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姐

前國泰空姐再揞名爆電視台高層開全男班淫亂船P 「翻版古天樂」褲都除埋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前空姐「莎姐」(阿Sa)慘被國泰裁員後轉做全職YouTuber,不時以不開名形式大爆娛樂圈秘聞,早前曾踢爆「大笑姑婆」在機艙的惡行,一度成為網上熱話,爆開有條路,日前她再爆出一單「空中少爺 x 電視台淫魔」事件!

文:東方新地|圖:新傳媒圖片庫、YouTube截圖

前空姐再揞名爆電視台高層開全男班淫亂船P

前空姐「莎姐」指今次爆料的事件發生在9年前,男主角「Q仔」是一名東南亞藉空少,樣子生得青靚白淨又可愛,當時剛讀完大學就加入航空公司做空少,還是一名20歲都未拍過拖的處男,當時他在夜店經朋友介紹認識了一位年紀比他大好多的富婆「Ann姐」,之後兩人只係一齊出街飲過兩次茶,「莎姐」指單純的「Q仔」當時當正「Ann姐」係自己家姐一樣,直至有一日下午,「Ann姐」帶「Q仔」到髮型屋扮靚,又送了一套靚衫給「Q仔」,之後帶「Q仔」上船,話要介紹新朋友給他認識。

前國泰空姐再揞名爆電視台高層開全男班淫亂船P
「莎姐」話為咗令大家更容易代入故事,因此搵出一個和「Q仔」氣質較相似的男明星,讓大家腦中能有一個畫面,而呢個被代入嘅男明星竟然係「姜B」姜濤,不過「莎姐」強調事件同姜濤完全無關。

上船後,「Ann姐」卻突然表示有事要離開,留下「Q仔」一個上船,但上船後,「Q仔」卻發現船上全是男人,有一個好似Big Boss一樣的人坐在船艙一個大廳中,身邊有好多人圍住,事後「Q仔」才知道這個所謂的Big Boss,其實是一間電視台的高層。「Q仔」又在船上見到一個日本人,他事後才知道這位日本人在東南亞AV界好出名,是一個用手指用到出神入化的AV男。另外在場還有一位廣為香港人熟悉的公子,「莎姐」指這位公子曾因藏有好多男藝員、男警及健身教練的裸照而犯上官非。而這幾位男士在現場都像主持人一樣,該位電視台高層則是當晚的主家席,此外還有一班外形、高度、樣貌個個都「有番咁上下」的男士,是當時某個機構舉辦的靚仔先生選舉候選人。

前國泰空姐再揞名爆電視台高層開全男班淫亂船P
用手指用到出神入化的日本AV男,雖然無開名,但網友都話係日本有「神之手」之稱AV男優加藤鷹。

美男排隊錫「爸爸」

「莎姐」指架船在黃昏5點開出,當出到公海、踏正8點鐘時,電視台高層企上台用國語致詞,類似說:「歡迎你們今晚來到這裡!」簡單幾句致詞之後台下所有人拍手掌,隨後到公子上台,介紹當晚節目,並且講明當晚在場所有嘉賓個個都有獎品。當時公子的助手安排了「Q仔」坐在電視台高層身邊,並用國語叫他向老闆敬酒,但當他敬酒時,該位高層卻色迷迷地看著他,更揸住他的手「上下咁劣吓劣吓」,令他覺得很不舒服。當他縮開手後,助手又再叫他飲酒,「Q仔」擔心杯酒被人預先落了藥,於是盡快飲了酒後到廁所扣喉,出來後改為坐在高層的對面。之後「Q仔」為甩身假稱自己有性病,高層即時破口大罵,又用國語鬧「他X的」,並喝令「Q仔」坐去遠處一張梳化上。

這時公子再上台介紹下一個節目,竟然係邊個肯上台除衫就可以攞到一萬蚊獎金,當時台下一班男士個個都爭先恐後上台,「Q仔」指認得其中一位男士是當時選美活動中的「翻版古天樂」。這位「翻版古天樂」上到台後不單止做出誘人的動作慢慢除衫,展示自己的八嚿腹肌和完美身形,更連褲都除埋,成功贏走那一萬蚊獎金。「Q仔」又指公子叫一眾美男稱呼老闆做「爸爸」,並要他們排隊上前逐個錫「爸爸」一啖,錫一啖一萬蚊,除衫再加碼,被「爸爸」睇中者更會被攬住錫胸,其中一個更被錫重要部位。最後這批人被選出三甲,當中包括「翻版古天樂」以及另一位男演員,「莎姐」指這位演員現在已變得好落泊,曾被記者影到在街頭流浪、無業等情況。

前國泰空姐再揞名爆電視台高層開全男班淫亂船P
「Q仔」指當晚的活動像選美比賽一樣,有泳裝、跳舞、問答等等環節。圖為2012年亞洲先生選舉時的後台照。

最後壓軸表演是上台跳鋼管舞,老闆亦有上台同一眾美男一齊載歌載舞,玩到大約凌晨1點,公子叫大家逐個入房30秒,誰能令老闆開心就成為當晚冠軍,最後真係有人入去陪老闆過夜。到第二日落船時,除「Q仔」外每人都獲發約3萬蚊現金及一隻手錶,「Q仔」又聽聞三甲男士每人都有約7至10萬蚊現金,而公子助手最後亦好心給了「Q仔」3千蚊。

前國泰空姐再揞名爆電視台高層開全男班淫亂船P
「Q仔」指自己被浪費了全晚時間,更留下了一生的陰影,之後他曾找「Ann姐」算帳,「Ann姐」解釋自己爭落大耳窿好多錢,才會為了3萬蚊介紹費而欺騙「Q仔」,「Q仔」嬲爆話以後會同「Ann姐」老死不相往來。

講到「翻版古天樂」,好多人都知前港男冠軍黎振燁參選時已有「翻版古天樂」之稱,不過他參選時間係2016年,只係5年前,咁「翻版古天樂」仲有邊個?有網民就估係2012年參選亞洲先生的張傳奇,因為他參選時曾有「山寨版古天樂」、「滄桑古天樂」等稱號。

前國泰空姐再揞名爆電視台高層開全男班淫亂船P
樣貌被指似「滄桑古天樂」的張傳奇來自內地,曾在拍廣告時將古仔嘅歌曲〈今期流行〉改編成〈GUM期流行〉,狂抽古仔水,不過有網民大讚佢連把聲都好似古仔。

而講到該位電視台高層,有網民猜測係陳志雲,亦有網民猜是曾擔任過亞視高層的王征,結果係點呢?「莎姐」雖然無開到名,但畀足提示,當有個網民估個高層係「陳志X」,「莎姐」親自落場回應話「估錯估錯」!

前國泰空姐再揞名爆電視台高層開全男班淫亂船P
有網民估個電視台高層係「陳志X」,「莎姐」親自落場回應話「估錯估錯」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