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月

沈月返港隔離 否認韓國出道 最美星二代 一個原因改藝名Ayla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被封為「最美星二代」的邱淑貞大女沈月一向喜愛K-pop,近日她在韓國首爾密密出席時裝周活動,已逗留在韓國超過兩個月,有報道指她將以藝名「Ayla」即將在韓國正式出道,但被沈月否認!

沈月:享受做模特兒

沈月日前已搭乘飛機由韓國首爾返港,展開隔離生活,她近日在社交網分享登上了內地雜誌封面的消息,並以英文否認在韓國出道做練習生,她說:「『出道』可以意味著很多事情,但我真的沒有當練習生的計劃,只是享受做一個學生、模特兒、女兒、沈日和沈晨的姐姐、AKIO(其愛犬)的姨姨、客席編輯、臨時畫家、作家和業餘廚師。期待與你們分享我的生活熱情!謝謝你們的愛!」

沈月 沈月日前已由韓國飛返香港,開始隔離生活。
沈月日前已由韓國飛返香港,開始隔離生活。(圖片來源:IG@yuetyuetxx)

早前傳已簽約韓國經理人公司

現年20歲的沈月自今年2月飛抵韓國首爾,逗留了近3個月,日前她在社交網貼出多張在時裝周上與一眾韓星的合照,包括有EXO成員世勳和男星丁海寅等,似乎已融入韓國演藝圈,有韓國傳媒更以沈月的新藝名「Ayla(아이라)」來稱呼她,盛傳她已跟韓國經理人公司簽約,準備以藝名「Ayla」在韓國正式出道。

沈月 沈月在首爾Dior時裝活動上坐頭排睇騷,又和眾多韓星合照。
沈月自小便特別喜歡韓國文化及K-pop潮流,因此12歲便開始學韓文,近月她飛到韓國,在首爾的時裝活動上坐頭排睇騷,又和眾多韓星合照,有傳即將在韓國正式出道。(圖片來源:IG@yuetyuetxx)
沈月 沈月透露和韓國知名模特兒Irene Kim已非首次見面。
沈月透露和韓國知名模特兒Irene Kim已非首次見面。(圖片來源:IG@yuetyuetxx)
沈月 沈月話好開心再見到EXO成員世勳。
沈月話好開心再見到EXO成員世勳。(圖片來源:IG@yuetyuetxx)
沈月 仲有首次見到的男星丁海寅。
沈月首次見到的男星丁海寅。(圖片來源:IG@yuetyuetxx)
沈月 以及Apple TV+新劇《柏青哥》女星金敏荷。
以及Apple TV+新劇《柏青哥》女星金敏荷。(圖片來源:IG@yuetyuetxx)
沈月 曾演出《Penthouse》和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等劇集的韓國時尚KOL奇恩世。
曾演出《Penthouse》和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等劇集的韓國時尚KOL奇恩世。(圖片來源:IG@yuetyuetxx)

與希澈頭貼頭合照

之前沈月又與一線韓國男團Super Junior金希澈同步上傳了合照。兩人於照片中頭貼頭,更同穿一件羽絨,金希澈更挽著沈月的手袋,顯得十分親密!金希澈更於IG向沈月母親邱淑貞表白,大讚邱淑貞為「我見過的3D女孩中最可愛、最漂亮、最美麗的。」沈月也用韓文笑指:「我的外套和手袋比我更適合你!」

