痣

眼下有痣桃花旺!解析藝人臉上8個不同位置的痣代表的含義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為甚麼有些人天生特別好運?有些人卻經常很倒楣?其實由身上的痣已經看出玄機,每顆痣都有其存在意義,想知道自己身上的痣代表甚麼?以下會向大家講解臉上8個不同位置的痣其含義!

撰文:清湯爆蔥@Central|圖片來源:IG、微博、劇照

解析臉上8種不同的痣代表甚麼?!

1.額頭

一提到額頭有痣,大家都會先想到家燕媽媽啦!這個位置的痣代表野心大,比起團體工作,更愛自由身工作,而且自信心高,而且財運好,談戀愛時比較愛做主導。

2.眉毛

眉毛附近有痣的人做事很有效率,知道要如何把事情做好,不管從事任何職業都適合,而且很了解自身的吸引力,並會好好利用及發揮。不過他們談戀愛就比較多心,很容易就愛上一個人!

3.眼下

眼下有痣的人愛感情用事,眼淚多,而且同理心高,這樣的性格令他們桃花比一般人旺。不過這粒痣也不是沒有缺點的,因為心腸軟,而且做事不夠果斷,因此不懂拒絕別人導致不少麻煩事攬上身!

4.臉頰

臉頰長痣代表正義感很強,不論任何情況都會盡自己能力幫助弱小,而且佔有慾很強,看上的東西一定要到手為止,絕不放棄的類型,面對愛情都一樣。

5.鼻

除了額頭的痣外,鼻上的痣都代表財連好,招財氣福氣,可說得上是富貴人的痣。這輩子比較容易遇到貴人,一生順風順水,不過若然貪念太大,福氣就會消失。

6.嘴

嘴旁的痣和食都有很大關聯,除了在食方面很有福氣,一輩子也不愁食。不過痣生在嘴的上方和下方都有一點差別,上方的痣代表個性較外向,下方則相反。

7.下巴

個性非常樂天,不會因為小事而悲傷,做事很投入,投入的程度令人吃驚,愛情方面,都很專注,一旦愛上一個人,就會用盡全力去愛。

8.頸

頸有痣的人多數較「硬頸」,不願聽人意見,有自己獨特的見解,因此會常常和人吵架!

更多熱話:

胸懷大痣代表桃花旺?!話你知20個幸運吉痣位置

開始分析前,你需要判斷你的痣是吉痣還是死痣。一般而言,吉痣的特徵是色澤亮、黑,凸起,甚至長毛。

而死痣則代表顏色呈深啡色或深黑色,但色澤死實無光彩。如果你確定身上的痣是吉痣,你就可以參考以下不同吉痣位置的意思了!

1.頭頂中心

如果你的吉痣生在頭頂中心,這代表你碰到困難時會有貴人相助,或者在出生後衣食無憂,有與生俱來的良好生活條件。

2.眉毛中

如果你「眉裡藏珠」,這代表你非富則貴,男的容易掌握大權,女的可以旺夫益子。

3.額頭中心上方

這代表你大富大貴,財運好,代表人物有家燕媽媽!

4.太陽穴

這代表你有機會出門遇貴人,有利於出外發展。有這個吉痣的人都適合出國和移民。

5.耳朵

耳垂有痣代表有福氣、長壽、財運好。而耳輪有痣代表聰明、孝順長輩。如果耳後有痣代表暗藏財。

6.顴骨

顴骨長痣代表在職場上有一定權勢和地位,多數可以成為一個成功的管理者。

7.上唇

上唇有痣代表不愁衣食,不但可以一生享受美食,更有人頻頻請食飯!(吃貨的喜訊?)

8.下唇正下方

這代表做事深思熟慮,比較容易得到他人的信任。

9.下巴

在下巴四周有吉痣的人,田地和樓房都比較多,亦代表他們會有好下屬扶助他們。

10.脖子

脖子正後面長痣代表有權勢,容易有後台和靠山。相反,脖子前而長痣會招小人。如果你是女生,脖子左邊長痣代表大兇,右邊有痣則代表富貴。

11.肩膀

肩膀前或正中有痣代表勞碌命,肩膀後有痣代表做事有擔當。

12.背部

背後有痣代表有財運、有田又有樓。

13.乳房

乳房有痣代表桃花運強,而且感情豐富。

14.乳房下

左邊代表錢財,右邊代表田宅。

15.手臂

手臂有痣代表理財能力強。

16.手掌

手掌有痣代表有很強的領導能力。

17.腋下

腋窩有痣代表有好財運,桃花亦旺盛,異性緣特強。

18.肚臍

如果女生的肚臍正中有痣,代表能夠嫁個有錢人,而且能夠旺夫益子。

19.屁股

屁股長痣代表掌權,可以在事業上獨當一面,十分有福氣。

20.腳板底

腳板底有痣代表事業有一番作為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