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美段

【終極反擊】程美段公開錄音檔力證遭拖糧 杜汶澤網台出聲明跪低道歉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杜汶澤的網台「杜汶澤喱騷」經常邀請樣靚身材又好嘅囡囡一同出鏡,不過近日其中一個節目《為何深夜總是餓》中出過鏡嘅囡囡程美段似乎就同阿澤嘅關係就唔太好啦。因為一方指控阿澤拖糧,一方又質疑為何先通報記者而不是搵公司處理。拖糧事件愈演愈烈,程美段昨(29)晚貼出終極錄音片,反擊啊澤所指的「從來沒有承諾出糧時間」,杜汶澤網台喱騷就在今天早上時份出聲明,跪低道歉,但並未平息網民的怒火,惹來大量怒轟。

原文:GW-對白Cap圖王|圖片來源:杜汶澤FB、程美段FB、喱騷

程美段出錄音檔終極反擊 杜汶澤網台出聲明跪低道歉

最終的道歉聲明是由「喱騷」官方發出,而不是由啊澤個人FB發出,引來眾大網民不滿,質疑啊澤是否龜縮。有網民認為程美段回應得相當「有文有路」,並有理有據。

 

錄音檔原片:

「喱騷」官方出聲明:

程美段終極回應後,「喱騷」於今早出道歉聲明。內容主要為向程美段小姐道歉,曾作出口頭承諾但無做到,是行政失當,並會檢討。但這聲明不是由杜生個人FB發出,引來許多網民不滿。

之後阿澤又再開post力撐豪仔,表示:「雖然呢鑊嘢比你跣x咗,但係做兄弟嘅嘢,無話邊個跣邊個,你做啱一萬樣嘢,唔通你做錯一樣我就怪你?無可能!以後繼續比心機,做好啲啲嘢,出嚟行同人嘈唔一定鑊鑊打贏嘅,捱一兩刀,唔死得人嘅!怪就怪我無請多個人幫輕你。總之大家心x照,唔好擺響心,吓!點解我要出公開信?因為驚你又已讀不回囉⋯⋯聽晚見啦!」

網民迴響:

底下留言的網民大多都是怒轟杜方言而無信,仲聲大夾惡,應承過1星期出拖到3個月先出明顯有問題等等。

拖糧事件始末 杜汶澤大戰程美段

阿澤4月27日開名話程美段將公司出糧問題報記者而唔係同公司反映,而且公司亦都不存在拖糧的問題。以下為事件懶人包(依時間順序)。

杜生質疑程美段有出糧問題,不是聯絡公司而是通知記者,杜汶澤似乎怒氣未消連續發文!

程美段長文附Timeline及多圖回應指控:

其後程美段Post長文附圖,並且有哂完整時間線解釋為何向記者通報「阿澤拖糧」的原因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關鍵詞
杜汶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