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宮計

【深宮計】大結局預告 眾角色下場會係點?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宮心計2 深宮計》今晚終於來到大結局,深宮鬥爭終於畫上句號,眾角色的下場都會一一交代,太平公主欲謀朝篡位失敗, 落得自縊身亡收場,至於其他角色如皇后、元玥、任三恕同何離等的結局又會係點?

撰文:東方新地|圖片:劇照、網上截圖|資料來源 :TVB

《深宮計》大結局預告

《深宮計》最後一集,講到皇后(胡定欣飾)攜同太平公主(陳煒飾) 欲謀朝篡位、再創紅妝時代的鐵證趕至,叛軍亦已被鎮壓,整個局面扭轉過來,李隆基(馬浚偉飾)表示要為國除害,將太平問斬!

太平公主陰謀被揭發,但死到臨頭仍然口硬,指李隆基並未算實權在握,所以無權將自己問斬!

呢個時候太上皇(李龍基飾) 威風登場,揚言要免去太平公主的死罪,但隨即宣布將大權正式交託于李隆基,意即太平將由皇帝發落!

李隆基免皇后一死

李隆基本來對任三恕(馬國明飾) 承諾將皇后治罪,但皇后指自己多年來忍辱負重助隆基平步青雲成為太子,不惜自殘身體、自毀容顏,而且又以曾為皇上擋刀一事作免死金牌,揚言自己永遠都係皇后。咁都得?

皇后作惡多端、滿手鮮血,但李隆基最後都不忍對其下殺手,最後並無廢除皇后,更稱永遠只有一個皇后,但對方餘生都只能以一琴相伴,永遠住在冷宮。

何離決定與元玥離宮

何離(蕭正楠飾) 雖然為前皇后遺孤,但只想過平靜的生活,所以在宋王(李天翔)協助下成功隱藏身份。太上皇雖希望對方留在宮中陪自己,可惜何離去意已決。

太平公主自縊身亡

本來已出宮的太平公主自知死罪難逃,但臨死都不失霸氣,話唔會讓李隆基斬殺或賜毒酒,所以已自備白綾一匹…

同李隆基鬥足三十幾集,太平公主在大結局為自己生命畫上句號。

南宮出宮搵成恭

「一局四司」等幾位熟女,在太平公主事件後獲准出宮,南宮司設當然第一時間前去搵成恭(韋家雄飾),但原來對方早已染病離世。

之前南宮收到的家書,其實都係成恭死前所寫,再托人定時寄出。呢對苦命男女,可謂全劇最悲慘的一對…

何離元玥甜蜜咀咀

何離同元玥有情人終成眷屬,遠離深宮是非之地,享受二人世界,再送上一幕錫錫~

任三恕出宮歸隱

任三恕亦獲准出宮歸隱,見到佢卸下全劇幾十集一樣的武裝,變為一個白衣書生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