟住阿仔無敵大叫,我係我老婆都忟啦。所以,老婆,I love you 係真㗎。」

楊洛婷 楊洛婷不時上載老公Tim與囡囡的溫馨照。
楊洛婷不時上載老公Tim與囡囡的溫馨照。(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)
楊洛婷 楊洛婷成日話個女係最強電燈膽。
楊洛婷成日話個女係最強電燈膽。(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)

楊洛婷解釋「玩大咗」

楊洛婷與老公Tim相愛15年一直非常恩愛,這次的小風波確是令人感意外,事後楊洛婷回覆傳媒時澄清只是開玩笑,仲話見「玩大咗」所以急刪留言,她解釋因為半夜個仔大哭了兩小時,而個女就黐實老公瞓,楊洛婷半夜要湊仔感到好嬲,她笑指老公Tim叫佢唔好咁寫,因為會令人誤會。日前楊洛婷才上載老公抱實囡囡合照,兩父女又隔住口罩扮錫錫,楊洛婷仲扮呷醋投訴:「My husband planned a pizza date with ME then this happened… 又輸咗俾佢嘅前世情人 😝」,今次都算係呷醋升級,睇嚟主音Tim唔可以再冷落嬌妻喇!

楊洛婷 楊洛婷事後回應傳媒解釋事件來龍去脈。
楊洛婷事後回應傳媒解釋事件來龍去脈。(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)

Tim陪遊大澳補鑊

事隔一日,楊洛婷一家四口原來又去了大澳旅行,更於IG分享合照曬幸福!只見其中一張夫妻攬攬合照,楊洛婷望住阿Tim更散發出甜絲絲的眼神,似二人已化干戈為玉帛,連阿Tim的「情人」大女Tanya都有雪糕食,阿媽明顯醋意消退!有網民更留言支持︰「好喜歡你們一家人,繼續開心快樂。」

楊洛婷
(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)
楊洛婷
(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)
楊洛婷
(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)
楊洛婷
(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)

楊洛婷寬敞大廳做瑜伽

已為一對仔女之母的楊洛婷,早前在社交網上載了多張與仔女一起在家中客廳做親子瑜伽的照片,她與囡囡Tanya穿上粉藍色衣服襯到絕,母女同步做出瑜伽動作,而囝囝Tristan就在軟墊上爬來爬去,場面非常溫馨。楊洛婷的安樂窩裝修簡潔,客廳擺放了一張白色大梳化,靠近窗邊有一張兒童書枱,落地玻璃窗令陽光直射入屋,感覺非常開揚。

楊洛婷 楊洛婷與囡囡在大廳做瑜伽,囝囝就在地墊上爬來爬去。
楊洛婷與囡囡在大廳做瑜伽,囝囝就在地墊上爬來爬去。(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)
楊洛婷 客廳光線非常充足。
客廳光線非常充足。(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)

楊洛婷大把星級鄰居

楊洛婷一家四口住在清水灣傲瀧,屋苑私隱度高,吸引不少藝人入手,包括關智斌、王浩信、周柏豪、袁偉豪等都是業主,撞口撞面都星級鄰居。據知楊洛婷老公Tim在2018年以兩千幾萬購入傲龍一個實用面積1,183呎的單位,並以兩百萬元購入一個車位。

楊洛婷 因為疫情關係唔可以周圍去,但楊洛婷都會帶囡囡落街踩單車放風。
因為疫情關係唔可以周圍去,但楊洛婷都會帶囡囡落街踩單車放風。(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)
楊洛婷 楊洛婷把囡囡踩單車的影片放上限時動態,可見傲瀧的屋苑環境非常清幽。
楊洛婷把囡囡踩單車的影片放上限時動態,可見傲瀧的屋苑環境非常清幽。(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)

楊洛婷澄清老公唔係富二代

有報道指楊洛婷嫁入豪門唔使憂,因為Tim是富二代,父親從商有家底,在何文田持有豪宅,杜琪峯是他的姑丈,但早前楊洛婷已澄清老爺其實只是前無綫監製,並非有米商人,強調與老公置業沒有靠家人幫忙,又解釋曾在金融海嘯低位買入物業,升值了幾百萬再加上多年積蓄,夫婦二人決定以樓換樓搬大屋。

楊洛婷 家中一個角落放了一系列入牆白色櫃,前面更有一個矮櫃畀Tim放他最愛的黑膠唱片。
家中一個角落放了一系列入牆白色櫃,前面更有一個矮櫃畀Tim放他最愛的黑膠唱片。(圖片來源:IG@dearjanetim)
楊洛婷 飯廳亦有一排白色櫃,非常實用,上面更放了楊洛婷一對仔女由出生到現在的照片。
飯廳亦有一排白色櫃,非常實用,上面更放了楊洛婷一對仔女由出生到現在的照片。(圖片來源:IG@dearjanetim)

超過10呎樓底

揚言買樓靠自己努力的楊洛婷,與老公Tim及囡囡當日收樓時,在社交網興奮合照,照片中可見屋內樓底超高,目測超過10呎,而裝修後的家居亦以白色為主,感覺和諧,因為有小朋友的關係,到處可見一對仔女的玩具,屋內的擺設都好簡潔,而且非常實用。

