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菲

52歲王菲袋三千萬復出做內衣代言人 超近鏡零瑕疵震撼全國網民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時52歲的王菲近年鮮有公開露面,深居簡出養尊處優。但近日卻頻頻出動,除了開金口翻唱《人間》為抗疫出一分力之外,仲更接了一個內衣廣告,傳聞有三千萬酬勞!廣告短片一出,更震撼內地網民!

王菲用歌聲同大家加油!
王菲用歌聲同大家加油!(圖片來源:YouTube@Faye Wong Official Channel)

王菲內衣廣告超近鏡零瑕疵

近日現時52歲的王菲為內衣品牌拍攝10周年影片兼宣傳內衣騷,短片於4月12日上架後引來極大迴響。片段中,王菲以招牌短髮Look示人,配以一身淡黃色長䄂上衣,展現Fit爆身形。加上其超白淨的肌膚,浸出陣陣仙氣。另一方面,短片中的王菲更有大量超近鏡頭,大騷緊緻臉部零瑕疵,難怪網民都大讚她超強氣質「沒話說」、「天啊!怎麼又逆生長了,這太年輕了吧」。

王菲
(圖片來源:微博截圖)
王菲
(圖片來源:微博截圖)
王菲
(圖片來源:微博截圖)
王菲
(圖片來源:微博截圖)

傳王菲袋三千萬代言內衣品牌

除了廣告短片之外,王菲亦為品牌拍攝了宣傳短片,她表示:「感謝大家一路陪伴,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再度啟程。」其實早前就有有消息指王菲以3千萬續約該品牌代言人,今次狀態大勇出山,似乎雙方都合作愉快,酬勞亦袋袋平安!

有網民仲話王菲睇落似二十幾歲,望真啲,呢個評價一啲都唔誇張!
有網民仲話王菲睇落似二十幾歲,望真啲,呢個評價一啲都唔誇張!(圖片來源:微博截圖)

王菲去年9月現身內地電視台中秋晚會

王菲被指疑錄播咪嘴唱。
王菲去年9月現身內地電視台中秋晚會(圖片來源:微博截圖)

相關文章:15歲李嫣著比堅尼晒小蠻腰 充滿自信盡得王菲真傳

王菲女兒李嫣日前在社交網分享了一系列的泳衣照,今年15歲的她長得亭亭玉立,穿上比堅尼晒出小蠻腰,青春自信,和小時候的模樣大為不同,果然是女大十八變。

王菲女兒李嫣 亭亭玉立充滿自信

天后王菲與前夫李亞鵬育有一女李嫣,雖然李嫣出生時患有先天性面部缺陷唇顎裂,但經過多年治療才恢復。不經不覺李嫣原來已經15歲,並長得亭亭玉立,正值青春期的她不時愛在社交網分享生活近況。日前李嫣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系列的泳衣照,見她面對鏡頭表情甚Cool充滿自信,還躺在沙灘椅上大擺甫士,和小時候的模樣大為不同。照片所見李嫣穿上碎花平口比基尼泳衣,腰間圍着彩色腰鍊,隱約見到小腹肌,姿態撩人,盡得媽媽王菲真傳。

天后王菲與前夫李亞鵬育有一女李嫣。
天后王菲與前夫李亞鵬育有一女李嫣。(圖片來源:weibo@扒爹)
王菲 李嫣出生時患有先天性面部缺陷唇顎裂,但經過多年治療才恢復良好。
李嫣出生時患有先天性面部缺陷唇顎裂,但經過多年治療才恢復良好。(圖片來源:weibo@扒爹)
王菲 日前李嫣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系列的泳衣照。
日前李嫣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系列的泳衣照。(圖片來源:weibo@扒爹)
王菲 李嫣 見她面對鏡頭表情甚Cool充滿自信。
見她面對鏡頭表情甚Cool充滿自信。(圖片來源:weibo@扒爹)
王菲 李嫣穿上碎花平口比基尼泳衣,腰間圍着彩色腰鍊,隱約見到小腹肌。
李嫣穿上碎花平口比基尼泳衣,腰間圍着彩色腰鍊,隱約見到小腹肌。(圖片來源:weibo@扒爹)
李嫣 盡得媽媽王菲真傳。
盡得媽媽王菲真傳。(圖片來源:weibo@扒爹)

網民反應兩極

不過由於李嫣還未夠18歲,衣着看來較為暴露,惹來網民不斷批評「尺度太大」,更有網友推測,李嫣可能不滿父親李亞鵬與海哈金再婚,還誕下一個同父異母的小弟弟,所以才有這樣的反叛行徑。但亦不少網民為李嫣平反:「在海邊不穿泳裝難道穿長袖嗎?」、「很自信,很漂亮,活出自己」、「人家身材好,有資本走性感風」等等。

王菲 李嫣 父親李亞鵬已與海哈金再婚。
父親李亞鵬已與海哈金再婚。(圖片來源:weibo@李亞鵬)
王菲 15歲的李嫣已長得亭亭玉立,正值青春期,不時愛在社交網分享生活近況。
15歲的李嫣已長得亭亭玉立,正值青春期。(圖片來源:weibo@扒爹)
王菲 李嫣穿起泳衣好有名模感覺。
李嫣穿起泳衣好有名模感覺。(圖片來源:weibo@扒爹)
王菲 不過李嫣衣着看來較為暴露,惹來網民不斷批評「尺度太大」。
不過李嫣衣着看來較為暴露,惹來網民不斷批評「尺度太大」。(圖片來源:weibo@扒爹)

王菲於內衣廣告上如何震撼網民?

現時52歲的王菲為內地品牌拍攝10周年影片兼宣傳內衣騷,短片上王菲的容貌震攝一班網民⋯⋯詳情請看

王菲近年深居簡出,為何會接拍內衣廣告?

有指內衣品牌重金禮聘邀請王菲續約成品牌代言人⋯⋯詳情請看

關鍵詞
王菲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微博截圖、YouTube@Faye Wong Official Channel、weibo@扒爹資料或影片來源:YouTube@Faye Wong Official Chann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