沈月 金希澈當年因為看了電影版《倚天屠龍記》迷上邱淑貞,曾多次透露邱淑貞是他的夢中情人,今次沈月去韓國逗留了超過兩個月,都有搵希澈出來相聚。
金希澈當年因為看了電影版《倚天屠龍記》迷上邱淑貞,曾多次透露邱淑貞是他的夢中情人,今次沈月去韓國逗留了超過兩個月,都有搵希澈出來相聚。(圖片來源:IG@yuetyuetxx)
沈月 沈月透露上次和金希澈見面是在她14歲時,雖然6年過去,但她讚希澈哥哥一點也沒變。
沈月透露上次和金希澈見面是在她14歲時,雖然6年過去,但她讚希澈哥哥一點也沒變。(圖片來源:IG@yuetyuetxx)
沈月 兩人大玩換裝,由希澈著上了沈月的外套,又拎上了她的手袋,對鏡自拍。
兩人大玩換裝,由希澈著上了沈月的外套,又拎上了她的手袋,對鏡自拍。(圖片來源:IG@yuetyuetxx)
沈月 除了金希澈和沈月外,同場還有已進軍韓國演藝界多年的香港名媛顧家嘉Maxine)。
除了金希澈和沈月外,同場還有已進軍韓國演藝界多年的香港名媛顧家嘉(Maxine)。(圖片來源:IG@yuetyuetxx)
沈月 2015年希澈亮相內地節目《一路上有你》時,曾獲節目組安排其女神邱淑貞擔任神秘嘉賓,之後兩人私下一直保持聯絡,自小便喜歡K-pop的沈月更和希澈成為了朋友,有網民形容沈月與希澈都是追星界贏家,令網民羨慕。
2015年希澈亮相內地節目《一路上有你》時,曾獲節目組安排其女神邱淑貞擔任神秘嘉賓,之後兩人私下一直保持聯絡,自小便喜歡K-pop的沈月更和希澈成為了朋友,有網民形容沈月與希澈都是追星界贏家,令網民十分羨慕。(圖片來源:Weibo@浙江衛視一路上有你)

撞名內地女星「沈月」

而沈月改新藝名的原因,有指是因為她曾有意進軍內地娛樂圈,但因為內地已經有一名叫「沈月」的人氣女演員,為了避免撞名出現尷尬情況,所以今年2月,沈月宣布以後改用藝名「Ayla」。早前沈月受訪時,曾解釋「Ayla」的四個英文字母,分別有「Adventure冒險」、「Youthquake年輕覺醒」、「Love愛」和「A little bit of creativity少少創意」的含意,希望藉名字讓她展開人生的新一頁。

沈月 沈月的IG自我介紹中,已寫上了她的新藝名「AYLA」,並標注了她的出生日期。
沈月的IG自我介紹中,已寫上了她的新藝名「AYLA」,並標注了她的出生日期。(圖片來源:IG@yuetyuetxx)
雖然與邱淑貞大女星二代沈月撞名,但來自內地湖南省的沈月出身自普通家庭,她笑指自己與「 杉菜 」最大的共通點是貧窮,因此才會被監製柴智屏睇中,演出「 杉菜 」一角。
內地女星沈月現年25歲,2014年畢業於湖南師範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,2018年在內地版《流星花園》中飾演女主角「杉菜」走紅。雖然與邱淑貞大女星二代沈月撞名,但來自內地湖南省的沈月出身自普通家庭,她笑指自己與「杉菜」最大的共通點是貧窮,因此被監製柴智屏睇中演出「杉菜」一角。(圖片來源:Weibo@沈月)

重溫內地唔識「最美星二代」沈月 曾被亂改資料和相片

被封為「最美星二代」的沈月名字經常被人搜尋,但當她嘗試搜尋自己名字時,卻發現有烏龍事!沈月去年曾在生日時出po,笑指搜尋器google知道她的生日,卻不知道她的英文名字,甚至連她兩個細妹的英文名都搞錯!原來沈月已非首次被人亂改資料,在內地「百度百科」中,她的資料和相片也曾連番出錯!

沈月今日就滿20歲!
沈月現年20歲。(圖片來源:IG@yuetyuetxx)

沈月:我妹妹不叫沈星

邱淑貞大女沈月愈大愈靚更被封為「最美星二代」,近年更成為父親沈嘉偉時裝王國的御用Model,去年8月13日踏入20歲生日當天,沈月特別在凌晨時份於社交網限時動態出po分享一件烏龍事,原來她用搜尋器google搜索自己的名字,卻發現google不但搞錯了她的英文名字,甚至連她兩個細妹的英文名都搞錯!

