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宮計

《深宮計》胡定欣成魔之路 滑胎毒計迫害周秀娜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無綫熱播劇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不經不覺已經播出25集,一眾深宮勾心鬥角鬥得愈來愈狠毒,王皇后(胡定欣飾) 踏上成魔之路,先是設計燒死鄭純熙(周秀娜飾)不果,後來純熙懷上龍種,皇后更是妒火中燒,害對方幾乎一屍兩命!

撰文:東方新地|圖片:劇照|資料來源 :TVB

《深宮計》胡定欣成魔之路

《深宮計》早前劇情講述王皇后(胡定欣飾) 流產後失去生育能力,隨即成為太平公主(陳煒飾) 的攻擊手段,太平更是迫李隆基(馬浚偉飾) 寵幸佢一手安排的鄭純熙(周秀娜飾)。雖然王皇后表面上對純熙示好,但其實已一步步踏上成魔之路!

太平揶揄王蓁冇仔生

太平公主更帶同官宦人家及地方富豪千金的畫像到訪,肆意揶揄王皇后,令其大感難堪。王皇后決定向純熙示好,又勸隆基雨露均霑,隆基感激對方體諒。

周秀娜險被燒死

上星期《深宮計》劇情講到純熙聽從王皇后的建議,獨自到藏書閣閱讀抄寫名著《女則》與《女誡》,以學習先賢為婦之道。點知……

點知純熙在藏書閣閱讀抄寫期間突然昏迷,之後四處突然起火,幸好任三恕(馬國明飾) 將佢成功救出!

王皇后矢口否認

任三恕、何離(蕭正楠飾) 調查後發現有人蓄意縱火,而且藏書閣薰香有異,對負責換香的南宮琹(康華飾)展開審訊。三恕從南宮琹的供詞中,懷疑縱火案與王皇后有關,惟三恕、隆基先後探問,皇后依然矢口否認。太平對縱火案緊咬不放,逼使隆基務必交出真兇。

雖然王皇后死口唔認,最後更由成內侍(韋家雄飾) 做替死鬼頂罪,但觀眾都知道皇后其實係成件事的幕後黑手,佢一心就係想燒死純熙,佢早就唔係再係以前嗰個王蓁!

《深宮計》預告 滑胎毒計迫害

雖然純熙大難不死,但王皇后又點會咁容易放過佢?之後劇情講到王皇后為再度成孕用盡各種方法,但都未能成功,反而係純熙成功懷有龍種!王皇后表面上好大方,為純熙打點一切,但眼見對方備受恩寵當然不是味兒,所以之後會施毒計令對純熙流產!

《深宮計》預告周秀娜將展開報復

純熙雖然係太平公主安排在李隆基身邊的棋子,但佢天性善良,而且又會同李隆基發展出一段真感情。可惜純熙在胎兒不保後性格大變,對王皇后展開報復,深宮的腥風血雨一觸即發,最後純熙更成功將王皇后拉下馬,不過過程係點,就有待觀眾繼續追看啦!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