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智霖 聲生不息

聲生不息第六期|張智霖現身唱《歲月如歌》林曉峰翻唱Chilam舊歌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聲生不息》第六期有張智霖驚喜加盟,早前已經有網友在長沙見Chilam一家三口在長沙現身,靚靚更在Hermes出現掃貨!估唔到張智霖咁快就正式在節目登場!

張智霖驚喜現身 唱經典歌《歲月如歌》

現身張智霖(Chilam)在今集《聲生不息》中與內地男團TFBOYS成員王源驚喜加盟,二人先唱出經典主題曲《歲月如歌》,以「特邀隊員」身份加入克勤隊及千嬅隊。50歲的Chilam,與21歲的王源站在一起未有違和感!絕對是凍齡男神!

聲生不息 50歲張智霖與21歲TFBOYS成員王源站在一起,未有違和感。
50歲張智霖與21歲TFBOYS成員王源站在一起,未有違和感。(圖片來源:TVB

即時重溫張智霖王源合唱《歲月如歌》!

林曉峰唱《現代愛情故事》向Chilam「致敬」

林曉峰未知是否要向Chilam「致敬」,特意劉惜君合唱Chilam的經典歌曲《現代愛情故事》,並笑指二人才是「原唱」,Chilam 即時O晒嘴兼大叫:「大膽」!及後劉惜君笑著更正:「我們只是《聲生不息》的原唱」,Chilam 才回復「滿意」,相當搞笑。 對上一次林曉峰唱張國榮作品,結果招致不少網民批評。不過今次在張智霖面前大膽挑戰,似乎挽回了些許面子,有網民表示他的聲線與歌曲很搭亦很溫柔,「阿lo唱呢首歌很好,無好似唱今生今世咁緊!」

相關文章:聲生不息第五期|林曉峰唱張國榮作品被斥破壞經典 葉蒨文向亡母獻唱灑洋蔥

聲生不息 林曉峰唱出《現代愛情故事》,未知是否要向Chilam「致敬」。
林曉峰唱出《現代愛情故事》,未知是否要向Chilam「致敬」。(圖片來源:TVB

即時重溫《聲生不息》林曉峰男女對唱!

《聲生不息》炎明熹鮮艷懷舊Look登場

炎明熹(Gigi)則繼續成為亮點,他與與魔動閃霸合唱兼上演「情景劇」,她以鮮艷懷舊Look登場,在台上又唱又跳、做古靈精怪表情及動作,成功搶鏡兼炒熱氣氛,令葉蒨文(莎莉)、千嬅、周筆暢等大讚她可塑性高,稱她為「百變小Gigi」。Gigi 演唱完畢後,未知是否太緊張,竟火星人上身、無厘頭 Tone 指與魔動閃霸合作「非常開心」!

聲生不息 炎明熹的懷舊look也不錯。
炎明熹的懷舊look也不錯。(圖片來源:TVB

曾比特唱《Monica》 同李玟鬥升Key

另一焦點繼續是曾比特(Mike),他與李玟(Coco)合唱張國榮經典歌曲《Monica》是,未開聲已讓人相當期待,二人更大玩「連環升Key」鬥飆高音,將台下及台後氣氛推向高峰!

聲生不息 Mike與前輩Coco鬥高音。
Mike與前輩Coco鬥高音。(圖片來源:TVB

《聲生不息》林子祥葉蒨文耍花槍

今集更有林子祥(阿Lam)與太太葉蒨文(莎莉)在《聲生》舞台首度同台合唱,二人更在台上大耍花槍,阿Lam說:「首歌原裝Key已經好高,今次同佢唱仲升半度添。男同女嘅Key爭好遠,佢唱得舒服,代表我唱得唔舒服。」莎莉聞言即反擊:「今次我係就你個Key喎。」阿Lam隨即抵死回應:「(平時)多數都係我就你架。」,雖然二人你一句我一句互窒,不過唱歌時就十分恩愛,阿Lam更一度攬著莎莉邊搖邊唱,莎莉唱畢後又撲向老公作「斷氣狀」撒嬌,認真甜到漏!

林子祥與太太葉蒨文首次在《聲生不息》同台演出。
林子祥與太太葉蒨文首次在《聲生不息》同台演出。(圖片來源:TVB)
聲生不息 是次最動聽之選則為周筆暢與克勤,首度合作 的二人以超靚聲演繹《紅綠燈》,配以現場華麗的投射畫面,極盡觀感及視聽之娛, 後台的歌手聽完二人獻唱後均深受感染,林曉峰更直指是「教科書」級別示範。
是次最動聽之選則為周筆暢與克勤,首度合作 的二人以超靚聲演繹《紅綠燈》,配以現場華麗的投射畫面,極盡觀感及視聽之娛, 後台的歌手聽完二人獻唱後均深受感染,林曉峰更直指是「教科書」級別示範。 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《聲生不息》胡鴻鈞樂易玲現身撐場

台上星光熠熠,台下亦如是!歌手胡鴻鈞到場支持之餘,更帶埋無綫電視助理總經理樂易玲現身,力撐節目。

聲生不息 胡鴻鈞與樂易玲現身支持。
胡鴻鈞與樂易玲現身支持。(圖片來源:節目截圖)

張智霖對於林曉峰翻唱自己歌曲有何意見?

林曉峰與劉惜君男女對唱經典歌曲《現代愛情故事》,張智霖即時O晒嘴兼大叫⋯⋯詳情請看

張智霖驚喜現身《聲生不息》加盟那隊伍?

張智霖今次以「特邀隊員」身份加入克勤隊及千嬅隊,與21歲的王源站在一起未有違和感⋯⋯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TVB提供、節目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:TVB (offici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