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晴

全靠呢招減走baby fat!美女學徒鍾晴四嚿腹肌勁搶眼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女人就算多瘦都想著減肥,希望再瘦一點,而身為女藝人,因為平日要上鏡,在「上鏡會肥3倍」的前題下,女星就必須更加努力。以下這位有「翻版薛凱琪」之稱的鍾晴(Karlie),是其中一個在《美女廚房》中,比較受關注的美女學徒,她因為外表甜美而受大家歡迎,最近她原來就靠一招減晒baby fat,仲練到好勁嘅腹肌!

撰文:東方新地|圖片來源:instagram﹑facebook

鍾晴Karlie有「翻版薛凱琪」之稱,之前還有些baby fat的她還參選過ViuTV的選美節目《美選D.n.A》,身形也算不上出眾,不是特別有看頭。

加入TVB之後,她都有參與不少節目,例如在《Think Big天地》 中擔任主持,另外又喺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演OL,新一輯《美女廚房》亦有份擔任美女學徒。

尤其是早前以美女學徒身份出現的時候,卻發現她的身形變得比之前好看,最近再看看她的instagram,居然還能發現她有四塊腹肌!

原來Karlie一直都有做運動的習慣,特別是瑜珈和健身,不過她是個小吃貨,對於美食的誘惑很難抵抗,所以經常要付出加倍的努力把腹肌練回來。

其實要有效地瘦身,最重要的就是要堅持,鍾晴不斷操fit,做腹肌訓練,練得一身好body。

Karlie一直以來堅持不懈,為的就是成為更好的自己。

雖然鍾晴很愛吃,她除了要管好自己的飲食,她說自己好像愛上了做運動後瘦下來的感覺,慢慢就習慣了,靠著運動減磅!

穿上泳衣的她,愈來愈fit,堅持這麼久,的確有成效。

關鍵詞
美女廚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