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溫馨

白色強人2|劉溫馨選港姐入行 9年靠苦練一項技能成功上位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劉溫馨在無綫《白色強人2》劇中首次挑戰演出大奸角張庭,成功演得入型入格,大獲網民好評,入行已有9年、一直只做閒角的她,直言為了今次角色日背夜背,下過不少苦功,劇中她除了是郭晉安前妻外,更會繼《愛美麗狂想曲》後,再孖陳豪大玩一夜情!

即睇《白色強人2》最新劇情劇透

劉溫馨《白色強人2》演大奸角 被鬧「真係好衰」

今次首演大奸角的劉溫馨(Virginia),在劇中飾演傳媒界高層張庭,和前夫YT楊逸滔(郭晉安飾演)之間勢不兩立,經常針對YT,令劇情充滿張力,之後更會同陳豪飾演的Vincent李文信發生一夜情!由於劉溫馨演奸角演得入型入格,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:「劉溫馨真係好衰,原來佢可以扮到咁」、「見到嗰啲嘴臉,好想車佢兩巴」、「張庭見到手術冇失敗即刻變臉、同Martin一樣兩大賤精」、「溫馨不如以後剩係做賤女人角色,真係幾入型入格」等等。

白色強人2 劉溫馨飾演的張庭與張達倫飾演的醫發局主席Martin溫銘章)齊齊被網民封為兩大賤精。
劉溫馨飾演的張庭與張達倫飾演的醫發局主席Martin(溫銘章)齊齊被網民封為兩大賤精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(圖片來源:)
白色強人2 劉溫馨在劇中飾演的張庭好想唐明手術失敗,一副奸樣睇到觀眾咬牙切齒。
劉溫馨在劇中飾演的張庭好想唐明手術失敗,一副奸樣睇到觀眾咬牙切齒。(圖片來源:TVB《白色強人2》截圖)
白色強人2 見到唐明個手術有阻滯,劉溫馨即時興奮Mode打電話。
見到唐明個手術有阻滯,劉溫馨即時興奮Mode打電話。(圖片來源:TVB《白色強人2》截圖)
劉溫馨 白色強人2 劉温馨飾演的傳媒界高層張庭性格高傲,氣場十足。
劉温馨飾演的傳媒界高層張庭性格高傲,氣場十足。(圖片來源:TVB《白色強人2》截圖)
白色強人2 唔少網民都讚劉溫馨講對白有進步。
唔少網民都讚劉溫馨講對白有進步。(圖片來源:TVB《白色強人2》截圖)
劉溫馨 白色強人2 仲話張庭個傳媒女高層造型令到佢靚咗!
仲話張庭個傳媒女高層造型令到佢靚咗!(圖片來源:TVB《白色強人2》截圖)

劉溫馨為超複雜對白日背夜背+苦練廣東話

有網民更留意到:「點解劉溫馨把聲同以前好似唔同咗咁嘅?」原來劉溫馨為了應付角色的超複雜對白,特別找來老師苦練廣東話,她說:「今次對白有好多醫療改革等平時唔會講到嘅嘢,所以事前要狂練,喺屋企一路行一路練,練到唔使用個腦諗都可以噏得出為止,同埋搵廣東話老師訓練啲咬字。」不過日前劉溫馨為宣傳劇集,在IG晒出角色張庭的電視台職員證,卻被網友發現證上所列的出生日期(D.O.B.)竟然係2020年,紛紛取笑她原來只得兩歲!

劉溫馨 白色強人2 劉温馨劇中和前夫YT楊逸滔郭晉安飾演)勢不兩立,劇外她就話大家為盡快入戲都好嚴肅,少有說笑。
劉温馨劇中和前夫YT楊逸滔(郭晉安飾演)勢不兩立,劇外她就話大家為盡快入戲都好嚴肅,少有說笑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白色強人2 嚟緊劇情仲會講到劉溫馨同陳豪會有一夜情!
嚟緊劇情仲會講到劉溫馨同陳豪會有一夜情!(圖片來源:TVB《白色強人2》劇照)
白色強人2 於21年播出的TVB劇《愛美麗狂想曲》,劉溫馨飾演Matthew陳豪飾演)前女友「張月」,以性感拉丁舞造型主動激吻Matthew成功搶鏡,成為網民心中的「性感女神」。
於21年播出的TVB劇《愛美麗狂想曲》,劉溫馨飾演Matthew(陳豪飾演)前女友「張月」,以性感拉丁舞造型主動激吻Matthew成功搶鏡,成為網民心中的「性感女神」。(圖片來源:TVB《愛美麗狂想曲》截圖)
白色強人2 當時劉溫馨同陳豪都有過熱吻的戲份!
當時劉溫馨同陳豪都有過熱吻的戲份!(圖片來源:TVB《愛美麗狂想曲》截圖)
白色強人2 劉溫馨在IG晒出張庭的職員證,被發現出生日期出錯。
劉溫馨在IG晒出張庭的職員證,被發現出生日期出錯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白色強人2
(圖片來源:網民留言截圖)
劉溫馨 白色強人2
(圖片來源:網民留言截圖)
劉溫馨 白色強人2
(圖片來源:網民留言截圖)
劉溫馨 白色強人2
(圖片來源:網民留言截圖)

