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嘉良 家族榮耀大結局

家族榮耀大結局|羅嘉良現身神秘彩蛋揭陰謀 當年原來係張智霖「義弟」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家族榮耀》最後一集,飾演馬世興(三叔)的羅嘉良驚喜現身,不過只現身不足30秒,只交代回馬氏幫手的劇情,似是為拍續集鋪路。但原來結局以外仲有一個秘密彩蛋!

雖然羅嘉良以三叔嘅姿態登場三十秒,但劇組都有劇照畀佢呀!幾有誠意。
雖然羅嘉良以三叔嘅姿態登場三十秒,但劇組都有劇照畀佢呀!幾有誠意。(圖片來源:《家族榮耀》截圖)(圖片來源:微博@網劇家族榮耀)

羅嘉良原來先係終極Boss!

《家族榮耀》的彩蛋並不是在正劇中播出,早前劇集在內地播放時,影片平台優酷亦在結局最後才特意播出驚喜彩蛋。在大結局一集中,三叔向馬展鴻(張智霖 飾)表示會回來馬氏幫手,並直斥過去一段日子,馬氏被弄得一團糟。

羅嘉良與馬家聚餐。
羅嘉良與馬家聚餐。(圖片來源:微博@網劇家族榮耀)

表面上善意回歸,但在彩蛋之中,羅嘉良卻突然收到另一個奸角「迪羅斯」的電話,三叔向對方表示已回香港,並揚言要拿回自己應得的東西。莫非過去一段日子馬氏所面對的困境,都是三叔在表後悉心安排!?

羅嘉良
(圖片來源:微博@網劇家族榮耀)

相關文章:家族榮耀|網民集氣為續集創意改名超爆笑 開拍續作有晒伏線!

羅嘉良與張智霖由兄弟演到變叔姪

現時59歲的羅嘉良與50歲的張智霖可以話係老拍檔!在1994年,二人在TVB劇集《射鵰英雄傳》中首次合作,當年張智霖飾演郭靖,而羅嘉良則飾演楊康,而按照小說中的角色設定,郭靖為義兄,楊康為義弟,換句話說,當時年紀大9歲的羅嘉良還要稱張智霖做一聲「大哥」!但時至《家族榮耀》,羅嘉良已經成為張智霖的「三叔」,與劇中的于洋(真實年齡為73歲)同輩!

係呀,28年前,羅嘉良仲係張智霖嘅「義弟」!
係呀,28年前,羅嘉良仲係張智霖嘅「義弟」!(圖片來源:《射鵰英雄傳》截圖)
羅嘉良
(圖片來源:Facebook 截圖)
去到1996年《天地男兒》羅嘉良與張智霖亦有合作。
去到1996年《天地男兒》羅嘉良與張智霖亦有合作。(圖片來源:TVBUSA)

羅嘉良北上發展被指膠樣

其實羅嘉良近20年一直在內地發展演藝事業,曾參演的內地劇集作品已約40部,極之多產!而除了拍劇之外,羅嘉良近年更進軍「抖音」平台以及「帶貨直播」界別,深受內地網民歡迎!他在抖音平台可以話係出盡法寶,除了最基本的跳舞之外,還大玩飛牌切水果、轉身變裝等等,最令網民嘆為觀止的都算是他將拳頭塞入口中的一段了!雖然網民嘖嘖稱奇,但他們亦同時慨嘆羅嘉良保養得不算太好,除了有老態之外,亦指羅嘉良「膠」味濃,歲月催人老呀!

羅嘉良 吞拳頭認真威風。
吞拳頭認真威風。(圖片來源:羅嘉良抖音截圖)
羅嘉良
(圖片來源:Facebook 截圖)
羅嘉良
(圖片來源:Facebook 截圖)

即睇:家族榮耀|大結局劇情劇透:26-30集 張智霖臨尾先知報錯仇!于洋心臟病發去世、羅嘉良結局現身!

羅嘉良 家族榮耀
家族榮耀|大結局劇情劇透:26-30集楊茜堯殺死艾威!于洋心臟病發去世、羅嘉良結局現身!(圖片來源:TVB《家族榮耀》劇照)

《家族榮耀》大結局羅嘉良的出現,目的是什麼?

羅嘉良是飾演馬世興(三叔),現身不足30秒,疑是為拍續集鋪路,而最後更有另一個彩蛋出現…詳情請看

《家族榮耀》大結局羅嘉良是終極Boss嗎?

羅嘉良是飾演馬世興(三叔)出現,不但與三兄弟共坐一枱,更話…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微博@網劇家族榮耀、《家族榮耀》截圖、《射鵰英雄傳》截圖、TVBUSA、羅嘉良抖音截圖、Facebook 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:家族榮耀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