楊洛婷 當日楊洛婷在為交網上載一家三口囝囝未出世)於新屋收樓的合照,囡囡Tanya手持新屋鎖匙好興奮。
當日楊洛婷在為交網上載一家三口(囝囝未出世)於新屋收樓的合照,囡囡Tanya手持新屋鎖匙好興奮。(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)
楊洛婷 客廳放滿小朋友玩具,包括囡囡身後的小型廚房。
客廳放滿小朋友玩具,包括囡囡身後的小型廚房。(圖片來源:IG@dearjanetim)
楊洛婷 其中一間小朋友睡房放了一張上下格床,下格只鋪床褥,方便囝囝學爬行。
其中一間小朋友睡房放了一張上下格床,下格只鋪床褥,方便囝囝學爬行。(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)

楊洛婷 問老公有幾安全

楊洛婷2014年嫁給Dear Jane主音Tim,2017年為他誕下女兒Faith,去年再誕下兒子Tristan Hart,產後4個月就採用古法紮肚成功修身,回復Fit爆身材。早前楊洛婷趁住情人節,在社交網發布了一張穿著喱士內衣的性感黑白床照,並留言說:「xoxo 老公 Not sure how safe we are going to be this Valentine’s Day?(唔知呢個情人節我哋會有幾安全呢?)」

楊洛婷在社交網貼出了一張穿著喱士內衣的性感黑白床照。
楊洛婷在社交網貼出了一張穿著喱士內衣的性感黑白床照,大晒S身材。(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)

周家蔚、沈卓盈、張嘉兒等圈中好友都在其帖文下留言大讚火辣,陳敏之更笑指楊洛婷和老公好快又要生多個,獲得不少網友認同! 楊洛婷 被陳敏之笑指好快又要生多個。

被陳敏之笑好快又要生多個。(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)

楊洛婷
(圖片來源:網民留言截圖)
楊洛婷
(圖片來源:網民留言截圖)
楊洛婷又貼出同囝囝度過首個情人節的合照。
楊洛婷又貼出同囝囝度過首個情人節的合照。(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 )
楊洛婷 一家四口幸福滿瀉。
一家四口幸福滿瀉。(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)
楊洛婷又透露情人節收到老公送的向日葵。
楊洛婷又透露情人節收到老公送的向日葵。(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)
楊洛婷 原來送向日葵係囡囡出嘅主意!
原來送向日葵係囡囡出嘅主意!(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)
楊洛婷生咗兩個仲好弗,全靠努力做運動﹗
楊洛婷生咗兩個仲好弗,全靠努力做運動﹗(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)
楊洛婷身材出眾,不時晒水著﹗
楊洛婷身材出眾,不時晒水著﹗(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)

重溫楊洛婷產後4個月古法紮肚狀態回勇 網友大讚:Fit過選港姐時!

現年40歲的楊洛婷(Rabeea)自2014年下嫁樂隊Dear Jane主音Tim(黃天翱)後,先後誕下一女一子,近年Rabeea專心相夫教子,一家四口幸福美滿。Rabeea去年6月誕下兒子,產後僅4個月修身速度驚人,早前她穿上DeepV低胸晚裝出席公開活動,大晒事業線之餘,小蠻腰亦回復當年勇,玲瓏浮突的完美身材一覽無遺,有網友留言大讚「Fit過選港姐時」。楊洛婷在IG分享修身秘密,上載了多段採用古法紮肚的短片。

楊洛婷產後4個月古法紮肚回復當年勇 網友大讚:Fit過港姐嗰陣
楊洛婷(Rabeea)產後4個月修身速度驚人,早前穿上DeepV低胸晚裝出席公開活動,大晒事業線之餘,小蠻腰亦回復當年勇。(圖片來源:楊洛婷IG@rabeeayeung)
楊洛婷 產後四個月,楊洛婷已成功修身。
產後四個月,楊洛婷已成功修身。(圖片來源:楊洛婷IG@rabeeayeung)
楊洛婷產後4個月古法紮肚回復當年勇 網友大讚:Fit過港姐嗰陣
現年40歲的楊洛婷(Rabeea)2014年下嫁樂隊Dear Jane主音Tim(黃天翱)。(圖片來源:楊洛婷IG@rabeeayeung)
楊洛婷產後4個月古法紮肚回復當年勇 網友大讚:Fit過港姐嗰陣
楊洛婷先後誕下一女一子,一家四口幸福美滿。(圖片來源:楊洛婷IG@rabeeayeung)

楊洛婷老公Dear Jane主音Tim偷食了嗎?

楊洛婷凌晨忽然出IG限時動態鬧老公「偷食」,雖事後秒速刪除,但仍然逃不過網民法眼……詳情請看

楊洛婷老公Dear Jane主音Tim對偷食一事有何回應?

Dear Jane主音Tim在IG限時動態回應偷食一事,對老婆大說對不起……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、IG@dearjaneti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