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JUNIOR

聲夢JUNIOR|13歲Charlotte繆昀希直入《聲夢2》 8年前已代表香港出賽跳街舞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無綫音樂競技真人騷《聲夢JUNIOR》的結果已於日前公布,最後由Crystal(梁善知)、Caitlin(楊秉頤)、 Charlotte(繆昀希)及 Kiele(鄧曉殷)躋身四強並獲得直入《聲夢 2》比賽資格。當中以Charlotte的繆昀希年紀最輕僅13歲,但論經驗絕不比其餘三位姐姐少!

更多:聲夢傳奇2|23學員全曝光最細13歲 曾志偉寄予厚望要超越炎明熹

聲夢傳奇2 6位《聲夢Junior》以組合XiX名義參賽。
六位《聲夢Junior》學員以組合XiX名義參賽,包括14歲莊殷玥(Vici)、15歲梁善知(Crystal) 、14歲劉芷君(Aster)、13歲繆昀希Charlotte、15歲鄧曉殷 Kiele和14歲楊秉頤(Caithlin) 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聲夢傳奇直播截圖)
聲夢JUNIOR Charlotte繆昀希年僅12歲
Charlotte繆昀希年僅12歲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聲夢JUNIOR 繆昀希 唱跳實力非同少可!
唱跳實力非同少可!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聲夢JUNIOR 聲夢傳奇2
(圖片來源:YouTube@聲夢傳奇直播截圖)

《聲夢JUNIOR》Charlotte繆昀希《跳舞街》唱得跳得排第三

在《聲夢JUNIOR》最後一輪比賽中,繆昀希以唱跳《跳舞街》(原唱:陳慧嫻)作賽,最終獲得一眾評判高度評價,連出名Mean的郭偉亮Eric Sir都大讚:「哇,真係好鬼勁呀,個身跳得彎到呢!又咁夠中氣!」結果繆昀希成功奪得全場第三名,並順利獲得直入《聲夢 2》比賽資格。

即重溫Charlotte繆昀希嘅表演:

《聲夢JUNIOR》Charlotte繆昀希4歲時曾代表香港到韓國參加跳舞比賽

雖然繆昀希年僅12歲,但原來她的舞台經驗並不淺。在大約8年前,繆昀希就曾經以4歲之齡加入一個由專業排舞師組成的跳舞組合,並隨他們參加國際性韓國街舞比賽,擊敗香港二百多隊對手成為香港站冠軍,成功爭取赴韓國參賽的席位!雖然最後仍是不敵其它來自世界各地的勁旅,但經驗相當寶貴!

聲夢JUNIOR 繆昀希 媽媽讚佢一聽音樂就好敏感。
Charlotte一聽音樂就好敏感。(圖片來源:YouTube「聲夢Junior珍藏檔案」截圖)
聲夢JUNIOR 繆昀希 不過一開始都係跳芭蕾舞。
不過一開始都係跳芭蕾舞。(圖片來源:YouTube「聲夢Junior珍藏檔案」截圖)
聲夢JUNIOR 繆昀希 之後先轉做跳K-Pop!
之後先轉做跳K-Pop!(圖片來源:YouTube「聲夢Junior珍藏檔案」截圖)

Charlotte繆昀希 7歲曾與肥媽同台合唱《上海灘》

除了舞蹈根基打得好,繆昀希亦自少接受歌唱訓練,大約於5年前更曾與肥媽一起亮相TVB舉辦的綜藝節目,同台合唱《上海灘》!當時年僅7歲的繆昀希非常淡定,一點也沒被肥媽的氣勢所震懾,其中氣十足的歌喉就連肥媽都讚口不絕!不過當時繆昀希被問到將來夢想時,佢竟然話係要做一名空姐啵!

聲夢JUNIOR 繆昀希 喺肥媽面前飊高音!
喺肥媽面前飊高音!(圖片來源:YouTube「聲夢Junior珍藏檔案」截圖)
聲夢JUNIOR 繆昀希 低音一樣難佢唔到!
低音一樣難佢唔到!(圖片來源:YouTube「聲夢Junior珍藏檔案」截圖)
聲夢JUNIOR 繆昀希 對唱都頂得住呀!
對唱都頂得住呀!(圖片來源:YouTube「聲夢Junior珍藏檔案」截圖)
聲夢JUNIOR 繆昀希 佢話大個要做一名空姐喎!
佢話大個要做一名空姐喎!(圖片來源:YouTube「聲夢Junior珍藏檔案」截圖)

睇埋Charlotte繆昀希嘅IG相:

聲夢JUNIOR 繆昀希
(圖片來源:IG@charlotte_mow_salad)

12歲繆昀希小時候已在TVB亮相過?

繆昀希當年7歲已同過肥媽同台亮相TVB綜藝節目….詳情請看

《聲夢JUNIOR》頭四強還有誰?

除了12歲繆昀希躋身四強,還有….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聲夢 JUNI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