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卓立

洪卓立認愛Hillary後公開宣示主權 踩入女友粉絲群組Post絕密合照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洪卓立日前認愛「膠戰」Hillary(劉沛蘅),揚言要寵到女友變「貪慕虛榮」,認愛未夠兩日的他,即踩場加入Hillary的TG Fans Group,更貼出絕密合照宣示主權!

Hillary為洪卓立的歌曲擔任MV女主角,慢慢發展成情侶。
Hillary為洪卓立的歌曲擔任《數寄屋橋次郎》MV女主角,慢慢發展成情侶。(圖片來源:MV圖片)

洪卓立彈弓手Post相揭戀情

洪卓立早前錯手上載Hillary抱住愛犬的照片在IG Story,雖然未幾刪相,不過網友更快手截圖,二人因而傳出緋聞。當事人一開始都否認,雖然戀情慢慢浮面,Hillary其後亦承認二人「了解中」,但始終唔肯公開認愛。

洪卓立當日不小心Post錯相上IG Story,因而與Hillary傳出緋聞。
洪卓立當日不小心Post錯相上IG Story,因而與Hillary傳出緋聞。(圖片來源:IG@hungcl)

Hillary直搗洪卓立住所 被斷正再認愛

直至日前有傳媒拍得Hillary拿着外賣直踩上洪卓立在大圍的住所,連日出入的Hillary被指已發展至同居關係,消息傳開後洪卓立即認愛,大讚對方是他見過最善良的人,更揚言要將對方寵到「貪慕虛榮」!公開認愛絕對甜到漏!

被斷正後,洪卓立旋即在IG認愛。
被斷正後,洪卓立旋即在IG認愛。(圖片來源:IG@hungcl)
洪卓立 Hillary亦回應戀情,直言開心就好。
Hillary亦回應戀情,直言開心就好。(圖片來源:IG@hillarylau)

洪卓立踩場宣示主權 絕密照贈粉絲

認愛不夠兩日,洪卓立以個人TG帳戶加入Hillary與粉絲互動的Fans Group,一加入就被粉絲認出,立立亦大方回應,笑指自己只為「湊下熱鬧姐(啫)」,為表誠意,還貼出一張Hillary的抱狗的絕密合照,以宣示主權!

洪卓立 認愛未夠兩日,立立即踩場入Hillary的TG Fans Group,更送上絕密照片一張。
認愛未夠兩日,立立即踩場入Hillary的TG Fans Group,更送上絕密照片一張。(圖片來源:Hillary TG Fans Group)
洪卓立 看來立立收藏很多Hillary的抱狗照。
看來洪卓立收藏很多Hillary的抱狗照。(圖片來源:Hillary TG Fans Group)

閃盲粉絲 洪卓立積極同Fans互動

一貼相,一眾粉絲紛紛留言,大讚so sweet之餘,更有粉絲表示:「突然放閃!大家係時候戴返副太陽眼鏡!」立立又立即回覆留言笑指:「我企你哋個邊嫁!」雖然Hillary未有「上水」回應,不過立立的舉動足以閃盲一眾粉絲!

洪卓立 踩場宣示主權,立立又冧埋Hillary Fans。
踩場宣示主權,立立又冧埋Hillary Fans。(圖片來源:Hillary TG Fans Group)

即重溫二人甜蜜MV:

洪卓立成為了Hillary粉絲?

洪卓立認愛後不夠兩日,以個人賬戶加入粉絲Group更不忌諱於Group內分享絕密照片⋯⋯詳情請看

洪卓立為何忽然大方認愛?

日前Hillary被拍到連日出入洪卓立住所,消息傳開後,洪卓立立即發文⋯⋯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Hillary TG Fans Group、IG@hungcl、《數寄屋橋次郎》MV圖片資料或影片來源:YouTube@《數寄屋橋次郎》(Sushi of Love) [Official MV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