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遠東

男配角大熱門 「龍貓」何遠東:以Kent哥為目標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無綫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》將於今個星期日(21日)舉行,何遠東以劇集《降魔的》「龍貓」一角成為「最佳男配角」大熱門,在劇中的催淚演技深受觀眾激讚,他謙稱自己經驗尚淺,會以鄭則士Kent哥為目標,繼續努力!其實除了《降魔的》外,何遠東演出過的劇集《心理追兇》、《老表,你好hea!》同《衝吧!瘦薪兵團》等,都有好多發揮機會,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!

撰文:東方新地

圖片:網上圖片

何遠東 出身演藝學院

何遠東出身演藝學院,2008年加入無綫,2012年在《衝吧!瘦薪兵團》飾演古怪租客「刁兄」,開始為觀眾認識,之後他演出過《衝吧!瘦薪兵團》、《心路GPS》、《巨輪》、《巨輪II》、《舌劍上的公堂》、《忠奸人》、《老表你好hea》、《鬼同你OT》及《來自喵喵星的妳》等多齣劇集,直至他在《心理追兇》中飾演一名一時衝動殺害了自己母親的孝順仔,崩潰的演技成為網民心目中的「最佳男配角」。

2012年《衝吧!瘦薪兵團》爆笑「刁兄」彈起

2013年《舌劍上的公堂》扮妾待生仔

2014年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扮棋一族

2015年《鬼同你OT》「矮肥鈍」成員

2016年《巨輪2》反串跳舞

2017年《心理追兇Mind Hunter》崩潰爆喊

《降魔的》慘被壓死

何遠東在《降魔的》中飾演顧家好男人「龍貓」,拼命工作都係為了照顧家人,不時將老婆及一對仔女放在口邊,做到無停手亦心甘情願!但他卻慘被人高空墮樓壓死在的士中,之後在馬國明幫助下,他回魂與家人、好友道別,當中的深情表白發揮得淋漓盡致,演活香港男人血與淚。

感動淚別

「龍貓」何遠東死後見到自己的家人與朋友,得知朋友們善待自己的妻兒,而且對自己滿懷思念,內心十分感動。而他熱淚盈眶地表達自己的心聲時說:「我這輩子沒甚麼成就,可大家都還記得我,聊起我,都是歡笑和開心的事,那麼最起碼我也是一個不錯的胖子」,感人催淚!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