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宜

樂宜首發2022夏季水着賀海灘重開 親身教大家「顯瘦」小貼士

最新娛聞

廣告

29歲的DJ兼女模樂宜,不時在IG大晒靚相,深受宅男愛戴。日前樂宜貼出今年最新的水着寫真,雖然以一件頭泳衣上陣,但依然廣受粉絲們歡迎,她更教大家「顯瘦」小貼士。

密實一件頭水着 賀海灘重開

身為宅男女神的樂宜,不時會在社交網大派福利,靚相源源不絕,每有新相宅男例必收藏。日前樂宜趁政府放寬社交距離措施,海灘全面重開,在IG首發今年最新的水着照,雖然她以一件頭泳衣上陣,但勝在有Big爆效果,性感鎖骨加 美腿,引來網民紛紛留言:「果然無令我失望」、「性 感 呀」、「先看看你的纹身」。

樂宜 宅男女神樂宜日前趁政府放寬社交距離措施,海灘全面重開,在IG首發今年最新水着照。
宅男女神樂宜日前趁政府放寬社交距離措施,海灘全面重開,在IG首發今年最新水着照。(圖片來源: lok_lokyii)
樂宜
(圖片來源: lok_lokyii)
樂宜
(圖片來源: lok_lokyii)

樂宜教大家「顯瘦」小貼士

樂宜現時專心與富二代男友黃俊輝拍拖,雖然二人曾傳出分手,但後來有指他們最終不捨對方,成功翻撻。樂宜亦不時在IG分享同男友食好西的照片,雖然經常孖男友四出覓食,但樂宜依然Keep得好弗,實在得天獨厚。日前樂宜更教大家「顯瘦」小貼士,在IG上載穿上黑色開胸裝的照片,大晒S型小蠻腰,弗到漏,樂宜更留言分享心得:「黑色穿搭日常…就是顯瘦…」 似乎真係好有心得:

樂宜 樂宜現時專心與富二代男友黃俊輝拍拖,時常孖男友四出覓食。
樂宜現時專心與富二代男友黃俊輝拍拖,時常孖男友四出覓食。(圖片來源: lok_lokyii)
樂宜 樂宜食極都咁弗,實在得天獨厚。
樂宜食極都咁弗,實在得天獨厚。(圖片來源: lok_lokyii)
樂宜 樂宜教大家「顯瘦」小貼士。
樂宜教大家「顯瘦」小貼士。(圖片來源: lok_lokyii)

更多黑色顯瘦穿搭示範

之前疫情期間,無得打碟又無得出街,樂宜頻頻用黑衫表達心情: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關鍵詞
樂宜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 lok_loky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