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女

港女冼迪琦AKB成功搶灘 細數進軍日韓娛圈港男港女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繼王嘉爾、莊錠欣等港男港女成功攻入韓國娛樂圈後,日本最強女團AKB集團亦有多名港女越洋挑戰,其中TVB童星出身的19歲港女冼迪琦不但成功入選AKB的台灣分隊TPE48,日前更獲宣布有份出戰今年6月16日舉行的「第10屆AKB人氣總選」,上位在望!

撰文:東方新地|圖片:新傳媒圖片庫

19歲港女 冼迪琦 童星出身

冼迪琦暱稱小迪,英文名Kitty,在05年6歲時參加《殘酷一叮》成為TVB童星,之後曾演出《師奶兵團》、《律政新人王2》、《巨輪》等多部劇集,並做過《放學ICU》的星級小主持。今年她2月入選TPE48,成為唯一一位港女正式成員,將會在今年6月正式出道,另外一位港女代表劉曉晴則是候補的研究生。

今年的「AKB人氣總選」首次接受海外團TPE48和BNK48的成員參選,其中冼迪琦就成功入圍TPE48五位出戰成員之一,不過由於今屆總選有不少AKB48人氣成員包括三連冠的指原莉乃以及柏木由紀、入山杏奈等都拒絕參選,令今次總選失色不少。

19歲港女 莊錠欣 首拍韓劇

莊錠欣(Elkie)同冼迪琦一樣自細拍TVB劇集出身,仲做過家燕姐成立的組合Honey Bees成員,她自前年2月加入韓國女團CLC,擔任第二主唱,近日她首次拍韓劇,在MBC台新劇《富家公子》中飾演一名到韓國讀大學的中國留學生,戲份頗多。

17歲港女 劉曉晴 平凡少女

除了冼迪琦和莊錠欣外,仲有不少成功勇闖日韓娛樂圈的港男港女,當中包括同冼迪琦一樣入選TPE48,成為候補研究生的劉曉晴(Sunny)。17歲的劉曉晴暱稱小晴,自我介紹是個喜愛看動漫、夢想做偶像的宅女,在TPE48中和同鄉冼迪琦最親密。

21歲港女 黃珈熙 紅粉Lady

黃珈熙(ViVi)自去年2月以韓國女團「本月少女1/3」成員身份出道,同年4月更推出個人單曲〈Everyday I Love You〉。「本月少女1/3」是女團「本月少女」(Loona)其中一個小分隊,以Girlish POP為特色,至今年3月「本月少女」全部12名成員已相繼公開亮相,預計將於今年內全員正式出道。

19歲港男 黃旭熙 港泰混血

黃旭熙(Lucas)是韓國SM娛樂公司首位香港藝人,他在香港出世長大,父親是香港人、母親是泰國人,2015年就透過全球選秀成為SM練習生,今年1月剛以男團NCT成員身份正式出道。

24歲港男 王嘉爾 反攻內地

王嘉爾(Jackson)是大家最熟悉的攻韓代表,他17歲中學畢業就飛到韓國追夢,四年前成為GOT7成員出道後,人氣逐步高升,紅遍亞洲,去年開始進軍內地,在中國成立個人工作室,近日更一連演出內地兩個真人選秀騷節目《偶像練習生》和《熱血街舞團》,忙到飛起。

關鍵詞
港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