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鎧淳

歐鎧淳獲提名「最佳新演員」:我覺得自己唔值得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歐鎧淳踩入電影界!《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》早前公布提名名單,其中「最佳新演員」中有一個備受爭議的名字,就係有「美人魚」之稱的香港女飛魚歐鎧淳!歐鎧淳去年在電影《春嬌救志明》中處女登場,與余文樂有一場幾分鐘的戲份,對白得6句,難怪歐鎧淳回應傳媒時都承認:「我覺得自己唔值得呢個提名。」

撰文:東方新地
圖片:《春嬌救志明》劇照、Instagram

歐鎧淳踩入娛樂圈

歐鎧淳係本土出晒名的游泳運動員,因甜美樣貌而被封為「美人魚」,近年歐鎧淳更踩入娛樂圈,除了不時客串做模特兒及出席活動外,去年更在《春嬌救志明》中首度現身大銀幕。歐鎧淳在電影中飾演一個踩電動獨輪滑板的少女,以背心短褲仔示人,晒小蠻腰又晒長腿~

歐鎧淳入圍「最佳新演員」

歐鎧淳在片中只有六句對白,其中一句「我無乜運動天份。」由貴為香港多項游泳紀錄保持者的歐鎧淳講出來特別好笑!不過歐鎧淳在呢場戲的大頭鏡頭只得幾十秒,講幾句對白,發揮又唔見得有咩特別,令網民不禁質疑佢入圍「最佳新演員」!

歐鎧淳謙虛回應

歐鎧淳日前回應傳媒時,表示對獲提名感到相當驚喜,稱自己完全想像唔到,覺得係一件幸運的事。同時佢亦好謙虛咁話,覺得自己唔值呢個提名。

爾冬陞點睇?

對於歐鎧淳獲提名受質疑,金像獎主席爾冬陞回應傳媒時就話,有時演員的戲份多與少未必係重要,重要的是令觀眾留下印象!咁大家覺得歐鎧淳有冇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呢?

第41屆《金像獎》即將於幾時舉行?

第41屆《香港電影金像獎》於2月9日在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記者會,宣布今年19個獎項的提名名單,而頒獎典禮即將於⋯⋯詳情請看

MIRROR那三位成員入圍金像獎2023?

今屆金像獎一共有19套電影入圍,而當中包括MIRROR成員主演的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、《過時·過節》,以及《闔家辣》,欲知各成員有份爭奪那些獎項,按此看完整入圍名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