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行俠

水行俠表明想加上Marvel 最想成為竟然係佢?|新蚊娛樂|

最新娛聞

廣告

DC大作《水行俠》在溫子仁的帶領下成為翻生作,而主演Jason Momoa亦因此一炮而紅。他就在近日的訪談中表示,自己有意加入Marvel,成為下一個「他」。

撰文:白仔丨圖片:劇照

水行俠稱自己想加入Marvel

根據外媒《SuperBroMovies》的報導指,水行俠Jason Momoa在出席活動Celebrity Fan Fest時表示,希望自己能夠在Marvel電影宇宙中出演《變種特攻》中的狼人。不過為何有人在活動中問Jason Momoa這樣尷尬的問題,而Jaason又真的會答,暫時還不清楚,如記者知道更多消息,必會第一時間報導。

看著Jason Momoa的造型的確有著幾份狼人的氣息。除了他之外,之前亦有消息指狼人的位置將會成為各明星爭奪的頭號目標。哈利波特Daniel Radcliffe亦曾表示自己想成為狼人。

DC和Marvel兩個電影宇宙一直都在爭奪「英雄電影王」的美名,除了Jason Momoa公開表示自己想倒戈成為Marvel的英雄之外。Marvel電影《雷神奇俠》中的一個配角Zachary Levi也因為跳槽關係,成為DC的焦點主角,擔任《沙贊!神力集結》的主角。

Marvel首位穆斯林女英雄Marvel女士誕生

《Marvel隊長》的成功,也讓漫威在《復仇者聯盟4 : 終局之戰》電影後,開始打造《黑寡婦》獨立電影,終於讓大家喜愛的Scarlett Johansson並沒有消失於漫威電影當中。

在英雄電影大行其道的現在,越來越多具有獨特風格、小眾特色的英雄角色紛紛出現,來滿足不同領域的粉絲,也讓電影領域更加龐大。像是DC 打造的第一位 LGBTQ 英雄《蝙蝠女》(Batwoman)由 33 歲的澳洲中性女模 Ruby Rose 演出,且已經在電視劇當中登場!

Kevin Feige曾表示當「Marvel隊長」Carol Danvers被觀眾所熟知之後,再介紹「Marvel女士」是一個相當好的時機。這位穆斯林女性英雄角色「Marvel女士」Kamala Khan,首次登場於漫威漫畫之中是在 1977 年,在一次同學聚會之後意外通過 Terrigen 獲得了超能力,被「Marvel隊長」Carol Danvers挖掘讓她加入了復仇者聯盟。

如今這個消息也已經被證實,印裔女星Mindy Kaling接受《MTV News》的專訪時透露,坦承漫威高層確實有跟她接洽「Marvel女士」的相關事宜,不過她事後也再次澄清她也並不曉得漫威是否真的會拍攝這部片,不過當時跟她接洽的漫威高層相當興奮,她個人也非常感興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