即睇《白色強人2》第12集花絮:

31歲劉溫馨是章子怡師妹 曾做過奧運火炬手

劉溫馨曾是2013年港姐大熱,但最終三甲不入,之後參加無綫第27期藝員訓練班入行。劉溫馨在香港出生,父母都是香港人,但自小在內地讀書,14歲時曾獲得全國少年鋼琴金獎。08年,劉溫馨於北京奧運擔任火炬手,在遼寧省的大連市傳遞奧運聖火。到09年,她自北京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,是章子怡及鞏俐等國際巨星的師妹。其後她以18歲之齡參加內地舉行的「金石小姐」大賽,奪得冠軍,並成為大連國際沙灘文化形象大使。

白色強人2 劉溫馨畢業自北京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。
劉溫馨畢業自北京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白色強人2 14歲時已獲得全國少年鋼琴金獎。
14歲時已獲得全國少年鋼琴金獎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白色強人2 18歲時曾在遼寧省的大連市傳遞奧運聖火。
18歲時曾在遼寧省的大連市傳遞奧運聖火。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劉溫馨 白色強人2 又贏過內地「金石小姐」冠軍。
又贏過內地「金石小姐」冠軍。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白色強人2 劉溫馨(左四)在2013年選美時只得梗頸四,當年同屆冠、亞、季軍分別為陳凱琳、蔡思貝和劉佩玥,而最後十強佳麗還有歐陽巧瑩及陳偉琪,整體質素甚高。
2013年,劉溫馨(左四)參選港姐只得梗頸四,當年同屆冠、亞、季軍分別為陳凱琳、蔡思貝和劉佩玥,而最後十強佳麗還有歐陽巧瑩及陳偉琪,整體質素甚高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劉溫馨 白色強人2 劉温馨
劉溫馨(右二)參選2013年港姐競選時,一直被視為大熱門,不過決賽中她只躋身成為「最上鏡小姐」五強,名列第四,三甲不入。(圖片來源:TVB《2013年度香港小姐競選》截圖)

劉溫馨先後與石修、吳岱融上演忘年父女戀

劉溫馨加入無綫後由閒角做起,近年角色戲份愈來愈多,在無綫劇《踩過界》系列中 ,她曾飾演蔡思貝手下「阿朱」,變身Cool爆吧妹,在劇集 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中,她又扮演俏護士「Mandy」,引起不少觀眾關注。而要數到最令人有深刻印象的作品,一定要數到《香港愛情故事》。劇中劉溫馨是邱雄健(石修飾演)的第二任內地少妻李麗芬,二人年齡相差逾40年,被質疑恃住自己美麗、年青的外貌,想搶邱雄健的錢和樓,演得唯悄唯妙。

白色強人2 劉溫馨石修
31歲劉溫馨配73歲石修,老夫少妻十分誇張⋯⋯(圖片來源:TVB《香港愛情故事》劇照)
白色強人2 劉溫馨在 2017年第一輯 《踩過界》 中扮演蔡思貝手下阿朱時,雖然打扮勁重MK味,但經常穿著一身短褲大晒長腿,成功加分。
劉溫馨在2017年第一輯 《踩過界》 中,扮演蔡思貝手下阿朱時,雖然打扮勁重MK味,但經常穿著一身短褲大晒長腿,成功加分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劉溫馨 白色強人2 捱足七年角色愈來愈吃重,曾在劇集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中曾扮演俏護士「Mandy 」 ,引起不少觀眾關注。
捱足七年角色愈來愈吃重,曾在劇集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中曾扮演俏護士「Mandy 」 ,引起不少觀眾關注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
2021年,劉溫馨在劇集《寶寶大過天》飾演余君麗,與大浪哥(吳岱融飾演)上演一段忘年父女戀,破壞大浪哥和金美歡(商天娥飾演)之間的婚姻。不少網民鬧爆這種拆散人家庭的角色,亦網民指劉溫馨經常演這種角色,擔心會被定型,替她感到不值:「好戥妳唔抵,好似被無綫定型做這類似的角色」、「明明Viginia又後生又靚女又好身材,都唔明點解唔係做女一女二,要成日走去做後生媽媽。嘥晒啲talent。 雖然做得好,同商天娥對戲都無比下去喎」等等。

