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藤堂靜, 流星花園,新流星花園 ,裴佳欣

新《流星花園》全劇最靚係佢?!仙氣溢出 美得不像話 網友:我願意等她20年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時隔17年新版《流星花園》終於重拍,但上映之後就負評不斷,不過這一切都無阻飾演童年藤堂靜的童星裴佳欣憑藉超高顏值跑出,完全美的不像話,受到大量網民熱捧,更認為比主角沈月更有仙氣,堪稱「全劇最美」,連內地富二代王思聰都follow,不過一眾網友得知後紛紛說「放過這女孩!」,相當好笑!

撰文:Louis、CC@Central|圖片來源:裴佳欣Weibo|編輯:CC@Central

新《流星花園》「童年藤堂靜」仙氣溢出 美得不像話

其實早在新版《流星花園》開播前,裴佳欣已經因為甜美外表,在網絡上少有名氣。她在微博上有著70萬粉絲,在抖音上更是多達700萬粉絲,連內地富二代王思聰王思聰都點下關注,可想這位小妹妹在內地的人氣有多高!

這位上海小姑娘年紀小小就有著精緻的五官,大眼睛,長睫毛還有高而翹的鼻子,這仙氣,就是個活生生的小仙子,完全是美的不像話!難怪有人管她叫「小金智媛」和「小楊冪」呢~

年紀小小的裴佳欣只有9歲,就憑藉著抖音上的高人氣,被封為「抖音第一小女神」,還獲得了不少接拍平面廣告的機會,更曾出演梁靜茹和內地組合TFBOYS的MV,也難怪在螢幕上的演出也有模有樣。

有網友指裴佳欣在新版《流行花園》裡完全把沈月和一眾女演員的外貌比下去了!不過網民除了期待裴佳欣未來的作品之外,還希望她千萬不要「長歪了」,事關有網友表示「我願意等她20年」!

最後來欣賞一下這位小仙女在抖音上的短片吧!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