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嘉豪

洪嘉豪MC宣佈短期內不再合體 各自將會開個人音樂會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洪嘉豪和MC張天賦「賦豪CP」在九展Star Hall一連三場《Kaho X MC Frenemy Live 2022》於昨晚(9/4)順利完成,二人在台上數度相擁,洪嘉豪仲錫了MC面頰一啖,場面歡呼不斷!在演唱會尾聲,洪嘉豪宣佈於今年內將會舉行個人音樂演唱會,並話「會努力保證所有院友都買到飛!」,二人又稱之後暫不再有合體的計劃,幾個月後將會各自再見大家!

洪嘉豪 MC張天賦宣布將會各自開個人騷

洪嘉豪和MC張天賦在演唱會的尾聲,不斷話「好唔捨得」,二人更話短期內暫時不再合體,洪嘉豪亦宣佈今年內會開個人音樂演唱會,更話會努力保證所有「院友」都買到飛,但時間、地點,詳情未能公佈!而MC張天賦亦同時宣布接著下一年開個人音樂會,並希望所有「賦二代」不用捱貴飛,更有暗示希望個場夠大夠位。

洪嘉豪 洪嘉豪和MC張天賦在演唱會的尾聲,不斷話「好唔捨得」
洪嘉豪和MC張天賦在演唱會的尾聲,不斷話「好唔捨得」(圖片來源:IG@warnermusichk)
洪嘉豪 洪嘉豪和MC張天賦宣布將會各自開個人騷
洪嘉豪和MC張天賦宣布將會各自開個人騷(圖片來源:IG@warnermusichk)

洪嘉豪 MC張天賦 尾場Encore幾次

演唱會尾場向來都話實有驚喜,當然洪嘉豪和MC張天賦都為粉絲準備不少驚喜,除了穿著演唱會紀念Tee出場,在最後一次encore二人唱出各自的首本名曲,洪嘉豪說:「知道你地唔少人因為《逆時車站》先認識我,但其實當年我都有一首燴灸人口嘅歌《掉進海的眼淚》」,而MC張天賦亦接著唱出《反對無效》。當台下粉絲再喊叫「Encore! Encore!」二人再度行出來,洪嘉豪說:「真係最後一次喇!大家聽埋呢次之後,乖乖地返屋企喇!」洪嘉豪和MC二人在討論應該唱那首歌好,洪嘉豪就叫工作人員幫忙抬出鋼琴,即席自彈自唱了一番。

洪嘉豪 洪嘉豪MC張天賦於尾場Encore幾次
洪嘉豪MC張天賦於尾場Encore幾次(圖片來源:IG@warnermusichk)
洪嘉豪 二人擲骰子決定邊個負責Solo跳舞
二人擲骰子決定邊個負責Solo跳舞(圖片來源:IG@warnermusichk)

洪嘉豪被封「港版木村」

洪嘉豪能作曲、作詞、編曲、監制,絕對係一個全能歌手!新出的個人專輯大碟《Learning Curve》,當中有一大部分的歌曲都係佢自己制作。 佢因為外貌與男神木村拓哉非常相似,因而被封「港版木村」,早前更被網民推選擔任ViuTV新劇《冰上火花》(暫名)的男主角。

洪嘉豪 洪嘉豪能作曲、作詞、編曲、監制,絕對係一個全能歌手!
洪嘉豪能作曲、作詞、編曲、監制,絕對係一個全能歌手!(圖片來源:IG@hungkaho)
洪嘉豪 外貌與男神木村拓哉非常相似,因而被封「港版木村」
外貌與男神木村拓哉非常相似,因而被封「港版木村」(圖片來源:IG@hungkaho)

洪嘉豪 MC曾被網民作比較

新世代歌星中最被看好的有MC張天賦、洪嘉豪、曾比特以及林家謙。四人中要論唱功的話,MC與洪嘉豪當然是首當其衝,不時都有網民將兩人作比較。對比起當紅程度的話,MC比起洪嘉豪更為多人認識,有網民就認為洪嘉豪值得更紅。

洪嘉豪 洪嘉豪與MC曾被網民作比較
洪嘉豪與MC曾被網民作比較(圖片來源:IG@hungkaho)
洪嘉豪
(圖片來源:IG@hungkaho)
洪嘉豪
(圖片來源:IG@hungkaho)

洪嘉豪的《污糟兒》力撼MC的《老派約會之必要》

兩人同於7月20日推出新歌MV,洪嘉豪的《污糟兒》力撼MC的《老派約會之必要》。截至22日,兩位歌手MV的觀看次數都大相逕庭,洪嘉豪錄得106,032;MC則錄得425,738。而like數方面分別是6200 比 2萬4。兩首歌曲同為情歌,聽感都相當不錯,洪嘉豪偏向於現代情歌,MC則首次用Old School再加中國風曲風打造新歌,鹹魚青菜,各有所好~

洪嘉豪
(圖片來源:youtube@MC 張天賦)
洪嘉豪
(圖片來源:YouTube@洪嘉豪 Hung Kaho)

洪嘉豪媽媽係張敬軒恩人

洪嘉豪媽媽曾經係大前輩張敬軒的經理人,張敬軒亦講過洪嘉豪媽媽是他的恩人,早前在演唱會上軒仔話看著洪嘉豪長大,看到他有今日的成績倍感欣慰。更在台上送了洪嘉豪一套價值不菲的咪高風。

洪嘉豪與張敬軒有咩關係?

洪嘉豪媽媽曾經係大前輩張敬軒的經理人,張敬軒亦講過洪嘉豪媽媽是他的……詳情請看

MC張天賦將會在紅館開騷?

在演唱會尾聲,洪嘉豪宣佈於今年內將會舉行個人音樂演唱會,MC張天賦亦放口風明年開騷,更透露……詳情請看

圖片來源:YouTube@洪嘉豪 Hung Kaho、IG@hungkaho、IG@warnermusic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