白色強人2 劉溫馨今年連拍多部劇集,都有不少戲份,其中在新劇《BB大晒》中,她將會扮演61歲吳岱融 「小三」 ,更為對方生B,而在另一部新劇《香港愛情故事》 中,她更會嫁給71歲石修,做龔嘉欣後母。
劉溫馨在劇集《BB大晒》中扮演61歲吳岱融 「小三」 ,更為對方生B。(圖片來源:微博@吳岱融HUGO)

劉溫馨傳曾為事業拒絕金融才俊求婚

劉溫馨事業剛起步,而感情生活則未能兼顧,有消息指劉溫馨以前一直以來跟加拿大的金融才俊拍拖多年,金融才俊曾向她求婚,並希望於結婚後跟她一同移居加拿大繼續生活,但有傳劉溫馨正在上位中,不想為愛情放棄事業,飛返加拿大,最後婉拒對方,分手收場,而且雙方再見亦是朋友。劉溫馨現時感情狀況仍是空白,她不時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運動短片,大騷美好身段,而且港姐出身的她經常大方地以素顏示人,31歲的她仍然皮膚白滑、天生麗質,相信裙下之臣亦不少,毋須擔心情路。

白色強人2 劉溫馨向來不吝嗇大騷其33C、24、36完美 Body,她直言性感冇底線:「 作為專業演員唔會介意,如果劇情需要到我好大膽嘅話,我會豁出去演。」
劉溫馨向來不吝嗇大騷其33C、24、36完美Body,她直言性感冇底線:「作為專業演員唔會介意,如果劇情需要到我好大膽嘅話,我會豁出去演。」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白色強人2 擁有24吋纖腰的劉溫馨自言由細到大一直接受儀態訓練,三歲開始學跳舞,十二歲學行貓步,十八歲學瑜伽,一直 Keep 住做才得到現在的 Fit 爆身形。
擁有24吋纖腰的劉溫馨自言由細到大一直接受儀態訓練,三歲開始學跳舞,十二歲學行貓步,十八歲學瑜伽,一直Keep住做才得到現在的Fit爆身形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白色強人2 和章子怡、鞏俐同是北京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的劉溫馨,有實力之餘亦都有樣有身材
和章子怡、鞏俐同是北京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的劉溫馨,有實力之餘亦都有樣有身材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白色強人2 29歲劉溫馨《踩過界2》做Cool爆吧妹 新劇做「小三」為吳岱融生B
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白色強人2 29歲劉溫馨《踩過界2》做Cool爆吧妹 新劇做「小三」為吳岱融生B
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白色強人2 29歲劉溫馨《踩過界2》做Cool爆吧妹 新劇做「小三」為吳岱融生B
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白色強人2 29歲劉溫馨《踩過界2》做Cool爆吧妹 新劇做「小三」為吳岱融生B
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白色強人2
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白色強人2
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白色強人2
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白色強人2
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
劉溫馨送什麼生日禮物給林正峰?

林正峰在自己社交平台作出4大點回應澄清,除了強調自己是單身,字裡行間竟提及曾有一位前輩約他食生日飯,仲話⋯⋯詳見:林正峰傳背游嘉欣搭上劉溫馨

劉溫馨為何被牽涉緋聞中?

近日有消息指林正峰背女友游嘉欣跟劉溫馨單獨約會斷正,又有傳劉溫馨當日身穿白色綁帶大露背連身短裙,大騷玉背加美腿,真空裝戰鬥格上陣⋯⋯詳見:林正峰傳背游嘉欣搭上劉溫馨

撰文:東方新地(部分內容轉載自Sunday Kiss)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、TVB《白色強人2》劇照、新傳媒照片庫、《愛美麗狂想曲》截圖、《香港愛情故事》劇照、微博@吳岱融HUGO資料或影片來源:YouTube@TVB (offici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