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安琪

流感肆虐 全港停課 謝安琪認曾轟疫苗有勁菌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近日香港流感肆虐,政府宣佈由2月8日起全港小學、幼稚園及幼兒中心停課,有專家呼籲家長為小童接種流感疫苗,但家長群組卻瘋傳一段被指來自歌手謝安琪的約五分鐘錄音,錄音炮轟疫苗無效,「10個打咗9個照流感」,更指疫苗中有「超級勁菌」、水銀和鋁,引起多個專家反駁。謝安琪隨後在facebook直認錄音中確是她本人,但只是她與朋友的私人交流,對於錄音被公開感到非常詫異。

撰文:東方新地
圖片:網上圖片及新傳媒圖片庫

謝安琪:有參照中西醫意見

謝安琪發出的長文回應中,未有就炮轟疫苗成效一事道謙,她指錄音內容是她和朋友之間細閱幾份資料後的交談內容,從來無意公開,她強調自己身為家長,要「為自己的家人做最好的選擇」,又指自己「時常參考不同來源的資料數據,例如醫學文章發佈、自然療法消息等等,也會與身邊的朋友交流其他有助提升免疫力的資訊和媒體報道」,平日亦有參照中西醫的專業意見去照顧家人。其後謝安琪老公張繼聰亦在facebook轉載謝安琪的回應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