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行俠

超索梅拉!《水行俠》Amber Heard 到底何方神聖?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講到最近最受大家期待的電影,當中一定非《水行俠》莫屬了!如果說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個偉大的女人,那麼在《水行俠》裡,由 Amber Heard 飾演的梅拉公主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,而 Amber 到底又是何方神聖呢?

撰文:Charmaine|圖片:Instagram、Juksy|編輯:白仔﹑東方新地

飾演《水行俠》梅拉公主

在近年的荷里活電影中,開始打破以往以男英雄為主的慣例,現在增添了許多以女性為主角的角色,例如 2017 年的《神奇女俠》及 2019 年的《Marvel 隊長》,這使女演員不再是劇中的陪襯角色而已。

而Amber 是《水行俠》的主角之一,飾演梅拉公主,也是亞瑟的愛人,擁有心靈感應和操縱水的能力。

Amber 擁有英國、愛爾蘭、德國、蘇格蘭等多國血統,以美艷外形加上苗條身材出名。當她首度加盟 DC 電影宇宙之時,飾演梅拉的扮相令許多影迷感到驚艷,認為 Amber 扮演的梅拉非常美麗又性感。

不得不說,她在《水行俠》中飾演的性感紅髮公主,也真的是讓不少影迷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!在 Instagram 上更大方展示好身材。

AmberHeard 充滿愛心 多才多藝

除了美貌與身材並重,戲外的她似乎還是個晒狗狂人,在社交媒體上經常放上與狗狗的合照或是愛狗的照片。

對動物充滿愛心之外,同時亦相當關注難民兒童權益,早前她去到約旦參與人道主義工作。

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Amber Heard 擁有救生員職照,並能操流利西班牙文和手語,相當多才多藝。

她熱愛看書,閒暇時刻也會拿本書看。同時也愛好戶外活動,從網球到爬山到騎馬,她說過「運動是為了自己的健康,線條則是其次」。

與 Johnny Depp 的家暴羅生門

除了在《水行俠》裡有精湛的演出以外,戲外的她也是媒體追逐的焦點。

除了她 2010 年曾坦承自己是雙性戀以外,最廣為人知的,就是她與 Johnny Depp 那段維繫不久的婚姻以及家暴風波。

羅生門事件要由兩年前 Amber Heard 的生日派對說起。當天Amber在家和朋友慶生,Johnny Depp因為要開工作會議,遲到差不多兩小時,雖然期間丈夫一直以短訊和太太保持聯絡,但此舉似乎不能令太太怒氣減輕。

其後便出現了兩個版本。版本一,就是事件發生一個月後媒體報道的情節:Johnny Depp以手機扔向 Amber,大力襲擊她的臉頰及眼部,並扯她的頭髮,把她推倒在地,期間大叫大嚷並出言嘲諷。

其後一份法庭文件曝光,透露家暴事件的第二個版本。文件內容指 Johnny Depp 抵家後,Amber Heard 神色冷漠,當賓客離開後,她開始指責丈夫的不是。

該份文件指 Amber 當時一直在喝酒,Johnny 則未有喝醉,也沒有服藥,躺在床上閱讀。Amber 漸漸變得咄咄逼人和暴力,朝他的臉頰打了兩拳。Johnny 馬上捉住她的手臂,並叫她停手,他將她推到床上就離開現場。

AmberHeard 新戀情不斷

至於羅生門的真相如何,就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了,而 Amber Heard 似乎早已走出了與 Johnny Depp 的感情風波,最新今年十月再度爆出新戀情,被媒體目睹出現在紐約的酒吧,與一名神秘男子相當親密。

這一次與這名男性的約會更加親密,有摟肩擁抱等甚至是還跳了一支舞。這麼多親密的接觸都被拍下,相信這段感情也呼之欲出,期待趕緊聽到她的好消息!

 

撇除演技跟花邊新聞不說,只是 Amber Heard 天使的臉蛋已經足以令人沉淪了,她還曾被評為歐美名人界的「世界第一美」,也讓眾人更期待她未來還會帶給大家甚麼精彩絕倫的作品!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關鍵詞
水行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