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比特

聲生不息|曾比特IG帳戶被入侵舊相全清零 網民偵探上身推測原因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新晉歌手曾比特近日因為參加內地歌唱節目《聲生不息》而引來不少負評,紛紛指ViuTV《全民造星》出身的他出道後極速倒戈兼返埋內地搵人仔,「食兩家茶禮」並不討好。以致日前曾比特的IG帳戶突然「清零」惹來網民不少爭論。

曾比特IG被入侵舊照清空

曾比特新歌《奔跑吧!》推出的前幾天,他的IG帳反突然受到入侵,及後其帳戶中所有相片都被清洗一空,慶幸最後他亦能取回帳號,重新出Post並表示:「被hack,拎返依個account,不過冇哂d post」。

曾比特的舊Post全失踪。
曾比特的舊Post全失踪。(圖片來源:IG@mikeeeee___)

網民質疑曾比特是乘機「清零」

雖然IG脹戶被入侵後舊相被「清零」一事並不稀奇,不過網民對今次曾比特的個案卻存有不少猜測。由於近日曾比持參加TVB與內地平台合作的《聲生不息》,而他在節目中翻唱的《初戀》不單止在YouTube 點擊已超過60萬之外,他亦一度成為微博「文娛榜」熱搜,躍升為內地網民的新寵,微博粉絲急增!但由於曾比特是ViuTV《全民造星》出身,不少網民都批評他轉頭幫對家「食兩家茶禮」,近日其IG帳反亦惹來不少負評,例如「造星果陣已經唔中意佢,唱歌唱到好假嘅肥仔咁」、「講真有啲失望嘅,其實講真以你這個根本唔需要返大陸搵金」等。所以今次「IG清零」,部分網民質疑是「主動」為自己洗白。

曾比特
(圖片來源:連登截圖)
曾比特
(圖片來源:連登截圖)

相關文章:曾比特聲生不息|被指「食兩家茶禮」 北上覓出路其實係逼於無奈?

曾比特於4月29日推出新歌《奔跑吧!》,前幾日IG被「清零」

曾比特係「周柏豪2.0」

空穴來風,未必無因!曾比持IG被清空受到網民質疑,事源與周柏豪於2019年狠Del 7,000張相有關。2019年,周柏豪曾經在IG發文寫上「記得登記做選民,最後今天」,更加附上連結方便大家,當時有傳此舉令部份內地網民不滿紛紛留言攻擊兼取消關注,單日蒸發30,000 followers。一個月之後,柏豪突然刪除了IG上大部份post,由7,000多個帖子刪至1,000多張。當時就有不少網民認為他是希望藉此洗走「黑歷史」。

曾比特 周柏豪IG一晚怒刪相 Post 7000張相全刪
(圖片來源:新假期資料庫)
曾比特 周柏豪IG一晚怒刪相 Post 7000張相全刪
(圖片來源:新假期資料庫)
曾比特 使徒行者3周柏豪
周柏豪怒刪Post。(圖片來源:《使徒行者3》截圖)

網民對於曾比特IG帳戶被入侵有什麼推測?

曾比特自參加《聲生不息》後IG賬戶上惹來不少負評,有部分網民質疑今次背後有可能是⋯⋯詳情請看

曾比特IG帳戶被入侵為何受質疑?

事源相似的事件都曾經發生在周柏豪IG上⋯⋯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mikeeeee___資料或影片來源:MangoTV Music Channel