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女野人

港女野人|何泳芍陳若思廖慧儀胡美貽 港姐變身「野人」走訪香港秘景

最新娛聞

廣告

10月3日J2將推出一連20集全新行山真人騷《港女野人》,被喻為J2版「美女郊遊遊」,由四名港姐出身的 J2ers 何泳芍(Honey)、陳若思(Amber 別名:陳煦凝)、廖慧儀(Jessica)及胡美貽(Nicole) 將挑戰港九新界不同難度系數山野、走訪香港「秘密靚景」、大玩水上極限及野外活動!

港女野人|4位港姐要面對製作組重重考驗

誓要逼出「港女野人」潛藏鋼鐵意志的製作組,一嚟即對四位港姐主持進行連番山系常識大測試,其中 Amber 雖聲稱自己有豐富行山經驗,並向製作組展示山系「打卡相」,不過去到實戰前夕的測試關卡,卻盡顯「九唔搭八」一面,除了答非所問,更帶埋啲「唔等使」 裝備,令其餘三女相當傻眼兼憂慮。為了讓觀眾在節目開播前對四位未來「女野人」有更 深入認識,製作組今日發布了四位靚相及詳細個人資料,防止大家睇節目時滿腦黑人問號。

港女野人
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港女野人|1. 陳若思 Amber (別名:陳煦凝)

參選年份:《2020 香港小姐競選》十強

封號:忽然爆 Seed 老鼠屎

原因:望落得啖笑的 Amber,意外地擁有驚人意志!自小是「肥妹仔」的她激減 30 磅 參選港姐,為免重踏「肥妹」之路,至今仍堅持每日至少做 30 分鐘運動。

特徵/專長:21 吋黃蜂腰、鐵人級意志+決心

座右銘:唔怕比人付出更多努力

港女野人 陳若思 Amber 別名:陳煦凝)
陳若思 Amber (別名:陳煦凝)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港女野人|2.何泳芍 Honey

參選年份:《2018 香港小姐競選》五強

封號:真‧野人港姐

原因:擁有超強運動常識,在團隊擔當照顧及排難者角色。自幼獲父母悉心栽培獨立 性及硬淨度的 Honey,九歲暑假被安排前往海南島接受特訓,並於 22 歲時在菲律賓考 獲潛水教練牌。超強力量型直達「體力之鬼」級數,入水能潛、出水能 Hike,四女之中行山經驗最豐富,堪稱「真‧野人」。

特徵/專長:擅長自由潛的她,可於 41 米水深中閉氣長達五分鐘之久。

座右銘:唔好畀恐懼阻礙自己

港女野人
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港女野人
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港女野人|3.廖慧儀 Jessica

參選年份:《2020 香港小姐競選》十強

封號:處變不驚女力士

原因:樣子 Gfable 的 Jessica,私下是不折不扣的女漢子。體魄拍得住 Honey 的 Jessica, 是團隊中第二苦力擔當,喜愛粒聲唔出兼默默付出,無論發生咩大事都能時刻保持冷 靜,是團隊中的定海神針。

特徵/專長:孔武有力、瑜伽導師

座右銘:呢個世上冇難行嘅山,係睇你意志力夠唔夠堅定

港女野人
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港女野人|4.胡美貽 Nicole

參選年份:《2017 香港小姐競選》十一強

封號:義氣咪神、「元祖級咪神」

原因:雖然講嘢寸寸貢,又有不知哪裏來的自信,但 Nicole 私下其實相當窩心講義氣, 更不時化身「小天使」為團隊成員打氣,是團結節目台前幕後重要一員。

特徵/專長:熱愛所有刺激運動,包括笨豬跳、雪上飄移及射擊,最怕就係悶!

座右銘:我唔會畀人生停留喺依家呢一步

港女野人
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《港女野人》的四位女主持:何泳芍、廖慧儀、胡美貽及陳若思同是港姐出身,當中有人是「野人級」露營愛好者,有人則是露營「初哥」。

港女野人 《港女野人》的四位女主持:何泳芍、廖慧儀、胡美貽及陳若思同是港姐出身,當中有人是「野人級」露營愛好者,有人則是露營「初哥」。
《港女野人》的四位女主持:何泳芍、廖慧儀、胡美貽及陳若思同是港姐出身,當中有人是「野人級」露營愛好者,有人則是露營「初哥」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港女野人 j2版 美女郊遊遊 plt 抬高紮營!
抬高紮營!(圖片來源:港女野人預告截圖)
港女野人 j2版 美女郊遊遊 plt 定係港姐版《野外步出》?
定係港姐版《野外步出》?(圖片來源:港女野人預告截圖)
港女野人 j2版 美女郊遊遊 plt 行山好攰!?
行山好攰!?(圖片來源:港女野人預告截圖)
港女野人 j2版 美女郊遊遊 plt 一班港女,專注於鑽木取火!
一班港女,專注於鑽木取火!(圖片來源:港女野人預告截圖)

四位港姐將會經歷一連串露營及野外活動,拋開賢淑、優雅、文靜等固有形象,用行動證明女生亦是不怕艱苦,能夠獨立面對各種挑戰,也能看到她們在露營中的領悟與成長。

四位「港女野人」在感受大自然的同時,亦會保護環境,帶出「山林無痕」的訊息,希望觀眾從中學習,細心感受大自然之餘,亦要懂得愛惜資源。

《港女野人》直抄ViuTV?

J2推出全新行山真人騷《港女野人》,亦被喻為J2版嘅「美女郊遊遊」,由四名港姐挑戰港九新界不同難度系數山野、走訪香港「秘密靚景」、大玩水上極限及野外活動⋯⋯詳情請看

何泳芍Honey被封「真野人」?

何泳芍Honey當年參選港姐時,已是廣為人知的運動健將,入水能潛、出水能Hike⋯⋯詳情請看

圖片來源:TVB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