沈月英文名Yuet Sham,不知為何在搜尋器中卻被改成Shum Yuet Jiawei,兄弟姊妹一欄亦有出錯。
沈月英文名Yuet Sham,不知為何在搜尋器中卻被改成Shum Yuet Jiawei,姊妹一欄亦有出錯。(圖片來源:IG@yuetyuetxx)

沈月用英文留言笑問:「點解google知道我的生日,但不知道我的名字?我的名字是Yuet Sham(沈月)。我妹妹的名字是Yat Sham(沈日)和Sen Sham(沈晨)。」除了她點出的錯處外,沈月資料中兄弟姐妹一欄也只有她的16歲二妹沈日,而未見有她的10歲三妹沈晨。

沈月二妹沈日右)今年16歲,沈月大讚她是很Sweet和幽默的女孩。
沈月二妹沈日(右)今年18歲,沈月大讚她是很Sweet和幽默的女孩。(圖片來源:IG@yuetyuetxx)
沈月就讀於加拿大名校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),現時她因受疫情影響,要留在香港遠距上課。
沈月就讀於加拿大名校英屬哥倫比亞大學(UBC),現時因受疫情影響,要留在香港遙距上課。(圖片來源:IG@yuetyuetxx)

曾被屈99年出世

原來沈月已非首次被人亂改資料,在被稱為內地版維基的「百度百科」中,沈月的資料和相片也曾連番出錯,早前她就在微博中發帖求助網友,希望能修改她在「百度百科」中的資料,她更特別點出資料中包括她的照片、出生年份和妹妹的名字都出了錯。

沈月曾在微博中發帖求助網友,希望能修改她在「百度百科」中的資料。
沈月曾在微博中發帖求助網友,希望能修改她在「百度百科」中的資料。(圖片來源:Weibo@YuetYuet_月月)
「百度百科」的資料中,包括沈月的照片、出生年份和妹妹的名字都出了錯。
「百度百科」的資料中,包括沈月的照片、出生年份和妹妹的名字都出了錯。(圖片來源:Weibo@YuetYuet_月月)

現在「百度百科」的資料已更新,無再講沈月的出生年份,並更正了相片和沈月三妹沈晨的名字。

「百度百科」更正了沈月的相片和沈月三妹沈晨的名字,但就無再講沈月的出生年份。
「百度百科」更正了沈月的相片和沈月三妹沈晨的名字,但就無再講沈月的出生年份。(圖片來源:百度百科網頁截圖)
目前單身的沈月曾在訪問透露過她的理想男友標準,包括要順眼、忠誠和有才華,更要像爸爸媽媽一樣愛她。
目前單身的沈月曾在訪問透露過她的理想男友標準,包括要順眼、忠誠和有才華,更要像爸爸媽媽一樣愛她。(圖片來源:IG@yuetyuetxx)
沈月自言是個宅女,不愛出街,只愛在家中讀書、煲劇以及玩手機、電腦等。
沈月自言是個宅女,不愛出街,只愛在家中讀書、煲劇以及玩手機、電腦等。(圖片來源:IG@yuetyuetxx)
沈月精通中、英、韓、日等多種語言,有指父母早已為她舖定路,等她大學畢業即準備接手父親的時裝王國。
沈月精通中、英、韓、日等多種語言,有指父母早已為她舖定路,等她大學畢業即準備接手父親的時裝王國。(圖片來源:IG@yuetyuetxx)
沈月 沈月近日上載了一張自己6歲時的童年照,眼大大非常可愛。
沈月近日上載了一張自己6歲時的童年照,眼大大非常可愛。(圖片來源:IG@yuetyuetxx)

沈月改藝名「Ayla」有什麼原因?

有指沈月曾有意進軍內地娛樂圈,不過因內地已有一位同名的演員⋯⋯詳情請看

沈月有簽約經理人公司嗎?

沈月自今年2月已飛抵韓國首爾,並已經逗留了兩個月⋯⋯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yuetyuet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