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馮盈盈 劉穎鏇素顏照大比併

港姐馮盈盈 劉穎鏇素顏照大比併

最新娛聞

廣告

2016年港姐冠亞季名單已經出爐,冠軍是港大營養學大學生馮盈盈,亞軍則是只有19歲的劉穎鏇。結果一出,網民激烈討論冠軍的后冠應由哪位港姐戴上,賽前19歲的劉穎鏇一直是冠軍的大熱人選,Tiffany熱愛運動,有著高挑的身型和健康的膚色,非常之有觀眾緣,更奪得最上鏡小姐,不少人為她得不到冠軍而感到可惜。冠軍港姐馮盈盈本來已經是港大校花和網絡紅人,Instagram上的粉絲人數賽前已經超過萬人,來頭確實不小。不過賽後,有網民展開人肉大起底,找來2位港姐的素顏照和私生活照片,不如來個素顏大比併,你認為哪位港姐素顏最應該坐上冠軍寶座呢?

原文:Sunday More

延伸閱讀︰

港姐冠軍馮盈盈 有個十優醫生男友

馮盈盈青澀學生look曝光

2016年港姐:

馮盈盈

今屆港姐冠軍得主是只有22歲的馮盈盈,她是一位大學生,在港大讀營養學。

憑著白滑皮膚、苗條的身材,賽前馮盈盈已經被看好。

賽後網民找來這張馮盈盈的素顏照,不知道大家看了之後,你們心目中女神的形象有被摧毀嗎?

馮盈盈立志要當一位營養師,希望透過自己的名氣,能宣揚健康飲食訊息給大眾。

港大校花的馮盈盈,在大學時期已經當模特了!

還Cosplay呢!

不過還是覺得黑色、深啡色的髪色比較適合她呢……

馮盈盈自一次參與網絡紅人的拍攝節目,Instagram上的粉絲數目突然暴增。

樣子清純的她,身材也相當討好,她也不介意展露自己美好的身材。

比賽前夕,馮盈盈已經在社交網絡上刪除自己跟醫生男友的合照。

還刪除了自己的泳裝照片呢,不是美美的嗎?

劉穎鏇

Tiffany只有19歲,相當年輕,是河濱加州大學的學生。她擁有高挑身材,在賽前已經是大熱冠軍人馬。

Tiffany擁有健康膚色、尖下巴、小眼睛,網民就認為她長得似李珊珊,素顏照非常清純喔!

Tiffany經常在社交網絡上載自己跟父母親的合照,感覺非常幸福呢!

她還說到自己的家人非常支持她打籃球!

Tiffany更大方分享自己跟男友的合照!

這個女生給人開朗健康的感覺,會是你心目中的冠軍港姐嗎?

全文完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